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鴉可一起做的雙寫手問卷

*主要在日誌這邊放小說文章,閒聊部分就不放出,可直接去問卷上看*

[愛烏] 琴與律 改寫版

是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改寫比較好,所以乾脆就寫烏姐去幫提諾找狗那段。

       

        「嗚啊啊啊──花蛋你在哪啊,快點出來啊!」

焦急的提諾在學園之中到處尋找,教室、操場、中庭、櫃子、抽屜、垃圾桶……怎樣都見不到那隻白色的小狗,讓他更是著急萬分的搓著手,生怕花蛋就出了個什麼意外,想到這他的心簡直要蹦了出來。

以致於他跑步沒看路,一個勁就碰撞上柔軟厚實的障壁,被彈了開來。

        「哎呀,對不起,你沒事吧?」略高的女聲在他耳邊響起,當他吃痛抬起頭時,只見雄偉的大胸在眼前,驚得臉紅了起來。

        「呃呃,我沒事。」情急下又偏了頭,然後又想起了花蛋,雙眼一凜,轉回頭面向那名女性。「對不起,剛剛太著急了沒看路,因為我在找一隻白色小狗,牠不見了,我很擔心牠被壞人抓走。」

        「白色的小狗?是在說花蛋嗎?」

        「呃呃,是的,咦!妳怎麼知道?」

提諾略有疑惑的看著眼前女性,姣好的姿態上有著足以殺人的胸器、白皙透紅的肌膚、一頭短卻犀利的頭髮,這才認出她是三年級的烏.克蘭學姐,不過他跟她沒什麼交情,她怎麼知道花蛋呢?

        克蘭似乎看出他的疑惑,馬上回答:「我剛剛看到你一直在這附近打轉,高聲的喊著:『花蛋』,所以我自然知道,我幫你一起找吧!」

        「欸,啊,學姐真是不好意思呢。」

        「別客氣,學弟有難,作學姐的也要好好幫忙才是啊!」

克蘭拍著巨胸說,一陣晃動又讓提諾又不好意思的偏過頭,那對凶器真是嚇人,剛剛被撞到那陣柔軟還真是可怕,以後要注意一點才行。

        「那就先謝謝學姐了。」

        「沒問題,一切交給學姐吧!」

克蘭發出自信般的笑顏,提諾雖然不解她這麼有自信是怎樣,但那些都不重要了,重點是花蛋要平安回來啊!於是兩人就先分開找,在那之前克蘭提出彼此先交換手機號碼,而提諾不疑有她,渾不知這一切都是克蘭在打好交際脈路網。

 

        不久之後,克蘭聯絡了提諾說找到花蛋了。

在確定了位置集合後,看到眼前這個大男孩衝過來抱著花蛋欲哭的模樣,克蘭不禁會心一笑──多了一個人的情報了,重點是與這個人套好交情的話,這樣就可以獨佔愛德華了。不過在那之前,還少了一個前置作業……

        克蘭微瞇起眼,從口袋中取出早已準備好的一罐甘草糖,遞到提諾面前,笑著說:「累了吧,這罐甘草糖送給你,多補充一點糖份恢復體力吧!」

        「啊、啊,這怎麼好意思呢,學姐幫我找到花蛋了,還送我甘草糖……啊!甘草糖!」見到甘草糖,提諾眼睛都亮了,這可是他最喜歡的點心之一呢。

        看著提諾想拿又一副猶豫的表情,克蘭只是將甘草糖罐強制放到他手中。

「呵呵,不需要感到不好意思唷!未來還需要你多幫忙呢。」

        抱著花蛋的手上又多了心愛的點心的提諾在聽到克蘭的話時,只是大大的點著頭,說:「啊,雖然不知道我還能派上怎樣用場,不過只要是學姐要我幫忙的,我都會盡所能的協助。」

        「哎呀,那真是太感謝學弟了。」隨著轉身,胸部跟著甩動,克蘭抵著自己的唇。「非常需要你協助愛德華處理他在資訊研究社的一切事務,讓他所有的心思都可以在我的合唱社中,由衷希望愛德華可以當個好伴奏。」

        「好的,我知道了。」

        「那一切就拜託了。」克蘭欠了欠身,大胸隨著身體甩晃著,讓提諾一時又看呆了。「我先走一步,等一下合唱社還有練習活動。」走到一半時忽然停下,回過頭來,眨著眼睛。「如果我對愛德華還有什麼事情不解的話,還可以再來詢問你的吧?」

        「啊,當然沒問題!學姐是幫我找到花蛋的恩人,還給了我最喜歡的甘草糖的人呢,學姐對愛德有什麼問題的話,身為他的好友我一定能替你解答。」

        「謝謝你,提諾。」克蘭點點頭,這才撐著那晃動大胸離去。

在見不到克蘭的蹤影,過了好段時間都處於恍神狀態的提諾,直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這才彷彿像是作了場夢似的回過神來,只見男友貝瓦爾德站在那。

        「找到?」

        聽著他簡短的話語,那面無表情的撲克臉令他感到心安。

「嗯,是烏.克蘭學姐幫我找到的唷!她真是個大好人呢,不但幫我找到花蛋,還給了我喜歡的甘草糖耶!你看。」

像是炫耀般,提諾將甘草糖罐遞在貝瓦爾德眼前。而對方只是看到如此愉快的提諾,點了點頭,愛憐的摸了下他的頭,說:「好人。」

        看著心上人也是如此的覺得,提諾感到心情非常的愉快。

        而在另一方面,克蘭哼著小曲走回了合唱社。

 

FIN


先做個小結好了,結果還是沒寫愛德華(#
然後,頭次寫出典芬來了呢,真是新鮮感。然後改寫好像真的大失敗啊,這根本完全只是延伸出去的番外了吧,可是文中也有提到烏姐幫提諾找狗和給他甘草糖,某方面也算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典芬 雙寫手問卷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