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色氣描述

*架空設定,警察優格君

*赫里斯托.尼柯洛夫=///亞,羅尼.卡帕提亞=///亞(名字純屬私擬)

*前情提要:似狗情人04

 

當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張大床上,全身赤裸、雙手還被捆綁起來,當他試圖移動時,發現下體感到火辣辣的疼痛,下意識地咬緊了牙關。

「唔──」

疼痛的感覺來自下方,只見到自己的重要部位被紅色的緞帶給綁住,後面似乎曾被塞了什麼東西,非常地奇怪,這樣子簡直就像是被侵犯一樣……

「到底是為什麼呢……」

無力地躺在床上,握緊的拳頭爭不開這緊縛的繩,從冰涼地觸感知道這不是一般的繩子──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他呢?

天花板上懸吊著精美的水晶燈,像是在諷刺他一樣,絢麗地讓人摸不著頭際。綠色的瞳孔無神地凝視,腦筋轉動不過來地打結,最後他嘆了口氣。

「沒想到我也會淪落到這種地步,是哪一步做錯了嗎?」

那份不祥的感覺沒想到成真了,可是沒想到是降臨在他身上。

啪噠、啪噠──

玲叮叮,門扉上掛著黃色鈴鐺作響,身穿一襲黑紅交間禮服的羅尼走了進來,看到他的時候,嘴覺上揚的裸露小虎牙,微瞇起赤色的眼眸,朝他走了過來。

「醒了是嗎,身體還好吧?」

紅色的指尖觸摸著他的肌膚,冰涼的觸感不像是常人一般,雞皮疙瘩浮現而出,見到羅尼的當下更多地是憤怒。

「你幹麻對我做這種事情──」

「咱深愛著你,當然想對你做更多喜歡的事情吶。」

面對羅尼的說詞,那曖昧不明地挑逗眼神,他感到非常地驚慌,下意識地閃避開來,那指尖的觸感殘留在肌膚上,顫抖的身軀無法表明自己的立場。

「吶,好喜歡你唷,最喜歡最喜歡了──」羅尼壓制住他的身軀,小虎牙咬在他的肩膀上,甘甜的血液從唇中流入。

「唔呃──你在做什麼呀──」

疼痛的感覺像是麻木一般,電流般的酥麻讓他抵抗不得,吐出的話語無法過濾,扭曲的身體像是八爪章魚般被漁網撈住地狠狠束縛。

「疼愛你吶──」嘴角殘留著血液,舌尖舔拭地挑逗,赤色眼眸染滿情慾,白皙的臉上霞紅渲染開來,「咱一直好想這麼做的呀。」

「我到底哪裡得罪你了?」

閉上眼來,他不想再看到自己會遭受怎樣對待。

難道這一切都是一場騙局,被羅尼設計地跳入陷阱來了嗎?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呢……不惜花費這麼多的精力。他可沒有資產也沒有美貌可言,充其量也只是一個小警察,有得只是健康的身體──難道想把他的器官賣了賺錢?

「說什麼得罪啊?從來都沒有的吶。」羅尼輕聲地在他耳畔咬耳朵,「咱只是單純的愛著你。」

親暱的舉止,血腥瑪莉的氣味混合著近乎快消失的優格香,眼皮感受到對方那鹹濕地舔拭,摩蹭的身體貼合在那纖細的身上,不自覺地有了反應。

「唔──別這樣子啊!」

猛然地張開了眼,就見到那雙美艷的臉蛋盛開在瞳孔之中,紅潤的臉蛋像是晚霞般,白皙的雙手纏繞著他的脖子,薄唇性感地上揚嘴角,小虎牙顯現。

「總算正面的看著咱了,咱好開心唷!可以這樣子得到你的一切,是咱的幸福吶。」喘息的聲音,羅尼的聲音非常地顫抖。

溫熱的呼吸,在彼此間圍繞,羅尼喘不過氣來的模樣,像是定格般地殘留在心中。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彷彿很久很久以前也有過……

噗通、噗通──

跳動的心臟聲音在安靜的房間之中清晰地聽見,空氣中不知何時瀰漫出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他習慣性地嗅聞,腦子飛快地轉動。

眼前羅尼那渴望的神采,伸出來纖細的指尖撫摸著他的身子,像是對待易碎品一般,這讓他想到了一個主意。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對方那近乎癡狂的迷戀,是可以利用的。也是從這裡唯一逃出去的方法。

「你真的這麼地喜歡我嗎?」他開口,眼神無比地溫柔,下巴摩蹭在對方的身上。「可是被你綁著,手好痛呢。」

羅尼聽了緊張起來,說:「對、對不起──」撫摸著對方那被禁錮的雙手,「可是咱怕你逃走吶,咱不願意再失去你了。」

「我就在這裡,哪都不去的。」他凝視著對方,讓臉更加地靠近羅尼的臉,唇親上他的耳,「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羅尼聽了似乎飄飄然,眨眨赤色的眼眸,說:「真的嗎?真的嗎?不可以欺騙咱啊──咱──」

「我愛你。」說的當下,吻上對方那紅潤的唇,舌頭探了進去,唾液交纏著,微瞇起的綠瞳注視著對方,臉龐染上一層緋紅。

「唔嗯……」羅尼沒有抵抗,飄飄然地接受他的親吻,貼合的身體摩蹭著,搭起了帳篷來,鹹濕的吻有優格的酸甜味道。

吻到嘴都快腫起地喘不過氣來,才分了開來。

「羅尼,讓我成為你專屬的狗狗吧。」

被這樣深情凝視,羅尼有點招架不住地喘著氣,飄飄然的心思像是飛到了雲端一樣。

下面非常地熱脹,慾望深刻地體現在炙熱的身上,那赤裸結實的身軀抱起來真舒服,瞇起赤色的眼眸,挑逗說:「真的嗎?是只屬於咱的狗狗唷──」

「是唷,只屬於你的。」

「咱實在太開心了!」

羅尼抱著他又是親又是咬的,那炙熱的愛意他深刻地體會到,接著就是──

微瞇起眼來,嘴角在羅尼專心地親吻自己的同時微上揚。偽裝卑微地無條件順從,將羅尼飄飄然地捧上天,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羅尼可以幫我解開手上的束縛嗎?」他假裝疼痛地蹙起了眉來,神色痛苦地演戲,「手好痛呢,我是你的狗狗吧,你忍心看著我疼痛嗎?。」

在這樣柔情攻勢下,騙得羅尼暈眩然地直道歉。哪怕一點都不痛。

「唔……真是對不起,竟然讓你受到這樣子的待遇。」整個處於飄飄然狀態的羅尼,連忙將束縛他雙手的東西給解了開來。

當下雙手解脫的自由,讓他的嘴角更加揚起。

「啊,真是感謝呢。」

說著道謝的話,目光卻不在羅尼身上,雖然得到了自由,不過還不能太自鳴得意。他必須調查清楚羅尼為何這麼執著於他。

而且外頭說不定還有伏兵,在意識終了的前一刻,他注意到那群混混又回來了,而且這間房的擺飾華貴的像是有錢人才住得起的地方。

這個羅尼肯定不是普通角色。

但是,既然敢設陷阱給他跳,那麼就要有膽承擔教訓,這本帳他可是會連本帶利地討回的。暗下了決心,他也不再笑了,一個力就抱住了羅尼。

「呀──怎麼了嗎?」

「嗅聞你的味道呀,甜甜的像是血腥瑪麗一樣,不過還是需要更多優格的滋潤吧,這樣子才能讓我更記得住你的味道呀!」

「啊,什麼意思?」

將手指插入羅尼的小嘴中,舌頭舔上那白皙的脖子,嗅聞地舔舐,一手撫摸著那纖細的腰,柔軟的體態果然是美人身段。

「要我當狗,好歹也要付出點代價的吧,這樣子我才能賣命地為你效勞呀!」

「唔啊……嗯……」羅尼反應不過來,暈紅的臉吸吮著手指,整個人癱軟在他的懷中,「是咱的主人啊……」纖細的指尖觸摸著他的臉。

「主人?」面對羅尼的說詞,他甚是疑惑,「不是要我當你的狗嗎?怎麼又變成我是主人了啊,你暈頭了是不是呀。」

羅尼搖著頭,迷濛的赤色眼眸注視著,伸出手來摟住他脖子,說:「才沒有暈頭吶,你一直都是咱的主人呀,咱最愛你了──」

見到對方這樣子無法理解的舉止,更多的疑惑在心中湧現,想組織出羅尼為何如此做的理由卻怎樣都拼不上來。他對於羅尼的瞭解太少了。

「為什麼你愛我呢?」

羅尼眨眨眼,露出了苦笑來,說:「你忘記了呢……是啦,你一直都不記得咱,雖然咱想慢慢地讓你想起來,不過果然太勉強了呢……」

「我以前認識你嗎?」

「說這種話讓咱好傷心唷,你想對咱做什麼,咱怎麼會不知道呢……逃離咱,難道你就會比較好過嗎?如果不是咱的話,你又怎麼能繼續在這呢。」

「你說什麼──」

「呵呵,咱知道的呀!雖然反應不太過來,可是咱知道你力氣比咱大,鬆開手的話就一定會想辦法逃走的──咱知道卻還是順你的意吶。」

「……你在計劃什麼?」

是太小瞧羅尼了嗎,為什麼他會知道,不──他以為自己裝得很像了,怎麼可能會被看破呢……但是眼前的事實就是羅尼張著眼凝視他。

「咱的一切都是圍繞著你而轉的,咱的世界就是你,咱哪都不去只求你看著咱,可是咱好怕你離開咱……」握緊了他的手,羅尼的語氣帶著顫抖,「咱好愛好愛你,可是你卻離開了──拜託不要厭惡咱、不要──好不好?」

面對如此激動的羅尼,他不知如何是好。

好想逃走。

那雙赤色的瞳孔滿滿地害怕失去他,纖細的身子像是被風一吹就斷一般,渴求的眼神炙熱地讓他全身不對勁──那份不對勁,一直殘留在心中。

即使他後來甩開了羅尼,隨便找了套衣物穿上,狼狽地逃離那個地方,回到家和警局後他都無法忘懷。在那逃離的路上,沒有任何人影,羅尼也沒有追上來。

無法忘記,最後羅尼那雙赤色的眼眸悲傷地凝視著他,手近乎抓狂的抱著他大腿的懇求,淚水在眼角邊滾滾落下的模樣,但這一切──

他都逃開來了,一直跑、一直跑,滿身大汗、精疲力盡,怎樣都無法從腦中掃開那印象。即便坐在警局的位置上,狼狽的模樣,遭到周圍的人側目。

「我到底在做什麼,我……」

視線最後掃到了公事包中裸露出一角泛黃的紙片,腦中閃過一個激靈,從中抽了出來。是那張二十年前兩個看不清面貌的小孩的照片。

泛黃的像是被塵封已久的過往。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似狗情人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