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視角,優格君和羅尼的開場

一個架空的設定,冒牌吸血鬼vs正牌吸血鬼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輕鬆惡搞蠢蛋二人組的故事就對了

赫里斯托=///亞,米哈伊=///亞(純屬於私自擬名)

 

我要成為吸血鬼!(赫里斯托開場篇)

        將新鮮的玫瑰花插入花瓶中,索菲莉亞看見自家弟弟又不做事在發呆了,生氣地叉腰,走到弟弟旁邊,扯起耳朵來。

        「你這個不務正業的傢伙,到底什麼時候要好好養家裡啊!」

        「哇、痛哇!姊姊──」

        「還知道痛啊!你姊我可是每天都很勤勞的呢!我看你沒有我的話,肯定會餓死吧!」

        「才、才不會哇!我、我想……」赫里斯托抱著頭,努力避開姊姊那有力的手扯耳朵。

這樣的情景已經不知道重覆多少回了,索菲莉亞深深為弟弟老是在發呆做白日夢感到不開心,這樣下去,他的未來又何在了呢。

愛之切、責之切的索菲莉亞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告訴他說:「與其繼續做那些沒有邊際的白日夢,還不如踏實一點啊!」

說著的同時就走遠,扔下來的赫里斯托就這樣呆坐在椅上,他也不是沒想過了,但是他的個性就是不喜歡平淡的生活啊。

        「姊姊認為我只會做白日夢,真是太瞧不起人了,我要做的話,也可以做很好啊!」氣憤的他站起身來,決定到房間中收拾東西,出遠門去。

 

        雖然說他就這樣子不告而別了,但他對於故鄉玫瑰谷倒是沒什麼留念了。

        一個從小到大生長的故鄉啊,還有一個美貌的姊姊呀,這些對於他來說實在沒什麼意義。他雖然生長於這裡,卻對玫瑰一點興趣都沒有,還有一點過敏來著。葡萄酒的話倒還有一點興趣,但他更喜歡喝啤酒或伏加特之類的烈酒。

        他之前也一直想著就這樣離鄉背井好了,不過始終都沒有好好做決定,所以趁著這次姊姊生氣捏了他耳朵還對他嘮叨了一大堆的事情上,就這樣出走吧!

        繼續待下去也只會耳朵長繭,都聽了不下千百次了,他耐性也沒那麼好了。

        一個大男人嘛,出走去工作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又不是沒做過事,只是以前去工作的時候都覺得不適合他。他應該要有個更符合他性子的工作才對。

        當什麼園藝工、釀酒工啊,那些一點都不符合他,他應該又更高的目標才對,比方說──成為人人聞之色變的大財主之類的啊!

        不過要當財主啊,需要很有錢才對,那什麼工作才能快速賺到很多錢呢?

        當他路過一個村子的時候,發現公告板上寫著『注意吸血鬼』。

        「吸血鬼?」

        忽然間一個念頭在他的腦中成型。成為吸血鬼的話不就能當大財主了嗎?只要恐嚇別人不就好了嘛,吸食鮮血什麼的感覺也好酷唷!

        「決定了!」

        他要當吸血鬼!不過要怎麼當吸血鬼呢?首先去道具店買披風來好了,然後還需要鋒利的利牙才對,這些都可以製作。好像還需要一套華麗麗的衣服吧?

        「哼哼,這些可都難不倒我哇!」

        於是離開玫瑰谷的青年赫里斯托,走向了一個假扮吸血鬼,藉此騙取善良民眾金錢的成為未來大財主式的道路。

        「姊姊等著瞧吧!我一定會出名給妳看的啊!」

        對著天空大聲放話著,路過的居民都露出奇怪表情來說不要看他。

        那個奇怪的男人正下了奇怪的決心,異想天開做了場驚天駭地之事。

       

誰說吸血鬼不能在教堂做事呢(米哈伊開場篇)

        米哈伊把最後一件衣物放到行李內,紅色的眼睛盯著站在不遠處的公爵,最後深深嘆了口氣地說:「其實你不用在意咱的,咱去教堂不會有事的。」

        公爵搖了搖頭,走近米哈伊,最後將他的行李箱關上。

        「知道,不過你真的不能再回來了?」

        「為了成就血族的大業,咱已經奉獻全部了吶。」他對著公爵露出苦笑來,可愛的虎牙隨著唇而開闔著,「最後讓咱在教堂中當神父好好安享晚年吧。」

        「好吧,既然是你所選擇的道路,我也沒意見了。」

        米哈伊垂下頭來,伸手握住了公爵的手。

        「怎麼了?」

        「請聽咱最後的請求吧,對於伊莉莎白,請不要怪罪於她。」米哈伊將行李帶上,「咱對她是又愛又恨的,很複雜也很矛盾,但咱不希望她因為咱怎樣。」

        「你真奇怪,明明一開始也是你要討伐那女人的。」

        「是啊,咱好奇怪呢,都要走了,居然還會掛念著那個討厭的女人。」

        公爵露出苦笑來,摸了摸他那頭暗金色的短髮,忽然變出一頂小禮帽來,歪戴上他的髮間,說:「餞別禮,相信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了。」

        「永別了,公爵。」

        米哈伊慎重敬了個禮,提著行李箱就這樣遠去。

 

        「咱是一個吸血鬼,還是一個很強大的吸血鬼,但是咱沒有辦法再繼續待在血族內了,因為那個女人已經選了那個男人了。」

        米哈伊早已穿上了神父的衣服,在無人禱告室中一人自言自語。

        那一次離開了血族的城堡後,他就一個人到了安靜的小村莊中當個小教堂內的神父。而他是怎麼成為神父的,這就看他的通天本領了,魅惑人心是他最擅長之事,要當成為一個神父根本是一件極為容易之事。

        他需要安靜,非常地需要。

        在他前半段的人生之中,已然經過了許多大風大浪,有過了心愛並討厭死的女人後,他就再也沒想過自己還會愛上誰,因為心已經奉獻了。

        可惜的是真心換來了絕情與背信,所以他走上了絕對不婚嫁的神父道路。

        「伊莉莎白妳這個渾蛋女人!妳這個殺千刀的臭女人!妳這個超級暴力女,妳這個跌到水溝幾百次的鍋子女!可惡的……」

        不知道咒罵了到底多少次,他始終無法忘記那個帶給他一大堆糟糕記憶的女人,或許這樣子的咒罵可以減緩他心中深沉的壓力。

        他是一個強大的吸血鬼,居然為了一個區區人類女子搞成這副德性,實在是各種糟糕。而他不願意讓血族的人看到他如此糟糕的面貌才會躲起來。

        公爵是他的好朋友,一個強大的始祖級吸血鬼,只有公爵可以諒解他要離開血族這件事情,也只有公爵才知道他要去哪裡。

        所有的吸血鬼眷族大概沒想到曾經輝煌強大的米哈伊會待在一個破舊的教堂中當神父吧,穿上簡直服喪的黑色長袍,還拿著吸血鬼都懼怕的十字架和聖水,還對著血族們痛恨的聖經膜拜早晚,還敬拜大天使米迦勒、耶穌上帝……

        這些的這些,只要是吸血鬼都不喜歡之事,米哈伊完全辦到了。誰叫他是個獨特到不行強大的吸血鬼呢,想當然不是平凡吸血鬼可以理解的。

        而此刻的神父吸血鬼一心只求平淡地過完這一生,倒是完全沒有想到會有突發的狀況發生,在這個平凡到不起眼的小村子中,居然出現了吸血鬼。

        還是一個招搖拐騙的吸血鬼,讓他顏面徹底掃掉的冒牌吸血鬼。

       

 

當真假吸血鬼湊在一起之時(浪漫好時光展開囉(大誤

        「哇!你到底是從哪裡進來的啊!」

米哈伊驚恐地看著來人,不斷後退到牆壁盡頭,而對方只是關上門來,藍綠色的瞳孔倒映著米哈伊,吐了口水,從腰間的包內取出小刀來。

「不要出聲!否則我殺了你。」

對方的表情非常猙獰,黑色的短髮略顯得凌亂,只見到他將瀏海撥成了中分後,像是待命一般的死盯著門,壓迫的感覺在兩人周遭打轉。

「嗚……你、你就是那個在村中到處騙人的吸血鬼嗎?」

米哈伊雖然不斷顫抖著身體,還是努力說出這樣的話來,而對方在聽到米哈伊的話後轉過頭來,又狠狠瞪了他一眼。而米哈伊也不甘示弱瞪了回去。

紅色眼睛對上藍綠色的眼睛,映照著彼此。

「哼,我就是吸血鬼大人又怎樣啊,怕了吧!」他一副自信樣子,「那就別囉嗦,外頭有傢伙在找我,你不要大聲囔囔,不然我咬死你。」還故意張開牙來給他看,鋒利的牙。雖然說這大概是赫里斯托自己裝上去的。

「可是在這個破舊的教堂中也不會有你想要的東西吧。」

米哈伊總算冷靜的判斷起情況來,眼前這個相貌平凡的男人自稱是吸血鬼?不過氣味不一樣,他不是真的吸血鬼。

這麼說來,他就是那個招搖拐騙的冒牌吸血鬼囉?

「嘖,你又知道沒有我要的東西,我可是什麼東西都收啊!」赫里斯托叉起腰來,在教堂邊走動,完全不把米哈伊當作一回事。

「把那些東西全部拿去當鋪賣掉後又是一筆金費啊,就算是破爛到不行的玩意也有一定的價值,就算再便宜也沒關係,你難道沒聽過積少成多嘛!」

忽然地被對方教訓,米哈伊也頓時傻眼。

「等等,教堂中也沒什麼好東西吧!只有聖經啊、聖水啊、十字架什麼的啊!不對啦!為什麼咱要跟你說這些有的沒的──」米哈伊總覺得自己被牽著牛鼻子走了,抗議,「就算是咱的錢包也乾扁的只能維持基本需求哇!」

赫里斯托盯著他,一臉不屑樣地說:「喂喂,窮酸神父呀,你難道不能賣賣聖水給民眾什麼的嗎?驅逐吸血鬼什麼啊,那樣子的話不就可以賺錢了嘛!你難道就沒想過賺錢的方法嘛!還虧你是神父啊!」

「如果咱想的出來的話就不用吃這麼寒酸了吧!」

「我懂了,難怪這個教堂破破爛爛的,原來裡頭住著一個笨神父,才會是如此淒慘的模樣。」赫里斯托巡視了一下周圍,「都跟先前看到的金碧輝煌教堂不同呢,真是太淒慘了啊,到底有沒有信徒進來禱告過啊?真讓人懷疑呢。」

「你、你不要太欺人太甚了啊!」米哈伊這下可暴氣了,「你才根本不是吸血鬼呢!分明就是冒牌貨啊!別人看不出來、咱可看得出來哇!」

聽到他這樣說,赫里斯托警戒地盯著他瞧,手上的小刀握緊緊。

「哼,被發現了是嘛,不過也沒關係。我就算現在不是正牌的吸血鬼,將來也會成正牌的吸血鬼,只是現在還是人類罷了,反正到時候只要找個吸血鬼咬一口就得了嘛,要當吸血鬼還不簡單嘛。」

瞧赫里斯托說的一副簡單自信的模樣,米哈伊的嘴角已經抽蓄不成樣了。

「什麼跟什麼啊!吸血鬼才沒有這麼好當吧!你當是自助餐是不是啊!隨便找個人配就可以的話吸血鬼幹麻還這麼少哇──」

簡直是氣到不行的米哈伊,一口氣將話全部吐了出來。

「我才不管呢,反正我遲早都會成為吸血鬼大人的哇!」

「什麼鬼啦!你這個鬼概念,咱一定要好好導正過來哇!」

「導正什麼呀,我可不是吃素的呀,窮酸笨蛋神父!」

「冒牌貨你不要跑──」

於是兩個人就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你追我跑的追逐戰,赫里斯托似乎沒想過這個窮酸神父會窮追猛打,平常這個時候分明就得手了哇!

遇上一個難纏的傢伙了。赫里斯托還想說一個窮鄉僻壤的小村中的小教堂內有啥好東西的,看來一切都是想太多了。雖然想太多也是他的美德就是了。

米哈伊此生的理智從遇上伊莉莎白斷掉後,再次遇上這個冒牌吸血鬼時又生長回來了。像是一個活生生的蠢蛋一樣,又得到了新生了。

你追我跑,笨蛋吸血鬼神父和抽風冒牌吸血鬼的蠢蛋愛情故事就此開跑囉。

 

真假吸血鬼的正義罩門(到底你追我跑的新嫁娘計畫成功沒(大誤

因為太久沒有跑步了,所以米哈伊氣喘呼呼的追丟了那個冒牌吸血鬼,一臉氣憤地猛敲著民宅牆壁。

「呼呼呼,可惡、可惡──怎麼可以讓那個招搖拐騙的冒牌貨繼續欺騙人呢!賭上血族的自尊,非要把那個超級大渾蛋抓回來啊!」

話雖是這麼說,但米哈伊的各樣能力大不比從前了,為了維持在教堂之中擔任神父,他可費了超大的勁啊!各種降低自身能力啊,抵抗大太陽啊,面對討厭的東西啊──有的沒的,可是將魔力和體力都耗得差不多,全拿去點精神力啦。

喘著氣的米哈伊小步的移動著,忽然有個孩子走了過來,正當他沒注意到時,那個孩子忽然將手中的水桶潑向他。

嘩啦──忽然被濺得一身濕的米哈伊嘴角抽蓄。

「你幹麻啊──」

小孩迅速地跑走,米哈伊根本完全抓不住他,就因為溼答答不小心踩到衣服的角角給絆倒了。碰──臉面朝地。

「呀──咱今天是招誰惹誰啦,痛死了!」想爬起身來,不過一身的狼狽又痠痛又疲倦的,就這樣趴著好段時間。

當他稍微翻個身時,發現此刻的太陽正烈焰照在他身上。

快暈死了,死太陽居然是正午的,陽光烈焰攻擊哇!HP-100,這下他可是完全暈倒了。就要這樣被曬成乾掛了嗎?這樣子的死法也太可笑了吧!

精神力都點到滿了,怎麼可能還無效呢!簡直了,今天的米哈伊運氣背到極點地遇上凶神惡煞的冒牌吸血鬼,去追著要導正卻被小孩子算計的潑了一盆水,然後這個大白天竟然剛好是正午,整個運氣背到可以去簽樂透獎了吧。

當意識成為黑色的時候,感覺魯鈍了,但好像有人把他抱起來了,但他也無力去掙脫了,反正再怎麼糟糕也不過是死路一條,算了吧一切。

 

赫里斯托想到那個窮酸神父或許有用武之地,加上他想賺錢想瘋的他忽然覺得如果跟那個神父合作,說不定能賺上大票鈔票的,於是他偷偷回去看了。正好看見那傢伙氣喘呼呼的模樣,只差臨門一腳就會倒地的模樣。

於是他就雇用了一個小孩子去給他潑水,然後看著那傢伙就這樣倒在路邊,而路邊的村民完全不管他,反正這個世間就是如此殘酷無情嘛。

赫里斯托走近他,蹲下戳著他毫無反應的,就這樣把他公主抱起來。

「可要好好感謝我救了你啊!你看起來能當我的搖錢樹呢!」

利用同情票來拉攏這個窮酸神父感覺不錯,對於能想到這個點子的他簡直開心極了。笨笨的窮酸神父應該超好騙的啊!雖然他識破了他不是真的吸血鬼之事,但那些都無所謂了,來日方長,進行長期洗腦即可,這可是他最擅長的呢!

回到自家那破爛暫居的房子後,他隨便把他丟在床上,然後脫掉衣物換上乾淨衣物來。瞧瞧這傢伙白淨的身子真是一點都不像是神父,倒還比較像是去賣身的牛郎還差不多,不過聽說很多神父也是喜歡這一手吧。

不過他可是完全不喜歡,大胸美女才是他的最愛。這個無防備平胸的男人才不是他的菜,雖然臉型挺美的。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能享這個亂搞的福。

這傢伙大概是笨到極點,才會被安排到這窮鄉僻壤還冷淡無情的村子教堂中吧!這麼無防備的人到底是怎麼活到至今的呀?真是讓人太疑惑了。

不過既然能識破他是冒牌吸血鬼,肯定有兩把刷子唷?

「感覺是個受過良好教育的笨蛋神父啊,不知道是叫什麼名字呢,等他醒來後一定要他好好答謝我才行!」

如此想著的赫里斯托就這樣處理完了他,就這樣扔下他不管地往外走去。

 

「還要繼續賺錢賺錢呢!那個破教堂中看來真的沒什麼值錢之物,那不然我跟他一起合賣聖水好像不錯。」如此思考的他,再回到教堂觀察時這樣喃喃自語。

他走在破舊的教堂之中,總覺得這教堂的氣氛有點詭異,卻說不上來到底是哪裡有問題。當然毫無魔力和靈力的他自然想不到那個傢伙在這座教堂中布署了些什麼靈異之物,只是覺得詭異和寒冷而已。

「真是不祥的感覺,算了我回去好了。」

才這樣自語著,正要回去時正好撞上了來訪的人。

「你是誰?」

「在問人名字的時候應該先報上名字吧。」

來人是一個有著祖母綠眼的男人,身上的衣服看起來很高檔,還戴著黑色的長杖,一頭金色短髮被藏在黑色禮帽之中。似乎是個有錢人啊?

「我是赫里斯托.尼柯洛夫,你來這有什麼事情?」

「我是亞瑟.柯克蘭,來教堂不就是要找神父嘛,問這什麼奇怪的問題。倒是你在這邊幹麻?來幫米哈伊打雜的?」

他的態度真讓他有點不爽,有錢人都這樣狗眼看人低嗎?真是煩躁。找神父什麼的會不會根本是藉口啊,瞧這個男人的氣質像是基佬一樣。又想起給那傢伙脫衣服時發現了奇怪紅痕,那個神父不會出賣身體的吧?

比方說客人是眼前這個死有錢人啊?他很懷疑,是說明明不需要出賣身體也能好好賺錢的吧!但又想到那神父好像腦袋很不靈光的樣子。

話說那個神父原來叫米哈伊啊?那就乾脆作戲完整好了,反正人在他家,而他正看上這傢伙有賺錢的潛值,自然不會讓給別人。

「嗯,我來打雜的,米哈伊他剛好有事出去了。」

「嘖,居然出去了。」亞瑟挑了挑眉,似乎很不滿,「那傢伙明明叫我這時候來的啊,竟敢放鴿子。」

「你又是他的誰?」

「打雜的,我是米哈伊的誰跟你無關吧。」

「當然有關係!因為我們將來可是合夥人關係,所以他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啊──說,你到底來找米哈伊有什麼事情?」

亞瑟一臉訝異的表情,長杖指著他,說:「你是他的合夥人?我怎麼都沒聽他說過啊,而且我以前也沒見過你吧。」

「他又不需要每件事情都向你報備吧,我跟他是夥伴這點可無庸置疑了。」當然這是他將來預定的計畫,他可是很有自信說服那個笨蛋神父。

「好大的口氣啊!真沒想到他瞞著族裡出去當神父外,竟然還結交了人類當夥伴。嘖嘖,米哈伊、米哈伊,真是讓人難以捉摸的傢伙啊。」

「你在說什麼東西啊!」感覺被小瞧了,赫里斯托感到很不爽,「我才不是人類呢!說出來你可不要嚇到唷,我就是通緝板上的那個吸血鬼大人!」

聽到他這樣一說,亞瑟的臉瞬間變色,收到這樣成果的赫里斯托洋洋得意,認為是被自己的話給震驚到害怕了吧。

「哼哼,怕了吧!」

亞瑟不發一語,只是打量著他,在他周身走了一圈。

「幹麻啦?」

被亞瑟這樣打量很奇怪,赫里斯托不太喜歡,這個時候的亞瑟按他所想:應該要落荒而逃之類才對吧!不會是識破他不是吸血鬼了吧?不、怎麼可能,他的偽裝他可是自認完美的呢!當然被笨蛋神父戳破例外啦。

「米哈伊的口味變了啊,居然會找上你呀?真是拿那傢伙沒辦法呢。伊莉莎白的教訓還不夠,又找上這樣的傢伙。」亞瑟聳了聳肩膀。

「什麼東西啊!應該是我找他,才不是他找我呢!」

「什麼?」亞瑟一臉無法理解。

「哼哼,說出來你可不要嚇到,能被本大爺看上的獵物可是一個都逃不掉的,當然米哈伊也是囉!」吹牛完全不打草稿的赫里斯托接著說,「雖然我跟他合夥人關係,但什麼事情都要聽我發號施令的啊!」

「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不過米哈伊就拜託你了,那傢伙的心靈受創很重,或許你這樣樂觀又自信的傢伙能拯救他。」

亞瑟說這段話的時候後,赫里斯托才發現一件事情,就是眼前這個男人的嘴裡有利牙。正當他還在思考要怎麼回覆亞瑟的話時。

「那傢伙就拜託你囉。」

亞瑟說完這句,一個轉身,揮了個手勢,就伴隨著大量的蝙蝠消失了。

教堂之中,只剩下他一個人默然地盯著亞瑟消失的地方。

 

話說當米哈伊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身上的衣物也被換了陌生的衣物,頓時搞不清楚狀況。

「咱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啊?咱為什麼會在這裡啊!咱的衣服怎麼被換掉了哇!」正當混亂之中時,他發現了自己的神父黑袍被掛在外面的曬衣竿上面。

他跑出了屋內,摸了摸衣服,發現溼答答的,在暖陽的照耀下,他嘴角抽蓄了起來。他的印象停在被一個小孩子給潑了水,不過在這之前好像是……

「咱遇上了騙子了,一個貨真價實的大騙子啊!」氣得他直發抖的,想起了那個不知道名字還打著吸血鬼招搖拐騙的傢伙就超級不爽。

「冒牌貨到底想幹麻啦,這個村子有危機了啊!咱的吸血鬼生涯也非常危險哇!咱要平靜的生活、平靜的啊──」

怒吼朝天,他說得口都乾澀起來,氣喘呼呼。在暖陽之下,他的行為就跟瘋子無異,如果走到街上怒吼,肯定會被當成神經病,還被關進精神病院吧。

不過此地周圍都沒有住戶,所以就算他吼破了喉嚨大概也沒什麼人聽見吧,除了可憐小鳥和動物們吧,不過牠們肯定在聽到的時候就嚇得跑走了。

米哈伊正在努力冷靜下來,現在他該怎麼辦呢?

「這個破爛的房子似乎是那個冒牌貨的家啊,是那個渾蛋給咱換衣服的嗎?真是可惡呢,居然把咱的衣服換掉,那傢伙想幹麻啦!」

被脫衣服肯定被看光光不說,說不定還會被上下其手,想到這裡時,米哈伊就頓時超級不爽的。自己美好的肉體怎麼可以給人白白看光呢!

首先他要先觀察敵人家有什麼東西,等敵人也就是那個冒牌貨回來時,要給他一個好看!進到了屋內後,發現屋子裡的東西真是少的可憐,而且破舊的簡直就像是從垃圾堆中撿回來一樣。

「這傢伙還真窮呢,話講得那麼自大,還以為是怎樣的渾蛋呢。」

而且灰塵都積了不少,是都不打掃的嗎?

這讓有點潔癖的米哈伊超級心癢難耐,最後從廚房找出抹布來,提起桶子到井邊打水進屋內,開始大掃除起!掃把有了、拖把有了,雖然都破爛不堪,不過姑且都可以使用。這房子內的東西破舊外,其實都還勉強能用的嘛。

「那傢伙真是髒死了,都不打掃的是不是啊!就算是咱那個小教堂,咱也是打掃得乾乾淨淨啊!做人不是應該先從自身的環境開始才對嘛。」

一邊埋怨著,卻一邊打掃著。米哈伊這個人有個古怪的壞毛病,一旦開始做起就會全力以赴,哪怕在一個超級討人厭的冒牌貨家中也是同等道理。

而他的理由千篇一律都是看不順眼、看不過去,所以就動手了,他可是感性多過於理性的男人。所以他才會被依莉莎白給背叛,雖然說這跟他過去從沒給伊莉莎白好臉色看也有關係,畢竟兩人之間的水火不容可是眾所皆知。

但他也不完全是個刻薄吝嗇的人,對待一般的淑女紳士還是非常客氣禮貌來著,畢竟還是個可以灑千金的過去吸血鬼。嗯,強大吸血鬼,雖然都是過去式。

「話說冒牌貨到底在想什麼啊,咱非得好好導正他的概念。」

說著這樣話的米哈伊將家中打掃乾淨後,一臉神清氣爽模樣。

「畢竟咱還是神父嘛,將冒牌貨給導回正途也算是工作吧!」

他會講這樣的話,或許跟米哈伊以前從來沒做其他工作有關,所以他也不太知道當神父的界線點在哪裡。但他認為既然遇上了,大概是種緣分吧,哪怕這是一個超愛惹他生氣的極度孽緣。既來之,則安之。

所有的大小帳可是要算清楚的嘛。

當揚起了唇之時,米哈伊開始動用自己那許久沒用到的腦筋。太久沒用腦了,所以前面才會被冒牌貨的氣勢給壓下去,接著才是戰爭的開始哇!

 

後記:

想寫一個非常輕鬆惡搞的故事,於是這個故事誕生啦!其實原理很簡單,我不喜歡梗都一樣(吸血鬼羅尼和神父優格君),所以就寫了神父羅尼和吸血鬼優格君,當兩人的身分顛倒過來的話,這個故事會發展成怎樣呢,於是就這樣寫了!

歡樂惡搞輕鬆向,本家風的優格君整個超抽風的,所以試著重頭寫了笨蛋二人組起來,簡單來說就蠢蛋二人組這樣子的風格吧(笑)

arrow
arrow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