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冬的生日賀文,123

*色氣、侵犯、腐向描述有,請自主規則後再往下閱讀

*因為初衷挺純粹的,雖然有標明R18,但沒有鎖密碼

寫在前言:這是一個由羅尼公主、伊莎巫婆、花農優格君、魔法師亞瑟、欠扁鳥勇者普爺、天然義呆王子和他的兄貴隨從所組合的一個故事。不過大標都很明顯標個CP串刺優格,自然還是優格君x羅尼的一篇文。

人物稱:保///=赫里斯托,羅///=羅尼,匈//=伊莉莎白.海德微莉,英/=亞瑟.柯克蘭,北///=菲利奇亞諾.瓦爾加斯,德/=路德維希,普//=基爾伯特。只有優格君和羅尼的名字純屬私擬,其餘本家。

基本上,就是個惡搞童話意味,可以用輕鬆的心情來觀看。

 

從前、從前有個古老的國家,裡頭有一座被荊棘所覆蓋、猶如風中殘燭卻依舊雄偉華麗的城堡,像是被遺忘在上一世紀般靜靜地沉睡。

有人說那城堡最高的塔上睡著一名傾國傾顏、沉魚落雁的公主,聽說她是被不小心招惹上的巫婆給下了詛咒,陷入永久的睡眠之中。

如果有哪一個英勇的勇者願意披荊斬棘,破解巫婆所下的一道道陷阱,勇敢的面對看守高塔的巨龍……最後的最後,終將能站在美麗的公主前,用一個吻讓沉睡很久的公主醒過來,這時將破除巫婆所下的全部詛咒。

當然說的簡單、做起卻相當的難,這數百年間已經有無數勇敢的人前來挑戰,幾乎不是掉入巫婆精心設計的陷阱,就是被巨龍給踩扁、吞噬,運氣好一點的死裡逃生,好好的一條命也只剩下半條。

漸漸地,已經沒有多少人敢在前往這個佈滿荊棘與陷阱的城堡、有著凶惡巨龍看守的高塔,哪怕上頭沉睡的公主貌美如仙,擁有富可敵國的財產……

*=*

「所以你說這故事要幹麻?難道你想為了這簡直童話的傳說去冒險嗎?」他注視著對方那雙祖母綠的雙眸,手頭的灑水器已空。

「赫里斯托,這可不是童話,是真實的。」粗眉男人輕快的糾正他。

「我管他真的假的,這對我來說根本都是無稽之談罷了。」將灑水器放下,他從圍裙的大口袋中取出大剪刀來,視線專注於眼前的玫瑰園。

「亞瑟如果你想展現說故事的魅力話,你應該找你那些有錢公子哥們,而不是我這個貧窮的花農。你應該知道,我為了填飽肚子已經夠努力工作了,哪有什麼多餘的心思去想那些不切實際的故事。」

「我知道。但我說的這些可不是故事,而是我想雇用你的技術,所以才跟你說這些。」

聽到亞瑟的話,他停下了動作,不可置信的迎向對方那雙祖母綠的眼睛,在太陽的照射下,沒戴帽子的亞瑟顯得很閃亮,那頭金色的短髮真是耀眼莫名。

這是一生貧窮、擁有黑髮的他所無法理解的,也許這是貴族的光輝?真是該死的有錢人。

他是個平凡世俗的普通人,會認識亞瑟這樣的貴族魔法師純屬偶然,是因為對方欣賞他種花的技術才雇用他來這片玫瑰園中當花農。從一開始就只是利益上的關係,根本談不上朋友,而是雇主與花農。

至於為何直呼對方的名字如此順口,純粹只是因為兩人年紀相近,就這樣子的自然稱呼,當然還有因為亞瑟說既然在他那邊工作用敬稱太生疏。

赫里斯托知道自己沒有拒絕的空間,只好無奈的嘆了口氣,將大剪刀收入大口袋中。「那麼,我們談談報酬……」

說到底,利益才是重點,才不做白工呢!

「呵,真是就事論事,不過因為是你,我不感到意外。」亞瑟薄唇勾起一抹冷笑說,「這樣說好了,我想去研究那巫婆下在那座人稱『荊棘古堡』周圍的魔法。」

「魔法師的腦袋可真讓人不可恭維。」他略挖苦的說。

對方笑笑說:「謝謝,我當作這是你對我的讚美。」

「所以你要我做什麼?」

「別緊張,要你做的事情很簡單──」

聽到亞瑟這麼說,他忍住了想翻白眼的衝動。怎麼想都會是個不容易的任務吧!報酬什麼的一定要狠狠敲竹槓。

「幫我檢查那滿布城堡的荊棘。」

果不其然,這什麼奇怪的工作呀!

「那荊棘是魔法造成的吧?不是應該由你出馬才對嗎,魔法師亞瑟。」

「我看過了,那並不單單是魔法這麼簡單,我非常地需要你的力量──你那可以和植物溝通的能力,我相信只有你才能辦得到。」

亞瑟的話讓他震了一下,這件事他可從沒告訴任何人過呢!

「你怎麼會……」

「你想問我怎麼知道的嗎?」亞瑟微瞇起眼來,語氣略顯得危險,「嘛其實也很簡單,因為我看得出你的才能,所以才會雇用你。」

言下之意在明顯不過,赫里斯托可不是笨蛋。

「好吧,你的意思是從一開始就發現我的能力是吧。」

「聰明,我喜歡和聰明人打交道。」

他點了點頭,這是他民族上的無奈習慣,不由地也嘆了口氣。

「請我的報酬可是很昂貴的。」

「哼,你以為我是誰啊!」

他終究沒能忍住,翻了個白眼。

亞瑟.柯克蘭,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世界的傲嬌魔法師。

*1*

兩人來到了那座被荊棘給覆蓋的城堡入口處,等在兩人前方的還有一組人馬。分別是有著一頭白髮、頭頂小鳥的男人被一個大塊頭肌肉的金髮男人給架住,後面還有一個舉著白旗、頭上懸浮一根呆毛的少年。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少年的呆臉讓赫里斯托很有一股衝動想拿樹枝敲他……不過他還是忍住了這個衝動,低聲附在亞瑟耳旁問:「這三人你找來的?」

「不是。可是我知道他們。」

隨後,亞瑟就走向前,那個懸浮呆毛的呆樣少年發現了他。

「啊啊啊──是亞瑟.柯克蘭!路德快救我──」呆樣少年說完,就鑽到了那個大肌肉男的背後,一臉害怕。

亞瑟似乎習以為常,冷笑且有禮貌的說:「瓦爾加斯王室的小王子好久不見了,怎麼看到我,還像個小羊一樣害怕呢。」

「柯克蘭放尊重點!你已經不再是王室的首席魔法師了,不准隨便輕蔑菲利奇亞諾殿下!」

「路德維希呀,都看不好自家哥哥了,還要照顧這個膽小愛哭的小王子,可真是辛苦啊。」亞瑟語帶嘲諷的口聞,「諒你有三頭六臂,也不是這樣用的吧。」隨後看向他身後的赫里斯托,「吶,你也是這麼想的吧。」微瞇起的眼顯得很危險。

忽然的被點名,赫里斯托真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眼前那三人對他而言是陌生人,不過對亞瑟而言,看來關係菲薄。

不過從剛剛的對話來推論,那個一臉欠敲的是瓦爾加斯王室的小王子,那個肌肉看來是保護者?架住的那個一臉鳥樣的傢伙可能是他哥。

不待赫里斯托回答,被路德維希所架住的那個白髮鳥樣男說:「威斯特快放本大爺!讓本大爺去教訓他啦!竟然欺負可愛的小菲利,不可原諒──」

「大哥不行!你是打不贏那個奸詐的老狐狸的。」

「大猩猩你還算有自知之明嘛。」

聽到亞瑟對他的蔑稱,路德維希嘴角抽蓄了一會,額上冒著青筋,不過努力的克制下來。

「威斯特現在總該放開本大爺了吧!你也聽到了他怎麼喊你。」

「不行!要忍住才行。」

「哎唷,真是可貴的情操呀。那祝你不要過勞、胃疼死吧!」

「放心,有『你的祝福』加持,我才不會!」

一直被忽略在旁的赫里斯托見準時機,插進話說:「亞瑟,我們該繼續正事了吧。」

「哎,真是的我,遇上舊人就差點忘了正事,那麼我們走吧。」

「你們想幹麻?」路德維希問。

「哼,來這裡的,目標不是都一個的嗎。」亞瑟一副對方很蠢的口聞,隨後就跟上已經走到前頭的赫里斯托身旁,還回過頭來一臉高傲模樣。

*2*

「盛開在荊棘城堡之中,有著巨龍看守的高塔上的那朵花,擁有富可敵國、讓人長生不老的永恆生命。」

「亞瑟,你最後的話是怎麼回事?」

「就是被你打斷的最後呀,不過我想你對於長生不老和永恆的生命不感興趣,你只對錢感興趣呀,世俗的傢伙。」

「這可是違反生命定律,亞瑟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亞瑟停了下來,看著赫里斯托。

「是的,這是我所想要的,你只管照著我的要求去做就對了。報酬我自然會給你很多的,你就不用擔心了。」

亞瑟的話越說越輕,祖母綠的眼眸沉澱下來。

「我相信你不會背叛我的吧,赫里斯托。」不等對方回應,亞瑟很肯定的說完就繼續走向前,絲毫不給任何反駁的機會。

真是高傲,又自以為是的傢伙。

不過赫里斯托知道這就是亞瑟的本性,而且他也沒說錯,他不會背叛他的。

畢竟他只想安穩的過日子,賺個小錢養活自己,然後開闢個花園寧靜而低調的生活。從當初遇上亞瑟的開始,他就知道這高傲的魔法師會給予他所要的。

現在赫里斯托可以明確的感覺到周圍的荊棘正不安分的蠢蠢欲動,唏噓瑣碎的只有他才可以聽到的聲音。

 

不可理喻的人類、妄想得到陛下能力的人類,一律殺、殺、殺──

在他們踏過我們的屍體前,我們將永遠守護陛下的安眠!殺、殺、殺──

 

「亞瑟小心荊棘!」

他的話才開說出口,荊棘忽然就從四面八方湧現,粗大而具有疙瘩的荊棘像是有生命般凶狠的朝他們襲來──

「該死!怎麼那麼快──」

當下反應的亞瑟從口袋取出一根木杖來,嘴裡無聲唸咒,火就從木杖頭中噴出來,形成一條火龍圍繞在兩人週圍,抵抗荊棘的攻擊。

「這個是?」

「龍火,短暫時間他們是不敢攻擊的。好了,告訴我,你從荊棘那聽到什麼。」

「我聽到他們要殺我們,還有他們稱那塔上的公主為陛下。」

「還有其他的嗎?」

「如果我們要找到公主,可能要踏過荊棘的屍體才能前進。」

亞瑟微瞇起眼說:「肯定還有其他話的吧。」

赫里斯托已經很避重就輕的回答,不過亞瑟還是直覺很敏銳。

「好吧,他們還說『不可理喻的人、妄想得到陛下能力的人類,一律殺』,大概就這樣。」

「呵,果然呢,帶你來是正確的。」

「什麼意思?」一瞬間他感到很不安。

亞瑟的臉在火龍中凝結,當他瞪大眼時,他就已經脫離了火龍的保護──

四面八方的荊棘朝他襲來,他根本就避不開慘遭荊棘強烈的攻擊,就這樣被粗大具有疙瘩的荊棘捆綁起來,呼吸困難、衣服被撕裂了開來,極起狼狽。

「好了,先謝謝你。」

亞瑟微笑,逐漸遠去,仍下被荊棘纏住的他。

他想咒罵那個王八蛋,無奈嘴被堵住,呼吸困難,身體可以感覺到粗大的荊棘在他身子摩蹭,異常噁心。

放開我──放開我──

他在心中堅定的想著,試圖將這訊息傳遞給荊棘知道。

就結果而言是成功了,荊棘沒那麼緊到讓他呼吸困難,可是臉還是脹紅著,因為……荊棘居然穿透了他的衣服褲子,將全身赤裸的他包覆其中,摩蹭他那憫感的身體。纏住了分身,一根粗大堅硬的就朝他的後庭貫穿,反覆的抽插。

啊啊──不要──

神經被疼痛般的麻木給取代、一陣莫名的快感在他身體內傳了開來。羞恥心什麼的彷彿被丟到九霄雲外,意識略模糊。但他依稀可以感覺到侵犯他的不再是荊棘,模糊的視線中是一具人類外型卻略顯冰冷的身體。

好冷──誰?

那身體冰冷的彷彿不像人類,就這樣包覆著自己,冰冷的舌探了進來,皮膚很緊實柔滑,像是雪一樣的柔軟。那人很溫柔的的抱著他,舔過他的全身上下……逐漸地,他就隨著這溫柔鄉沉澱下去,意識不復存在。

*3*

等他清醒過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知道何時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而且還沒穿衣服!身上滿布紅色的吻痕,下面更是疼痛感──

「節操就這樣沒了嗎,這到底是怎麼搞的呀……我記憶好像有點混亂了,真是頭痛呢……我、我是被誰侵犯了嗎?荊棘……」

「是咱疼愛你才對。」

突如的聲音害他被震到,轉過頭來,只見一名相貌美麗、有著一雙紅色貓瞳和可愛小虎牙的少年朝他眨了眨眼,坐到他身旁摟著他。

少年的皮膚非常的白皙,有種掐了就會紅起的那種白裡透紅感,而且非常柔滑細緻……不對!應該推開她才是,可是身體怎麼動不了啊!

「你好可憐吶,居然被荊棘侵犯,所以咱就用身體給你療傷了。」少年用他那冰涼的手摸著他的臉,一副很心疼的模樣,「現在好多了吧?」

「啊、啊,你說……呃,你指什麼意思?」

這什麼鬼治療法啊!

「咱用身體替你療傷呀。」少年笑的很開心,然後臉紅的說:「而且你好激情吶,在咱的身體種了好多櫻桃,還在咱體內衝刺好多回,熱熱的液體全部都灌入咱的裡面……」

「夠了、夠了!不要再說了!」

這、這肯定是幻覺,嚇不到他的!

可是眼前這少年睜著那紅色的貓瞳、冰涼的手撫摸著他的臉頰的觸覺是如此的真實,而且他似乎因為他說的話有一點受傷的模樣。難道真的……

「呼──呃、我的意思是、這麼說……是我、我侵犯你了嗎……」

少年點了個頭,隨後粲然一笑,摟住他。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反正咱喜歡你。」

被少年這樣告白般的一抱住,他愣住,腦筋當機足足有段時間,之後在運轉的時候,少年已經緊挨著他那粉嫩的唇就要親過來。

「先等一下!你、你這是在跟我告白?」

「是吶,你難道不喜歡咱嗎?」少年無辜的嚼起嘴來。

這個少年任誰一看都像個美少年一樣,問題是他是男的,男的!雖然不小心發生了關係,可是他的性向可是正常的,還沒被掰彎呀!大概?而且……又不是自願發生關係的,一切都是那個混蛋亞瑟害的啊!

啊對了,他本來是和亞瑟要來這裡是為了要找公主。

「問題不是這個,你是誰?」現在他思緒回到了正題,先姑且不論自己為何會和他發生關係,光是這名少年在這座城堡中『救』了他,就想見不單純。

「咱是羅尼,赫里斯托你真的不知道咱嗎?」

「咦,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咱當然知道,咱一直在等待你的來到,來到咱的身邊。」羅尼垂下頭來,冰涼的手握住他那溫暖的手,「咱不想再失去你了,真的。」抬起頭來,紅色眼眸帶有濕氣。

他無法理解羅尼眼中的期盼,只知道他好像要哭了,可是他的記憶中真的沒有羅尼這個人。明明他們是第一次見面的,可是為什麼對方會這樣說呢?

「呃,但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我實在不能理解……」

羅尼苦笑,視線轉到一旁去。

「是吶,咱知道你會無法理解,就像是咱為什麼會在這等你一樣吧。」

「欸,那你的意思是說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我嗎?」

「咱沒有這樣說,咱只知道你是咱命中注定的人,咱一直在等待你呀!」

赫里斯托被搞糊塗了,不過現在重點不是這個。

「咳,先撇開那些不說。」他揮去對方的手,故作乾咳,「我比較想問的是你為什麼會在城堡內呢?你是巫婆的手下嗎?」

對於被揮開手來,羅尼似乎有點失落,不過下一秒聽到他說到巫婆的手下,眼神瞬間暗了下來。語帶嘲諷的說:「巫婆的手下?哈,你聯想力可真豐富呢!要咱當那婆娘的手下,還不如直接殺了咱好。咱這麼尊貴的人,怎麼可能只是手下,你真愛開玩笑呢。」

「欸,那你是……」

「他是公主。」

忽然一陣女性特有的音調從他們身後傳來,他轉過頭去,只見一名年輕少女站在那邊,手頭拿著一個平底鍋,態度似乎不是很好。

「臭婆娘,就跟妳說不要叫咱公主了啊!」

「哼,放出消息的可是我呢,關在高塔上的睡美人公主,這也是正確的啊。」

「誰叫妳要放出這種消息的啊!」

「還不是你一直苦苦思念著那個人,所以我好心幫你呢,你還忘恩負義,真是過分。啊不對,你本來就是很過分的人,狼心狗肺啊。」

「啊,說咱狼心狗肺嗎?哼,妳也不遑多讓吧!誰不知道心狠手辣如豺狼、小孩子聽了都會怕的血腥大巫婆伊莉莎白.海德微莉呢。」

「羅尼你是想找我打架嘛!」

「隨時奉陪。」

眼看兩人要打起來,赫里斯托連忙插到兩人中間去。

「那個我想問一件事情。」

「給你問。」

「妳是對公主下咒的巫婆?」

「咱怎麼可能會被她下咒呀,憑她那種道行,哼。」

「我是。」伊莎映了他的話,隨後看著羅尼咬牙切齒,「羅尼你話可別說的太滿,本小姐可是修行一番回來的,實力才不會差到哪去呢!現在可不是以前呢,小看我,非讓你吃大虧。」

「大虧唷?哼,你說那些不自量力來的蠢勇者嗎?哎唷,那些真是無聊,根本不堪一擊。就算破了咱的荊棘魔法,也逃不過咱的寶貝愛龍的爪子啦。」

「等等等──那些荊棘和巨龍都是你的傑作?」

赫里斯托一時有點無法消化眼前的消息。

羅尼是公主這件事情就夠嗆了,那個以為是老巫婆的巫婆居然是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而且現在是怎樣,應該一直沉睡的公主不但在這邊叫囂,還說那些被認為是巫婆所為的陷阱和巨龍,也都是公主做的?不是說公主被巫婆下了詛咒而陷入長眠,現在又是怎麼回事呀?好像跟他所想的不一樣呢……

「對呀,咱很厲害吧!有沒有愛上咱的感覺了呀。」

「沒有,你多心了。」

「什麼嘛,真讓咱傷心吶。」

羅尼作勢的拉住他的衣袖嚼起嘴來,讓他嘴角又一陣抽蓄正想擺脫他,又正好對上他那雙無辜的紅色貓瞳又於心不忍……

伊莎正看的開心,然後接著說:「其實你可以把羅尼帶回去,他待在這邊只會和我吵架,很煩。」

「咱也不想和妳這婆娘在一起啊!赫里斯托咱跟你回去好不好。」

「等一下,我來這邊是因為和亞瑟有交易而來的,雖然後來他背叛我……但要我帶你回去?我可沒錢養你呢。」

「咱有的是錢啊,根本不用你養,咱可以養你唷!」羅尼輕快的說著,彷彿搖著尾巴的貓咪一樣眨著大大的紅色貓瞳。

可是他這番話,可大大傷了赫里斯托的自尊心。

「別開玩笑!我自己可以養活自己,我才不需要人養呢!」

「羅尼,他不喜歡這樣,你可不要太強迫人,不然把人嚇跑,你就沒有獵物可以吃了。」伊莎適時的補充了一句。

但這話聽在赫里斯托耳裡格外的刺耳,獵物?

「喂,什麼獵物啊!我可不是吃的東西吧!」

「對羅尼來說,你是吃的食物沒錯。而且你也是他的伴侶,所以你應該會接受羅尼是個吸血鬼吧。」

「停!我什麼時候變成他的伴侶了啊!還有他不是什麼公主嗎,怎麼又變成吸血鬼了呀!」現在赫里斯托接收太多訊息,腦筋有點錯亂了。

「咱說過一直在等你吧,無論過了多久的歲月、變成了什麼樣子的模樣,咱都一直在等待你的呀。」

羅尼靠了過來,勾住他的下巴,伊莎又眼睛亮的拿出一台相機來。

「只要你跟咱見了面,咱就一定能認出你來,咱最愛你了啊!」

「欸,別、別靠這麼近呀──」不知道為什麼這時臉都紅了起來,羅尼的氣息越來越近,眼見唇都要碰上……

就在這個時候,門忽然被撞了開來,只見一伙人衝了上來。

「巫婆──我們前來討伐你!」是菲利奇亞諾、路德維希、基爾伯特三人。

「拯救公主!」菲利奇亞諾揮著白色小旗。

然後看到眼前的景象,頓時呆住的沉默了好一會。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羅尼,他一臉不爽的說:「你們又誰呀?走錯棚的嗎,沒看到咱在辦正事嗎,去去──」

三人見了看了彼此一眼,摸摸鼻退了出去,然後才回過神來衝了回來。

「不對吧!這裡是巨龍看守的高塔呀!」

「所以呢?」

「我們要拯救公主,打倒巫婆呀!」

「唷,好陳腔濫調呀。」羅尼看向伊莎,「不過也是吶,伊莎妳說怎樣,他們要討伐你呢。」

「哼,還說要拯救你呢,你說呢?」

「還能怎樣,咱可是要和親愛的赫里斯托走,隨便找個公主給他們吧。」羅尼粲然一笑,「外頭那個鬼鬼祟祟的粗眉應該很適合吧。」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奇怪的話啦!本大爺問你們,巫婆和公主在哪?」

「哎唷,你這鳥頭勇者可真沒耐心,一定是常常闖貨搞蠢事、要讓人擦屁股的,旁邊那個一臉胃痛樣的肌肉男是你弟吧,真是難為他了吶。」

羅尼說完,路德維希還直點了下頭。

「呃,基爾哥哥也沒你說的那麼糟糕吧。」菲利奇亞諾看到基爾伯特嘴角抽蓄,稍微不確定的看了眼的打抱不平。

「對嘛,小菲利最瞭解本大爺了!不愧是本大爺的小菲利──」基爾伯特感動之餘作勢要撲抱上去,剛好被路德維希擋住。「威斯特你幹麻啦!」

「大哥,你不用這麼激動吧。」

「本大爺只是想親近一下小菲利,又不是吃掉他!你在吃什麼醋啦──」

「我不是吃醋!咳咳,我是想說大哥你好歹也看一下現在的狀況。」

巫婆伊莎早已經拿起相機拍了不少好照片,而赫里斯托一臉呆愣,羅尼愉悅的抱著他的手不放摩蹭摩蹭。

「妳這女人在拍什麼啊!」

伊莎擦了一下口水的說:「找題材呀,你們的關係可真是複雜又可口,啊不,是關係真好呢。」

「那女人的壞毛病又犯了。」羅尼補了一句。

赫里斯托回過神來,在腦筋整理了一下這堆忽然接收到的混亂資訊後,從三人進來後一直保持沉默的他終於找到機會開口說:「你們和亞瑟認識吧,有沒有看到他人在哪?」

「欸你不是先前和他在一起嗎,怎麼現在在這呢?」

「我被亞瑟背叛了。」

「畢竟他是奸詐的老狐狸,真讓人不意外。」路德維希點頭說。

「正好我也想問那粗眉的在哪。」伊莎收斂口水以後,將相機好好放進包內。

「那個混蛋在外面研究巨龍,雖然很不想這樣說,可是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我們才能進來高塔……」

路德維希話還沒說完,衣角被菲利奇亞諾拉了一下。

「我們要拯救公主呀,路德。」

「啊是呢,所以公主和巫婆在哪?」

「哎唷,你們到底多遲鈍啦。」伊莎一副被打敗的表情,「我就是巫婆唷!至於公主嘛,我正在物色新人選,因為舊公主找到情人要走了。」

「什麼!小姐妳是巫婆?可是妳好漂亮好年輕呢!怎麼可能會是巫婆呢!」菲利奇亞諾瞪大眼的說。

「哎唷,你這傢伙嘴可真甜呢。」

「嘿,可別被她的外表給騙啦,她可是活了幾百年的老太婆了──」羅尼不留情的吐槽,然後沒注意到就被伊莎踩腳,話就說不下去。

伊莎轉過身來,朝著赫里斯托的方向看去,甜甜一笑的說:「赫里斯托,為了世界和平好,麻煩你管管你家羅尼,不要讓他在出來危害人世。」

「什麼!等等──什麼時候他變成我家的了呀!我只是路過的……」

伊莎微微一笑,不等他話說完,就拿出一支星星魔法杖對著他與羅尼一點。

「那麼祝你們幸福快樂。」

*最後的最後*

從前、從前,有個被巫婆囚禁在高塔上的睡美人公主。有無數的勇者、王子前來拯救公主,但卻近乎失敗、死的死、逃的逃,沒死也半條命。

沉睡的公主等待的不是勇者和王子,而是一個人的來到,只有那個人的來到可以喚醒沉睡百年的公主,也只有這個人可以獲得公主的心。

公主百年來一直在等待,睡夢之中總是呼喚那個人的名字,巫婆每回聽到公主的夢話,總是無奈的搖搖頭。巫婆與公主做了一個約定,直到公主的那個人來到這個被下了詛咒的荊棘古堡,公主將會從這深深的長眠中清醒過來。

而為了實現那份再見到那個人的心願,公主在噩夢與美夢之中徘徊,並將自身所擁有的魔力作為約定的代價給了巫婆。

但是這個故事沒有人知道……

當赫里斯托清醒過來的時候,只見自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嘴角還掛著口水、用衣袖擦了擦。屋內的擺設很簡單,一張桌子、兩張木椅、一張床、一個四格書櫃擺滿了園藝知識相關的書籍。這是他的房間。

「唔,我做了夢是嗎?」

他說著就頭痛欲裂的站起身來,隨後就感到暈眩的要往前倒──

「小心吶──」一個紅色身影迅速出現,剛好接住他。「真是的,咱說過你不用老是這麼勉強吧!看了就讓咱心疼吶。」

他正在想對方是誰,抬起眼就正對到那雙滿是擔憂的紅色貓瞳。

「欸、你是?」

「別說這種讓咱會傷心的話呀,咱是你什麼人、你心底不是最清楚的嗎。」羅尼眨了眨眼,手不安分的摟上對方的腰。

「等等──那剛剛那些都不是夢?你是公主?」

「咱現在是只屬於你的公主,高塔上的公主已經換人了唷。」羅尼微笑的說。

「我不能理解……」

「咱一直在等你,一直一直……不惜與討厭的巫婆打交道、並且約定,只為了再見你一面。」羅尼說著說著,紅色的貓瞳不知不覺就染滿了濕氣,抱緊了對方,「咱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吶。」

面對此刻這種狀況,縱使赫里斯托滿是疑問,但羅尼抱的相當緊,淚水從貓瞳之中滑落下來,他都不好推開他,只好無奈的摸了摸羅尼的頭。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你好像很辛苦。」

「只要你陪在咱身邊,咱就不辛苦了。」

「那個,你真的確定我是那個人嗎?會不會是你誤認……」

「不會的唷!咱永遠記得住你的一切──」

羅尼與他的視線平視,紅瞳映照著他的身影,他的綠瞳則反映著對方,唇靠的相當的近,緩慢如同不自覺般的貼合在一起。

「咱喜歡你,從幾百年以前就是最喜歡你了,咱不想再與你分開了。」羅尼的唇離去後,眼神朦朧的說,「吶,過去忘了也沒關係,從現在開始接納咱好嗎?」

忘了也沒關係嗎?

他看著羅尼,心思搖擺不定。他只是一個貧窮的花農,只想過著養好自己的生活就好,最好能平靜而低調,本來是唾手可及了,可無奈被亞瑟背叛……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咱不會介意重頭來過。」

他看著羅尼,最後搖了下頭,微笑。

 

從此以後,花農與舊世代的公主就低調的在鄉野小村中重新來過,兩人幸福的過著恬淡而和平的小日子。

至於荊棘古堡那邊,新世代的傲嬌公主頂替了離去的公主,沉睡在高塔中,巫婆奸笑的放出了高塔中有著睡美人的消息……

 

The End

 

後記:後面好像寫的有點粗糙感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一點死掉,所以有些設定就沒寫進去啦!本來還想提串優的百年前的戀慕小段,不然優格君好像重頭到尾都一頭霧水感呢。反正就先這樣啦,童話風格的惡搞XD

最後祝冬冬生日快樂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