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學園設定*

*羅尼與羅琳是兄妹*

*糾結,情緒混亂有*

*文章名恐怕是神馬*

///=羅尼.卡帕提亞(私擬名)

///=赫里斯托.尼柯洛夫(私擬名)

女版羅///=羅琳.卡帕提亞(私擬名)

串場:王耀和灣娘、羅尼

CP:赫里斯托x羅琳<悶騷男VS傲嬌女>

 

「你最近在做什麼?」

        「我的事跟老師無關吧!」

        這番對話總是在中藥店內常聽見,因為太稀鬆平常了,所以沒什麼閒人想抬頭看看他們到底在吵些什麼,因為接下來的對話都大略能猜出來。

  這是一對有血緣關係的遠房表兄妹,不過妹妹總是稱大哥為老師,是曾經教導她,同時也是她目前的監護人,但她還是只肯叫他老師,而不願稱他為大哥。在一些生氣的對談時,也只想用怒罵的語氣碎念臭老頭或在心中默想。

        「怎麼跟我無關呢!別忘了,你身上還流著跟我一樣的血源阿魯!需要我用針來提醒你嗎?」

        「老師,請不要隨便拿針來刺淑女的肌膚,這樣可是會留疤的耶!」灣娘怒吼道。

        「留疤也好,這樣就不會有其他壞男人把你給拐跑了!」說這話的王耀顯得咬牙切齒。

        「你當所有人都跟你一樣心術不正啊!」口氣相當衝,沒經大腦的語句就從灣娘口裡說出。「才不會有人拐的了我呢,只有我跟人跑!」

        「你這臭丫頭──以前我的教誨,你都聽哪去了阿魯!」

        正當兩人一觸即發,也許該說爆點全燃,這時一道輕快的嗓音打散了兩人的注意力。

        「打擾一下,你們有賣風寒藥吧?」聲音的主人是一名頭戴小禮帽,有雙紅色眼睛的男子,說著微頓一下,因為眼前這兩位揮拳的人愣住了。「吶,應該有的吧?」

        「有、有、有!都是這丫頭,害我閃神了。」

        「老師你這樣子才真是不講理呢!」

        「哼,小孩子別吵阿魯!」說著,王耀就到後頭翻箱倒櫃找藥材去。「你這丫頭要我講幾次,每次都不把藥材擺到貼標籤的抽屜。」埋怨著,尋找著藥材。

        「人家有啦!只不過是偶爾不小心放錯。」

        王耀只是眉頭一皺又繼續找著,沒在回應灣娘,大概是尋找藥材比較重要,畢竟有客人上門,總不好太過於失態。雖然是這麼說,剛剛他跟灣娘兩人已經夠失態了,也不知道他的標準到底在哪。

     「哼,死老頭分明不講理,都死不承認。」灣娘小聲的碎唸,大概還是為了剛剛跟王耀的爭吵感到不平。

        紅目男子默默的聽在耳中,然後搭了一句。「灣娘,你跟王老闆感情還是這麼差啊?」

        「唔,只是他太不講理了,又偏偏是我的監護人,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那這回是為了什麼事情而爭吵呢?」

        「啊……那個……」

  「嗯?」

        面對他的問題,灣娘窘紅了眼,因為這實在事有點難以啟齒,總不能說她忘了吧!吵到最後都不知道在吵什麼,這種話哪說的出口啊!

        就在此時,王耀總算找到風寒藥走了出來,正好解除了她的尷尬。

        「羅尼,你的風寒藥。」王耀將咖啡色的藥罐交給他。「是你妹妹生病了嗎?」

        「啊,是吶!那小妮子竟然在外頭淋了好幾個鐘頭的雨,結果就生病了。」

  聽到他的話,灣娘瞪大眼睛,紅暈的臉也消退下去。

  「咦!羅琳在外面淋好幾個鐘頭的雨?怎麼會呢?她要不要緊啊!」

        灣娘與眼前的紅目男子──羅尼的妹妹羅琳是同班同學,聽到她生病的消息,她是滿臉的錯愕,不如說是有一點緊張,她與羅琳是同學也是朋友。

  她記憶中的羅琳總是活潑,略有迷信充滿浪漫情懷的好女孩,跟她在一起玩和聊天時,總是很歡樂沒負擔。

  「這說來話長,其實咱也不清楚她怎麼會在外頭淋這麼久的雨。」羅尼看到她如此擔心的模樣,語氣也不禁輕了下來。「不過應該沒事的,只是發燒。」

  「那我要出去看她,請等我一下,拿個東西跟你去。」灣娘說完,就不等他回應,直接衝進小房間拿東西。

  「這丫頭阿魯。」王耀搖了搖頭,看向羅尼。「會不會給你添麻煩呢?」

        「不會,她來的話,咱想羅琳也會很高興的吧!」

        「真是如此的話,那灣娘就麻煩你了阿魯。」

        「王老闆不一起來嗎?」

        「我?別開玩笑了,我還要顧店呢!」

        「這樣啊?那不勉強,你想來再來吧!」忽地他轉過頭小聲說。「不過我聽伊凡說他下午要來光顧的樣子。」

  他說完的下刻,王耀變了個難看的臉色,而灣娘正好準備好出來,只見她背了個淺藍色的包包,裡頭也不知道裝了些什麼,視覺上是有一點重量的感覺。

  「好了,羅尼學長我們可以走了。」

        「等等──我也要去阿魯。」

        「老師,你要跟來幹麻?」

  「看你這丫頭一人去,實在太不放心了,身為監護人的我有必要跟著你去,免得你給人添麻煩阿魯。」王耀說的一副正氣凜然的模樣,不過是想逃避某人吧?

  「這什麼歪理啊!我只不過是去同學家探病而已!」

  「不管!去就要一起去,不然就不給你去阿魯。」

        「這麼霸道的態度啊!羅尼學長你看看他啦!」

        「王老闆都這麼說了,咱想還是一起去吧!正好咱也有點中藥問題想問王老闆。」

        「哈,羅尼都這麼說了嘛!二票抵一票,我去定了阿魯。」

        「你們……算了,我只是去看羅琳的,隨便你們啦!」大概是有一點氣憤王耀還要跟著自己一起去的事情,不滿嘟著嘴的灣娘率先走在前頭。

        發著高燒的羅琳正痛苦的呻吟著,彷彿隨時要歸天似,此刻她正全身燥熱難受,一點力氣都沒有,顯得非常的痛苦。

  忽然間,她感到額上有一陣涼意,一個溫柔的重量正沉在上頭,順著髮絲,似乎在喃喃自語些什麼,她聽不清楚,不過是個低而沉穩溫柔的聲音。手心上感到一陣暖意,大而厚實的感覺讓她感到很安心。

  到底是誰呢?

        沒有任何的力氣,也睜不開雙眼看個究竟,疲倦的無力感讓她的意識的轉動陷入停擺,緩慢地回歸於虛無。

       

  等回過神時,赫里斯托才發現自己的手正握著羅琳的手,看著她痛苦的睡容讓他感到很心疼。

  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自己可以代替羅琳受苦,也不想看到她如此痛苦的模樣,她還是適合活潑充滿力量的樣子,縱有一點嬌蠻,這也是可愛的她。

        明明她不是他所喜歡的典型,但在不知不覺間,他卻淪陷下去,她的開朗、活潑滋潤著他,一頻一笑觸動著他的心弦。

  心中升起想要更加地靠近她,若是可以的話,能溫柔的抱著撫摸她,這將會是他最大的心願,不過這終究只是他的妄想罷了。

  癡人說夢話,她又怎麼可能看上他這路人呢!是啊,他只不過是路人,她有更多良好的選擇對象,才不會看上他呢……

  每次想到這時,他就感到一陣悲傷,路人終究只能是路人,這是無可否認殘酷的事實。

  喀擦──

  外頭傳來一陣開門聲,他知道是她的哥哥回來了,感到不捨的放開她略帶冰感的手,畢竟被她哥哥看到還得了,而且他還不想被人發現這隱藏起的情感。

        噠噠──

  羅尼走了進來,看到好友站在妹妹身旁,就指著身後的青年和少女,說:「咱請了高明的中藥店王耀老闆來看看羅琳的病情,還有羅琳的同學灣娘來探病。」

        「喂!這跟說的不一樣吧!我不是來看病的阿魯。」站在他身後綁著馬尾的青年說。

  「吶,王老闆難得都來一趟了,看一下也沒關係。」

  「是啊,老師你都跟來了,好歹也看一下啊!」雖然挺不滿他的跟來,不過他若有用處的話,灣娘會馬上見風轉舵,畢竟還是朋友的病情要緊。

        「你們……」

        見狀,赫里斯托也鞠躬一下,說「請王先生務必幫忙。」

        「哎,好吧。」迫於眾人的請求,王耀只能勉強答應,不過……「我沒帶藥箱,所以只能做簡單的診脈阿魯。」

        「沒事,有先跟你討了些風寒藥,你就幫咱看看羅琳的病情就好。」

        「大不了我回一趟中藥店幫老師拿工具。」

        「灣娘不用這麼麻煩沒關係。」

  「可是我想說老師會不情願就亂診。」

  「你當我是什麼啊!我答應就會好好診療,把把脈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王耀碎唸著。這樣子被趕鴨子上桌的他就認命的替羅琳把脈起。

  「那我先煎藥去。」拿著風寒藥的羅尼說完話就退出房間。

        灣娘看到後,拉了一下赫里斯托的衣角,附耳在他旁說:「尼柯洛夫學長,羅琳要不要緊啊?」

  「應該……不知道。」他垂下頭來,神情很是憔悴,沒注意看的話恐怕看不出他眼角邊都泛出黑圈來。

  「羅琳是怎麼了呢,怎麼會跑出去淋好幾個鐘頭的雨呢。」

  「我不知道……」

  赫里斯托似有隱情般的轉過身去,讓灣娘的第六感直覺不對勁。

  「尼柯洛夫學長喜歡羅琳,對吧?」

  「啊這個嗎……」被點中心事的赫里斯托顯得有點慌張,搔了下頭,不安的問。「有這麼明顯嗎?我是說喜歡羅琳這件事情……」

  「哎,是呢,我想羅琳大概不知道,就算知道恐怕也裝作不知道。」灣娘一副過來人的模樣說。「因為每個女人難免都有一點會害怕吧。」

  「怎麼說?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是不知道羅琳怎麼想啦,但就我的感覺來說,她是不討厭你的,甚至有的時候我覺得她在依賴你,可能是種習慣吧。」

  「咦,依賴我?羅琳嗎?你不會在騙我吧?」略帶著遲疑,他的綠色的眼眸中透露著無奈。「怎麼可能眼中有我呢……」

        「喂!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呃……」

        「是的話,就給拿出勇氣來啊!」說著,灣娘踹了他一腳。「羅琳都這麼難過了,你還在這邊畏畏縮縮什麼,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嘛!」

        「灣娘你在大小聲什麼啦!這樣會吵醒病人的阿魯。」把完脈的王耀聽不下去,站了起身。「還有你不要盡是出一些餿主意,等下害到別人。」

  「臭老頭你也一樣大小聲啊!而且我這是為了愛而伸張正義,喜歡就說出口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你這野丫頭──」

        「你們安靜點,會吵醒羅琳的。」被踹了一腳的赫里斯托冷冷的說,他是知道灣娘的好意,可是終究沒有這麼簡單,如果能輕易說出口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唔……」被吵醒過來的羅琳,頭暈的坐起身來,看到一堆人呆住了。「怎麼有那麼多人呢?」

        「啊,被吵醒了,都你這臭老頭害的啦!」灣娘埋怨著,然後跑到羅琳旁邊,輕聲的舉起她的手說。「羅琳你還好吧?我聽說你生病,所以來看看你。」

        「灣娘?」

  「是啊,你還記得我吧?應該沒有燒糊塗啊!」說著,摸向她的額頭,還是熱騰騰的。「還沒退燒啊……」

  「我還好,當然記得你。」兩頰上染著紅霞的羅琳,迷濛的雙眼視線不知在哪裡。「只是有一點點不舒服……」暈眩的感覺讓她彷彿隨時會倒下似。

  「咱想大家應該先到客廳去,讓羅琳好好吃個藥吧!」不知何時,羅尼出現在房門前,手端著一碗湯。

  見到羅尼這麼說,眾人也只好走出房間,而灣娘略有遲疑看著虛弱的羅琳,不過在對上羅尼紅色的眼睛時,也跟著摸摸鼻子出去。不管怎麼說還是讓病人先好好靜養吃個藥比較好,而且她還有話要對赫里斯托說。

        「好了,大家都走了,先把藥喝了吧!」

        「哥……」

        「怎麼了嗎?」

        「這個藥有苦味。」

        「當然,良藥苦口呢!」面對妹妹看著湯藥的遲疑,羅尼摸了摸她的頭。「快喝了它,然後好好睡一覺就好了唷!」

        「是……」

  她默默的舀起一匙來,看著這混濁的顏色讓她很是猶豫,不過哥哥一直注視著,不喝掉也不行。更何況剛剛她似乎聽到灣娘說了些什麼,讓她很是在意……

        看到她出神,羅尼不禁擔憂的問:「怎麼不喝呢?」     

        「沒事,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不想要讓哥哥擔心,她匆忙的喝下去,沒多久就因為藥勁過強,濃濃的苦味讓她直嗆。「咳咳咳──」

        「怎麼,不用喝這麼快啊!」輕拍著妹妹的背。

  看到妹妹奇怪的態度,讓他更是擔心,本來妹妹在外面淋雨好幾個鐘頭本身就是很奇怪的事了;但因為她生病,他也不好問妹妹到底發生些什麼事。

        「對不起,不小心就……」一時間,她感到一陣睡意,似乎是藥效發作。「我想先睡一下。」

        「好,有什麼需要再跟咱說。」

  他說完的當下,羅琳已經沉沉入眠,替她蓋上棉被,心裡頭的疑惑依舊未減。

  到底妹妹怎麼會這樣呢?作為哥哥的他有必要瞭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既然不能從妹妹這邊問,那就只好自己去調查。

**

        在客廳中的三人有一點尷尬,因為灣娘正揪著赫里斯托的領子,一臉氣憤樣。而王耀則坐在沙發上沒有阻止,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雖然灣娘的舉止太不淑女,但某人的懦弱也讓他很是看不下去。

        「我說是男人的話,就該好好向她告白啊!而且剛剛你應該留在房間,而不是讓羅尼學長留在那邊吧!要好好博取芳心,你不懂嗎?」

        「……我想羅尼留在那邊陪她,會好過於我陪她。」

        「傻小子,這你就不懂了,要討女人歡心重點是……」

        「王先生我是不知道你有什麼絕招,但你連令妹都沒辦法擺平,實在很難信服。」弄開了灣娘的手,他拉了拉領子。「而且她現在應該不想見到我。」臉色略微難看的偏過頭。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灣娘不解的問。

        「我……沒事。」一個轉身,他就想離開這個家。

  「等等!你想就這樣一走了之嗎?」

        「反正我留下來也沒有意義。」他回過頭的綠眸看不出情緒。「與其期待不可能的事情,還不如回去好。」

        「等等啊──」

        「給咱等一下!」

        忽地,他聽到了羅尼的聲音,驚訝的轉過頭來,只見他站在那邊端著一只空碗,站在他身旁的灣娘本來伸出的手也懸空在那伸了回來。

        「羅尼?」

        「好友,我想聽聽你的解釋,剛剛你說『她現在應該不想見到我』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不知羅尼從何時起就聽到他們的對話,但顯然他沒有漏聽到重要的部份。身為羅琳的哥哥,他很想問清楚事情的真相。

  「我……」

  「赫里斯托,咱可是當你是朋友唷!」

        他說的這句話,讓他的心很沉重。

        「對不起。」

        「你是什麼意思?」

        「沒事,我有事先走。」

        看到他要走遠,羅尼連忙上前抓住他的手,說:「你對咱的妹妹是作了什麼嗎?不然一副急著要走的模樣根本不像你,如果做了什麼說給咱聽,咱還能從輕發落,否則……」紅色眼睛一時間閃出殺意。

        「不,我沒做什麼,這點請你放心。」無懼他所散發出的殺意,赫里斯托雲淡風輕的說著。「只不過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悲哀。」

        見到他這麼說,似乎另有隱情,讓羅尼的紅眸歛去了殺意,恢復單純的樣子,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哎,你想知道嗎?」

        「當然,咱們通通都想知道。」他指著自己和灣娘與王耀,雖然這只是他認定,但大家都在這,難免都會有好奇心吧。

        「其實……」在他想說出口時,感到喉嚨一陣火熱,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怎麼了嗎?」

        他指著喉嚨,乾乾的動著嘴唇,卻聽不到他的聲音。

  「講不出話來?」

        赫里斯托搖頭,他的習慣搖頭一向是對,有別於常人所認知的點頭才是對,他跟平常的人完全相反。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啊!」

        「不會是被下咒了吧阿魯。」

        「老師,哪有可能每個人都被下咒啊!」

        「為什麼不可能?」

        「呃這個嗎……」

        「你們先別吵。」羅尼止住後方那兩人的談話,伸出手摸向赫里斯托的脖子。「確實有魔力的波動,這感覺有一點熟悉。」

  赫里斯托未推開他,任憑他冰涼的手游移在他的脖子處,忽然在他想伸入衣領時,猛然地抓開他的手,點著頭。

  「你不要?」羅尼的紅眸暗了下來。「是有什麼嗎?」

  點著頭的赫里斯托,揮去他的手,雙手打了個叉。

  「你這樣子咱可是很為難呢,這個魔法氣息如果沒錯的話……」

        他略帶冷汗,拼命揮著手,唇型不斷變著,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尼柯洛夫學長是怎麼了嗎?」灣娘見狀很是不解,上前來詢問。

  「沒事,咱大概知道了。」

        赫里斯托彷彿虛脫般,眼神一懍就往門口走去。

        「你這樣逃避是沒用的吶,而且你也逃不了。」羅尼才剛說完的片刻,赫里斯托就被一陣無形的網給圍住不能動。「別忘了,這裡可是咱的家。」

        他想要靠蠻力掙脫,卻束手無策,魔法一向是虛無般的強而有力,無法理解就沒辦法破解,更何況是像他這樣一個完全對魔法無知的普通人呢。

        「羅尼學長這是?」

        「別緊張,灣娘,咱只是困住一下他。」

        「這是想做什麼呢阿魯?」

        「解鈴人需繫鈴人,你們二位都瞭解吧!」

  羅尼露出一個意味不明的笑容。

        結果赫里斯托被推入羅琳的房間中,有別於先前焦慮她的病情,現在的他反而是冷汗直流……被監視著,還被反鎖在房間中,怎麼說都不自在啊!加上現在又無法開口說話,若是她醒過來,又該怎麼辦呢?

        早知道就不該多話了,可是事情已經發生,又無法挽回,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走。雖然這麼說,卻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就只好坐在椅子上看著她的睡容,手指糾結在一起。

  藏在他心中的不安感逐漸升溫,如果她醒來看到他,會怎麼樣呢?要對她笑一下嗎?這樣會不會被打飛啊?他抱著某種必死覺悟,讓時間慢慢的流逝。

  等著等著,不知不覺就陷入沉睡……

       

        張開眼的時候,羅琳覺得腦中的思緒變的異常清晰,雙眼看著天花板中的日光燈照著讓她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待習慣後才坐起身子來,窗簾沒拉上的外頭已經是一片暗了。

        「晚上了啊?」她低低的說著,就拿起床頭櫃的鬧鐘一看,已經是深夜兩點多了,肚子也正好傳來一陣咕嚕聲,是該去找點食物來吃了。

  當她想下床的時候,正好踢到一個軟物,讓她差點驚呼的喊出聲來,不過及時用雙手蓋住嘴。那個東西不是別人,正是她所熟悉的鄰家大哥──赫里斯托。

        「怎麼會出現在我房間……」躲到棉被中的羅琳喃喃自語。「他為什麼會在這呢,我哥難道沒有趕他走嗎?還是他偷跑到我的房間……」想到後面那個可能性,她就不禁一陣惡寒。「有可能嗎?」們心自問,她也不懂那個人在想些什麼。

 

        在被她踹到的片刻,赫里斯托就醒了,不過沒有張開眼持續裝睡,因為張開眼睛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還不如繼續裝死算了,縱使感受到羅琳因驚訝而退回床上這種事,也是可以料想的到。

 

        要怎麼辦呢?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吧……

 

  擁有共同的心思,卻無法相連在一起。

 

        明明知道不可以這樣子龜在自己的巢中,卻不知道該如何拿捏對策,該說是種畏縮,也可以說是出於一種害怕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情吧?

  

        沒辦法面對……

  躲起來,不願面對。

  

  找不到對的方向讓她往前走去,因為不能確定手連的另一端的是他。

        沒有辦法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情,因為悶騷的個性讓他沒有辦法承認。

       

        雜亂的思緒混雜在兩人心中,動不是、說不是,就一直沉澱情緒,無法表達的究竟是什麼呢?明明就距離的這麼近,伸出一只手就可以碰觸到,到底在猶豫什麼……這種尷尬的氣氛繞在兩人之間,久久不散。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我的房間,我到底在怕什麼?」躲在棉被中的羅琳碎唸著。「又沒什麼大不了,直接把他轟出去就是,我到底在猶豫什麼呢?」就是這個矛盾點讓她疑惑了,好像遺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她掀起被子,直視著坐倒在她床旁邊睡著的某人,紅眸微微瞇起。

        就是這傢伙讓她心神不定,不過就只是個路人樣的鄰家大哥,還這樣牽動著她的心真的是罪該萬死,還是把他直接轟出去算了啦!打定如此主意的羅琳決定去抽屜拿魔仗出來。

  她蹣跚的下床,因病而虛弱的身子雖然吃了藥好了些,不過走起路來還是有一點搖晃。努力穩著身子站好,但忽然一陣暈眩,她就重心不穩的跌坐在赫里斯托身上,驚到裝睡得他再也顧不得睜開眼,將她抱個正著。

        「你這大變態──做什麼!」

        不能說話的他,只是用無奈的眼神任由她捶打到她高興為止。

        發覺到他不為所動、默不出聲,讓煩躁的她感到一絲不解,當抬起頭看到他的綠眸時,白皙的臉上倏地浮上一層紅霞。

  不知道究竟怎麼回事,她心臟噗通噗通的急速跳起,這不合常理,是因為太靠近了嗎?意識到這點的她,慌忙想拉開彼此的距離,但說也遲她一不小心腳打滑往後仰。

  在她來不及反應之時,他已經先一步起身攬住她的腰。彼此氣息靠的相當近,綠色眼睛對上紅色的眼睛,分不出究竟是何等情緒。

        「我……」她嘴唇微動,意識到現在的尷尬狀況,纖手直拍著他。「你做什麼啦──快放開我啦!」

        赫里斯托想說些什麼,但發不出聲音來,他也知道不能這樣攬著腰,可是聞到她的香氣,就讓不由自主的加深手的力道緊緊拴住。

  ──不想放開,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該有多好呢?

 

        「討厭,你到底是──」

 

  羅琳驚慌的看著他,平常這個時候不消說一定會放開,然後乖乖的給她打,但這次他怎麼如此反常呢?看進他的綠眸中,似乎藏著某種無解的情緒,那不是她平常所認識的他,而是……另一個她所不想見到的那個他。

 

  「不要!你不要對我做出奇怪的事情來──」

 

  記憶如同潮水般湧上,她在大雨之中氣憤著他的不誠實,生氣的對他又是打又是踢,不斷的將情緒洩憤在他身上,他都面無表情承擔下來。

  那時候她只記得他說了一句話,讓她大為訝異。

        「我沒有任何的錯,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你。」

  保護?別開玩笑,把她身邊的男人一個一個趕走,還稱的上是保護嗎?要不是她發現他的跟蹤,那麼將與她見面的那位男士是否會慘遭毒手呢?已經不下數次了,每一次跟她約會的男士總是會在最後一刻不能來。

  到底是怎樣,她也捫心自問很多次,這回要不是偶然發現他的出手,那麼他是否會一直隱瞞繼續跟蹤她呢?真是一個大變態,不敢承認就算了,竟然還想拿其他事情來塘塞,要不是她一一戳破,他還想繼續裝蒜嗎!

        她忘記那時說了些什麼,只記得在大哭大鬧後,身體的不舒服讓她逐漸喪失意識……等她回過神時,就已經頭痛欲裂的身處於自己的房間之中,身旁有著最愛的老哥擔心的看著她。

       

        赫里斯托回過神來,他到底在想什麼?竟然想把眼前的心上人好好抓住不讓她逃遠?一不小心被本能所控制住的他,終究無法擺脫的了混亂的情感,但不可以做,也沒有辦法做,因為這樣她會哭泣。

  他鬆開手來,眼神沉澱下去。

  所有的妄想都是不可能成真的,羅琳不會看上他,也不會對他敞開胸懷,因為他知道自己根本完全不配,所以只能默默的當個路人。

        縱使如此……

        ──把所有接近你的人驅離,讓世界只剩下你我二人,還是會有機會的吧?

        雖然這樣子的行為已經完全病態了,但他還真心的渴望著她。

  錯誤般的期待,根本只是一個悶騷男的病態妄想罷了。

──不可以做了吧?也不能有所期待了吧……

        在那場大雨後,她已經完全發現了病態的他了……

  他喬裝路人一次一次的跟著她,周思慎密的計畫行動,一次次的成功,完美的驅離想接近羅琳的那些人,就算她偶爾懷疑也不會懷疑到他頭上。

  他知道只要一次的失手就將會鑄成大錯,正因懂得這個道理,所以他一直都是很小心。可是紙終究包不了火,該來的還是會來,果然早該停止了吧?

        被發現了,她憤怒的模樣包覆在她嬌美的臉蛋,就連生氣也是如此的可愛……任由她亂打亂踢,他都無怨無悔,但她竟然說了一句……

        「大變態,我是永遠不可能會喜歡你的啊!」

        聽到這句話,讓他不由得心中一陣空,所有期待彷彿瓦解般。雖然早知道會被拒絕,但硬生生的聽見來自她口中的話時,還是讓他痛苦萬分。

        就在這下一秒他的意識陷入空白,往後的事已經不知道了。

 

        喀擦──

        房門被打了開來,羅尼站在那邊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後頭站著王耀和灣娘看不出情緒,或許他們也不知道裡頭發生了什麼事吧。

        「哥?」羅琳抬起頭來。

  「羅琳好多了嗎?」

        她點頭,依然不願看站在她面前的赫里斯托。

  「那麼咱的好友詛咒能解開了吧?」

  聽到他的話,羅琳這才意識到那時候好像對他下了禁說當時事情的咒語,慌忙的說:「呃,當然。」難怪剛剛都不說話,是觸咒了吧?她眼角微瞟了下他,忽然發現他神色恢復成平常的樣子,不過那雙綠眸卻如死氣般。

        當初她下這個咒語,是不想要他聲張出去,基於一種混亂的情感……她不想讓人知道她跟他的關係,也不願讓哥哥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這是不能說的,也無法解釋的了。

        她不知道羅尼一直在觀察她的情緒波動,也沒有注意到他也在看著赫里斯托那張死氣沉沉的臉,站在羅尼後頭兩人只是靜默著看著他們。

  羅琳拿出抽屜中的魔仗替赫里斯托解開了詛咒後,就推托說自己頭痛想在睡一下,就趕眾人離開。她確實需要安靜,也需要時間清理自己混亂的思緒。

       

        離開羅琳房間的灣娘非常的煩躁,因為她的好友看起來非常的奇怪,而且她沒跟她講到幾句話就被趕出來了,本來還想說些安慰的話……她瞟了眼走遠的赫里斯托。這個傢伙也很奇怪,進去後沒多久就變的死氣沉沉,也沒多說些什麼就直接走掉,完全無視他人詢問他的事情。

        「灣娘就算你一副苦惱樣也沒有意義,咱想他們會自己解決的。」

        「羅尼學長!你是羅琳的哥哥耶!為什麼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啊!」

        「灣娘別沒禮貌阿魯。」

        「老師!」她氣憤的死盯著王耀。「你不覺得這一切都太奇怪了嗎?羅琳和尼科洛夫學長間一定有什麼。」

        「就算有什麼,也輪不到你這小妮子管吧。」

  「咱認為灣娘的顧慮正確,但咱們外人是沒辦法太介入的。」

        「不行,羅尼學長你太消極了啦!」

  「我認為羅尼說的一點都不錯,外人幫忙反而會越幫越忙阿魯。」王耀緊盯著灣娘。「你可別去多事。」

        「可是……」

        「咱請你們去吃宵夜吧!」

        「啊,可是羅琳怎麼辦呢?」

        「沒事的,她餓了會去廚房找吃的,咱有預備。」

        「可是我們胃口可是很挑的阿魯。」

        「沒事,咱知道有一家義式餐廳很好吃。」

        「你們!」

        「那我們走吧,灣娘不跟上來的話就丟下你不管了阿魯。」

        灣娘氣憤著,無奈晚上根本沒吃晚餐,肚子正咕嚕咕嚕叫起,飢腸轆轆只得先找食物祭五臟六腑。她回頭看了眼門口,擔憂著羅琳,又看見赫里斯托正走進隔壁的房子中,她的煩惱依舊未減。

  今晚,灣娘看來會因為煩惱而失眠了。

       

後記:

實在很想強制結束啊!每次寫妹妹和優格君會糾結吶,想表達的有很多……畢竟腦補過很多東西,不過用一篇小說番外應該是沒辦法表達清楚,應該還會在有陸續的短篇吧?但那也是後談了,以後再講。

然後,我本來只是單純想寫耀灣+羅尼而已,真的!可是扯上羅琳和優格君就一直拖戲下去了,不知不覺間就越拖越長,最後變成這樣。好糾結啊我,其實這個結尾很亂的說,崩下來了……想專注寫優格君和羅琳的故事的話,還是開新篇比較好呢,不然這樣全部都糾在一起,真的有點複雜亂感了呢(看)

另外題外話一下:

APH同人AVG遊戲製作,女主角採用羅琳,羅尼的妹妹,可攻略十個角色,主要角色六個=男版洪、優格君、阿普、貴族、露樣、法叔,隱藏四個=南義、義呆、洪姐、羅尼(?)劇本還在龜速產……小說番外就是打好玩的了吧,也順便整理一下思緒,也有很多其他CP,反正都是在同個設定中。

arrow
arrow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