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立於世界學園*

*捏造注意,立中心向*

  自從托里斯來到布拉金斯基家幫傭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想當初他會來這邊打工,一切都是因為這個家的大小姐,同時也是他所暗戀的同學──娜塔莎.阿爾洛夫斯卡亞,她是這個布拉金斯基家主人的表妹。

  因為喜歡她,所以他想要更加的親近於她。

  他的某位友人說了一句「近水樓台先得月」的觀念,因此他下定決心來到這個家幫傭。希望能藉機拉近與她的距離,不要再讓他只能當默默遠觀的普通同學。

  這對他來說已經是一個很好的起步點,除了在學校能看到她外,還能在她家裡工作,假日或黃昏可以看到她出沒於家中的倩影,就讓他心動不已了。

  雖然他在這邊幫傭沒少吃苦頭,但他相信這都是為了結成甘甜果實前的考驗,所以他會努力持續奮鬥下去。討得美人心,就要夠耐勞耐操。

  相遇的微妙波動,通常都會牽引著彼此的情緒,但是有的時候只會是單一個人在那邊發出微妙電波來,該說不被理解嗎?還是沒有主動出擊呢?或者是已經錯過了,所以無可反悔了呢?也許他只是中間那個代表吧!

  托里斯就讀於世界學園高中部二年級,與娜塔莎的相遇就從分到同個班級還是隔壁座位起,就陷入不可自拔的暗戀情緒。

  該說是一見鍾情嗎?總之就如同被雷擊中,再也無法壓抑住這奔騰的情感。

  好想要傾訴情意向她告白,卻苦於胸悶胃痛的情緒,遲遲不敢動作。只敢把這深深情意埋在心中,遠遠的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每天的上課是他最幸福的時候,坐在她的隔壁,偶爾還能聞到一股好聞的髮香,那頭長髮隨意的披肩,每當她偶爾苦惱般的撩起髮絲時,真是無限性感。

  好想要更加的親近她……摸摸她那柔軟的髮絲,美麗的臉蛋,柔軟性感的身子;可是他知道不可能,他也不可能做出犯罪的行為來,因為在犯罪以前,他大概就會先被掛掉。

  是的,他所暗戀的女孩不是普通的女孩,流著布拉金斯基家高貴血液的人,在某些個性上都是有所缺陷,完美如同陶瓷般的美人兒的她當然不意外。

  可是這些動作在他眼中依舊是種無法抵抗的魅力,愛上了就什麼也不管,投入火坑之中可以這麼形容他的吧?雖然懦弱的他還只敢遠遠的觀賞她。

  他所暗戀的娜塔莎所帶有的缺陷其實對他來說也很可愛,不過就是帶有點病嬌氣息,隨身攜帶一柄銳利小刀,他相信這只是防身用途,畢竟美麗的人兒總是有太多的色狼會覬覦,當然他很紳士,才不會是這之中的呢!

  他會好好的遠遠觀之,默默的守護著她。

  就算她偶爾會在無人的角落間,拿著一只手帕擦拭著銳利的鋒面,露出一種微妙的笑容,持續發出意味不明的嗓音,他也不會介意。

        喜歡所以無法自拔,愛上了就習慣她所有的舉止,是如此的可愛呢!

  她是他心中永遠的女神。

  正因為是女神,所以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雖然他本來是保持如此的心態,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在欣賞她所有她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後,還是難免心中有點欲求不滿了?

  本來是每天看著她,就能感到幸福無比,可是最近這種感覺逐漸變得很焦燥,胸口的鬱悶彷彿要炸了開來,好想再更加地親近她。

  上課的期間已然無法滿足……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連放學後都可以看到他呢?」

  苦惱的走在學校的走廊中,因為太過於專注於思考的垂著頭,就這樣迎面撞向來人。碰──因體型的關係,讓他摔倒在地上,摸著頭從思考中回過神來。

  「走路不看路啊,這樣可是不行的唷!」

  來人是一名高大圍著圍巾的灰髮男同學,紫色的眼凝視著他,讓他感到一陣壓迫感,他知道這個人。他是他所暗戀的娜塔莎的表哥──伊凡.布拉金斯基。

  他同時也是娜塔莎所愛慕的對象,他的情敵啊!本來情敵見面格外眼紅才是,但是他的氣場週遭總是充滿壓迫感,讓他不自覺間就氣場弱了下來……

  「啊,真是萬分對不起。」連忙的想起身來給他鞠躬道歉,腳卻好像拐到般又跌坐在地。「傷腦筋,呃,對不起。」努力的掙扎著想起身,不過神經還沒有什麼反應,讓他苦惱的繼續跌坐在地。

  伊凡的嘴角微勾起,伸出手來,說:「其實也沒關係,我拉你起來吧!」

  「啊、呃,謝謝你呢!」伸出手,他就被來人給拉站穩,不過腳還是有點微痛,果然是拐到了吧?「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剛剛我恍神了,所以才會撞到你,你有沒有受傷呢?」雖然是他被撞倒,但他還是有錯在先,所以鞠躬的道著歉,詢問著對方的狀況,哪怕是情敵。

  「沒事,倒是你,要不要先去保健室。」似乎是注意到他的跛腳,發出刊稱善意的話語,說是善意是因為他說出這話的同時,也散發著一種莫名的冷……

  「啊、呃……」不知道是否是感受他的冷意話語,讓他一時間也有點結巴起來。「我、我想……」導致後面的話語還沒說完,就被他給拉著走起來。

  「去保健室給波諾瓦弗老師檢查一下也好,雖然那紅酒老頭很不可靠,但好歹也是專業。」不管他的意願,就這樣拖著走。

  「啊、呃,可以請不要走那麼快嗎?」腳很痛的他發出最後的請求,已經被拖著走,也不好拒絕人了……

  「很快就會到了,忍耐一下吧!不然需要我背你去嗎?」

  「不、不需要……」

 

  抵達保健室後,這才發現裡頭的老師不在,這倒讓托里斯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不是他不信任波諾瓦弗老師,而是覺得與其讓他治療,還不如自己到外頭找醫生還比較快呢……

  「他不在呢,你要不要在這邊休息等一下。」

  「好的,我在這邊等。」他說完這句話的同時,學校的鐘聲響起了,讓他眨了眨眼,彷彿得到一根浮木的感覺。「布拉金斯基學長要不要先回教室呢,下午的課應該已經開始了。」

  他巴不得他趕快消失,不外乎是因為他是娜塔莎所愛慕的人,更重要的是他的壓迫氣場讓他胃又更加痛了起來。

  他打量著托里斯,不急不徐的的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是的,學長是園藝社的社長,是我有參加園藝社的同學跟我講的。」

  這明顯是個謊話,但他還是鎮靜的說著,因為也不完全算是謊話,至少真的有同學是園藝社的。哪怕他得知他的資料名字是因為暗戀的娜塔莎關係,想搞清楚她的人際關係,所以才委託IT好手的朋友愛德華幫忙調查。

  「哦,你是托里斯.羅利納提斯,對吧?」

  聽到他順暢的說出他的名字,讓他的肩膀一陣抖了一下。怎麼會知道他的名字呢?學校的制服是不會繡名字,只有繡學號。他記得跟他似乎沒什麼碰面,怎麼會……

  在托里斯驚訝的抬頭思考間,伊凡繼續說:「其實我都知道唷!你暗戀著我的表妹這件事。」

  「咦啊啊──」震驚於他所聽到的字句,伸出手來捏著臉,希望這只是場夢,但臉頰辣痛的感覺未變……他的胃更加翻騰起來。

  「別緊張,我沒有想要對你做什麼。」

  他依舊不語,過於震驚和各種疼痛,拐腳的痛、胃痛、臉頰痛……不管哪一種,都讓他無法接下他的話來,思考一瞬間是停擺了。

  「這樣就呆愣了,這也太沒騎士風範了吧,還虧你是羅利納提斯的後代。」

  聽到他講到騎士風範,深根在他身體處騎士精神醒了過來。是的,他是羅利納提斯家族的後代,代代都是擁有騎士風範,哪能因為一點震驚就完全當機呢!

  回過神來,他說:「不好意思,我確實是喜歡阿爾洛夫斯卡亞同學,這點布拉金斯基學長沒能管吧?還是說你想代表她心愛的監護人來對我放話呢?」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管,如果她能推給你,對我來說才是好事。」

  「你在說什麼?」

  「我比較感興趣的人是你唷!」

  「咳咳,布拉金斯基學長你的話語有點怪異。」

  「呵~說怪也好,那都沒關係,我只是有個請求。」

  「什麼?」

  「算是你可以補償撞到我的事情,順便還能追求娜塔莎的好工作。」伊凡神秘的一笑。「正好我家缺人手,到布拉金斯基家來做幫傭吧!」

  

  於是,托里斯順理成章的得到了這份打工,除了平常的上課日外,假日和黃昏都可以看到娜塔莎的倩影,這理該是種幸福吧?

  但事實並不盡然,常常在他欣賞娜塔莎到一半時,感到身後傳來一陣壓迫的視線,炎熱沒開冷氣的房中,一股不對頭的冷意氣氛持續著。

  他知道那個是誰,胃痛的值數正逐漸加深。

  或許他該找一天去找路德維西問問哪裡賣的胃藥比較有效吧?

 

FIN

 

後記:本來我是想寫立白,不過顯然變成露立了,立白變成理想了呢……這是建立在世界學園中的故事,也就是我和搭檔想製作APH學園戀愛AVG遊戲中的其中一個小配角的番外。只是忽然有一種Fu想打托里斯,所以就先跑來打了這樣一篇番外。各種微妙感呢……開頭跟正篇故事稍有一點搭不上了,友人不可能是伊凡,其實原設想是波/蘭,可是我發現正篇塞不下大波波了,所以他算是隱藏起來的裏劇情吧!改天想到在寫,就算我這麼說,也可能不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立白 露立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