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鴉可一起做的雙寫手問卷第六題*

*托里斯中心,立白、波立*

*主要在日誌這邊放小說文章,閒聊部分就不放出,可直接去問卷上看*

 

 

  看到那傢伙的傻樣,真的讓他由衷地感到煩躁,為什麼都受了傷還能這麼一副自得的模樣呢?

  明明那個女孩根本就不喜歡他,靠近他也純粹只是利用他,為什麼他就是想不透呢?

  對於這樣子的好友,菲利克斯只能嘆了口氣。看著眼前在掃地的托里斯,走向前去,主動搭話地說:「你這樣子去她家工作,真的沒問題嗎?」

  面對菲利克斯的問題,托里斯只是眨了眨眼,不解地問:「為什麼現在才說這種話呢?我現在在布拉金斯基家做的非常好,絕對沒問題,我才想問你到底在擔心什麼呢?」

  「那還用得著說嘛......」菲利克斯煩躁的抓了抓頭髮,指著他手上纏著繃帶的雙手。

  「你先跟我說說,你的手指到底是怎麼回事,在還沒去工作前不是都好好嘛,為什麼去工作後就變成這樣子呢?有時候還會彎曲成奇怪的形狀呢!」

  「呵呵呵......其實也沒什麼,這是娜塔莎小姐對於我--愛的回應啊!」

 

  聽到托里斯近乎病態的說法,菲利克斯額上都掉下三條黑線。面對如此癡情?還是該說是自作虐的好友,現在的他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好了。似乎不管說什麼,托里斯都聽不進去,現在在他的眼中只有那個女人,已經容不下任何人的建言了。

  何況,早在先前聽到托里斯要去布拉金斯基家工作時,他就曾經反對過了,雖然就反對還比不上托里斯另外兩個朋友的明顯--畢竟他知道,這傢伙是個心意已決就會向前衝,如同飛蛾撲火,不顧前方的危機一頭就栽了下去。

  不管是從前,還是現在,他都是一個這樣子的笨蛋呢。對於這樣子的他,菲利克斯也沒辦法再多說些什麼了,比起愛德華和萊維斯,他可是很理解這傢伙根深柢固的精神呢。

  「那好吧,我也不想對你多說什麼了,但愛德華和萊維斯那邊我就不敢保證什麼。」

  聽到了菲利克斯的話,托里斯皺起眉頭來,問:「保證?我不懂你的意思呢,他們兩個怎麼了嗎?」

面對托里斯的後知後覺,還是該說是裝糊塗? 

  他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用力拍了下托里斯的肩膀說:「算了,我想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了,也很想叫那兩個傢伙也住口,不過畢竟他們也是你的朋友,所以為你擔心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離去的手,看著呆愣住的托里斯,不禁苦笑。

  「說這麼多這樣的話,可真是一點都不像我了。」揮著手,菲利克斯背向他。「罷了,等你自己想通就好。」

  他離去的背影,就這樣深刻的印在托里斯的眼中,心中泛起了一絲漣漪。

 

  「為什麼總覺得他的背影很寂寞呢?」在說出這句話的當下,他馬上驚覺自己的失言,拍打了臉頰。

  「不對,我在想什麼,他可是菲利克斯呢!那個總是自說自話,都不聽別人說話,老是讓人擔心、胃痛的煩躁傢伙啊!」

  惱怒的批完後,抱住肚子,持續碎唸。

  「每次都害我胃痛,還要收拾他作出的蠢事,擦屁股什麼的......」蹲下身子,垂下頭看著地板。「不過現在都沒有了,他也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吧?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是會變的呢。」站起身來,握緊掃把,輕輕的嘆了口氣。

  明明自己是如此的喜歡娜塔莎小姐,為什麼就是不受眾人的祝福呢?

  「娜塔莎小姐......不管眾人是如何的反對,我對您的愛意都永久不變。」

  摸著纏著繃帶的手,輕輕地吻上。

 

FIN

 

後記:大標的名字貼切符合(大誤)只是因為某寒想不到要取什麼名字,所以就變成這麼惡搞的名字來著。大致上是波→立→白這樣子的取向吧?然後就先這樣小結了(#

arrow
arrow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