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字內微小說之十三連發串刺優格

(羅///x///亞)

*背景:當優格君還是豆丁羅尼的監護人時。 

 

1.有用

  「說在多也沒用,反正我就是沒用的存在。」

  「那今晚我就讓你有用。」

  當晚男人將男孩拖上了床。

2.白天

  「我討厭陽光,不想出去。」

  「沒關係,你就躲在我的影子裡就曬不到了。」

  男孩不情願的拉著他的衣袖出門。

3.寒冷

  「外面下雪,太冷了不適合出去。」

  「那你就和我共圍一條圍巾就不冷了啊!」

  男孩聞言逃跑,又被他拎了回來。

4.暖床

  「我還太小,什麼事都做不到。」

  「沒關係,替我暖床就好。」

  男人露出燦爛的笑容。

5.率直

  「我跟她是天生相沖,有我就不容她!」

  「那你只要跟我在一起就好。」

  聞言,男孩退後三步。

6.玫瑰

  「為什麼桌上有這麼多玫瑰?」

  「這是我摘的,算慰勞你平常付出辛苦的一點小心意。」

  九十九朵玫瑰花。

7.優格

  「這麼酸的東西怎麼能入口啊!」

  「嗯?讓你多吃點優格就會瞭解他的美好。」

  男人硬是將之塞入男孩口中。

8.串刺

  「你最近到底在做什麼?」

  「沒事,我只是在想這樣的效果會更好。」

  男孩將竹籤刺上許多的乳酪。

9.暗湧

  「已經不行了嗎?」

  「對不起。」

  「沒關係,替代你的人很多。」

  看著他疲倦的背影,男孩輕不見聞嘆了口氣。

10.無光

  「一片黑暗,這才是我最佳容身處。」

  「很抱歉。」

  「吶,不要道歉,你仍是我最好的兄長。」

  男人搖頭離去。

11.思念

  「多少日子過去,我仍是想著你。」

  「那你就回來接我不就得了。」

  男人苦笑,將玫瑰放下。

12.鎖鏈

  「早在你替我綁上鍊子時,不就解不開了嗎?」

  「你願意相信我嗎?」

  「只要你肯回來接我。」

  男人神情複雜。

13.獨留

  烽煙的餘燼裊裊,化不開當初的過往,男孩坐倒在牆角。

  「果然一切都是騙人的吶!」

  眼角淚珠滑落。

 

後記:會來寫微小說,是因為受到昨天看到渣子寫了犬猿組五十微小說,然後想說來寫看看,就挑選了串刺優格來寫。這篇是以過去的優格君還是小羅尼和小伊莎監護人時的背景寫成,由於是微小說所以全部是五十字內。然後不知不覺就寫了十三篇,最後一篇還悲劇了,其實是有代入一點三次梗的個人情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