close

*最近上班太累了,騎車路上腦補的玩意兒。

*輕鬆小萌文,吐槽性質居多。

 

01 吃飽撐著的龍套君

  

        龍套君每日早上六點半醒,洗漱完玩一會手遊吃個早餐,七點多左右就騎著電動腳踏車上班。公司地方離他家不遠,也就二十來分的路程。

        在這路上,龍套君常想著這世界這麼大,社會上的人形形色色,服務著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服務你,這環境就像一個機器人一樣,每人都是其中的螺絲。只是這個螺絲有分大小和功能,所以這社會上才會有所謂階級產生。

        龍套君知道自己的社會地位很低,畢竟在這個滿大街跑的都是大學以上畢業出來的,他只有高中文憑真的不夠看。所以他才找了份不需要學歷,還能餬口的工作來做。薪資不算高,但龍套君對薪資只要能過活就行了。

  今天也跟往常一樣騎車看著周圍四處奔走的人們,有學生、上班族、買菜的阿桑阿伯,形形色色的人們正散發著他們的活力。

  龍套君雖然是做清潔員,不過好歹也算是上班族,每日朝八晚五的,在這個小鎮上算是過得也算滋潤。沒太大的壓力,龍套君每天活的挺開心。

        本來照往常龍套君騎個二十來分就會到公司,然而今天卻目睹了車禍現場,一個男子疑似碰瓷,就這樣衝到一台疾駛過來的高級轎車。龍套君不清楚車子品牌,但看那黑亮的色澤感覺就像是定期精心保養過。

        那名疑似碰瓷的男子就這樣被直撞飛,鞋子飛了出去,沒見血,但身體內部是否內出血或骨折則難說。反正綮事的車主很快就下來,而那名男子就這樣倒在地上,由於事發龍套君離他們很近,所以他清楚看見那個倒地男子是誰。

  那不是蘇憶秋嗎?好好公司總經理不做,跑來路上碰瓷嗎?為什麼龍套君會說碰瓷呢,大概跟龍套君看太多套路小說有關係。所以他的腦迴路自動就轉到了,因為失戀或打擊過大所以不看路、因為某原因自尋死路衝路上找車撞、因為不可抗力反正就被撞了、因為……這個因為實在有太多,迴路奇葩的龍套君第一印象就是碰瓷,不過在看清人是蘇憶秋後,就覺得這可能性低。

  繼昨天廁所一面之後,龍套君就覺得自己跟蘇憶秋好像產生了某種連結,不是龍套君在幻想,而是覺得為什麼就這麼剛好呢。昨天廁所無視他,今天又目睹車禍,下次該不會還會在其他場合遇見吧?當龍套君這麼想時,救護車來了,蘇憶秋被送上救護車,綮事者則被後來到的警察盤問。

  這個綮事者看起來很穩重,身上穿著灰色的高級西服,頭髮往後梳,看來是精英份子,開的車看起來很高級,或許又是什麼OO公司的老闆或領導了吧。

  龍套君這時候腦子閃過的百種套路,馬上出現一條冰山美人受因為對老闆使出切XX之愛,而抖M的老闆在享受待了醫院許久最後恢復正常,決定不再對冰山受明戀,而冰山受無法接受老闆的轉變於是情緒大變,然後衝馬路撞車子。這也是很多小說中的套路,撞了車子後一定會開啟新副本,這個撞了他的人可能是會是攻N,畢竟前面除了老闆還有業務員,真不知道他還招惹多少人。

  不過這些也只是腦補,昨天廁所聽到他們那種精神分裂對話,事情肯定不會如他腦補那樣。其實龍套君也只是腦補好玩的,他也沒想過這些腦補會能造成什麼事來,畢竟意淫YY,也只有自己知道;但他肯定不知道自己腦子被人看透了。

  這個看透龍套君腦補的人就是這個綮事者,這綮事者看透了龍套君的腦補,發現眼前這個青年腦迴路有點神奇,就像是一團打亂的毛線一樣,讓他忽然有點感興趣。不過在處理完警察這邊的盤問,那個青年已經離開了。

  青年,也就是龍套君在看完熱鬧後,就加速了腳踏車的速度到公司,踩點打卡,他差點遲到了。完成了交班以後,灌了一大瓶的水才開工。

  今天日子很平常,八卦也沒特別勁暴,畢竟也不是每天都會有大八卦。

        龍套君還想著昨晚帖子發了後,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進來看,會有怎樣的人留言呢,早上的時候沒開電腦,手機也不想上論壇,他就等著晚上一起看。

        明天是龍套君的排假休息日,龍套君想著明天或許可以去OX醫院看看蘇憶秋和老闆的情況,那兩個人是住同一間醫院。而龍套君早就從小職員那邊知道他們明天要去看老闆,趁著那些小職員討論片刻,龍套君也插了一腳。

        晚上下班後,龍套君騎車回家路上,買了好多好吃的,回到家後洗個舒服的澡,吃著美食,打開電腦來進入otz論壇。

       

        主題:這世界總是需要佈景板

  發起人:龍套君

       

        3樓(分析者):201741日 10:30

        沙發。

        這標題有意思,照閣下這種說法,你是帶了石頭帽才讓他們沒注意到你嗎?

       

  4樓(熊寶寶):201741日 12:00

感覺樓主是個畫風清奇的套路段子手呢~

那段切XX之愛還真有種病態的美感(**)

  

  5樓(舒潔拉拉):201741日 3:45

        照我來看,這個冰受大概曾經有心理創傷過,所以才無法和心上人靈肉合一,不知道老闆可不可以將冰受的冰心給融化下來。

  我支持霸道老闆啊,龍套君加油做助攻唷!

  

  留言的人就三個人,可能主題不夠勁爆,所以吸引不太到其他人好奇點進吧,畢竟這個八卦園地實在很多知音體類型的。

  像龍套君這麼老實規矩的主題已經很少見了,不過龍套君本身也不在意這事,畢竟龍套君的原意作為一個類似日記的帖子。

  不過今天龍套君回來吃飽又玩了手遊後有點累,所以他想了一下,決定今天先回覆一下其他人。

  

  6樓(樓主)201741

  

  給分析者:

  我沒帶石頭帽,我只是在裝忙,加上我又是一龍套,所以主角類的人自然也不太把我當一回事吧。

       

        給熊寶寶:

        其實我過去也是寫過很多小段子,雖然都是同人的隨筆就是。

  那切XX之愛,他們愛情我不能理解。

       

        給舒潔拉拉:

        這不是我當不當助攻的問題,我連自己是不能是混到他們身邊都有待確認了,不過如果有我盡力的地方我會去做的。

       

  由於今天沒發生什麼大事,而我又累了,所以先打到這。

明天我休假我在來談談我發現的一些的大小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