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懲罰

        「你不要過來啊!再過來,咱就叫了唷!」

被步步進逼到牆角邊的羅尼雙頰上染滿紅暈,白皙的手直抵著前方,紅眸露出驚覺貓般的神情。

        「叫啊,我倒想聽聽你因害怕而喊出的聲音。」

薄唇吐出的話語是如此的冷酷,不似平常般溫和的保加伸出手壓在羅尼身後的牆壁,近逼的距離讓兩人的呼氣整個貼緊在一起。

        「別、別這樣──」

羅尼想推開力氣卻不大於他,結果就這樣被保加緊緊的禁錮著,紅暈的臉更加像是熟透的蘋果般,讓保加舔了舔自身的嘴角。

        「怎不喊出聲音來呢,你是如此的可愛啊!」如同愛撫般的摸上羅尼可愛的臉龐,綠色的眼眸充滿欲望的直視著他的那雙紅眼。「讓人不想放手,交給任何人,你是屬於我的。」吐出一句句露骨般字句的他不復從前的靦腆。

        「你瘋了啦!咱才不屬於任何人的呢!」身子在發抖,縱使吐出的話語是強勢的反對但也在顫抖,處於弱勢狀態下的羅尼依舊不認輸。

        「嗯,你當然會這麼說,但你無法抵抗我吧?」保加近乎呢喃的靠近他的唇,沒有觸碰到,而是讓窒息的氣息不透風。「吶,我親愛的羅尼。」

        「咱、咱才……」不透風只有彼此的氣息讓他暈頭轉向,連話語都開始不清楚,到底該怎麼辦好呢?今天的保加好奇怪,跟平常的他完全不一樣。

        「嗯,才什麼呢?」一手玩弄起羅尼的柔軟的淺色髮來,一手揉了揉紅透的耳垂。「我可愛的羅尼。」依舊沒有親吻他那柔軟的唇,不是時候呢。

        「咱……」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唷,等你投懷入抱的時候,但很可惜我錯了,我沒有辦法容忍你被別人抱著。」保加停止玩弄頭髮,舌頭伸出的舔了羅尼的耳垂。「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等待了。」

        「唔,別這樣……」羅尼被他這樣搔弄的緊閉上眼睛,陣陣的酥麻感上身,讓意識流連於快感之中。

        「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保加看著眼前羅尼陷入情欲中,顯然上鉤,大手撫上他的臉頰。「對不起了。」

        羅尼感受到臉頰上一陣濕涼,保加的氣息退去,猛然一張開眼睛,只見保加站在遠方,手上拿著一只大印章。

        只見他恢復正常的表情,說:「抱歉呢,因為我輸了打賭,所以要在你臉上蓋章。」略帶了苦笑。「而且對方要求要讓羅尼陷入意亂情迷下,所以就……」

        羅尼摸了摸濕涼的臉頰,從懷中摸出鏡子來猛然一看,紅暈的臉霎時變白。

        只見上頭一朵小花,還有『大波波*勝』字眼。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唷……」

        不等保加說完,羅尼就撲了過去,嘴張開虎牙閃現,拉開他的衣領,貼在上頭,說:「你這個傢伙,竟然欺騙咱的感情啊!」

        「呃這不是我的錯啊──」

根本不等保加說完,羅尼就咬了下去。

 

顯然的是某人似乎會因為失血過多,暫時得休息一陣子了,還是變成乾屍了呢?這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隨便欺騙吸血鬼唷!

後記:

這是給渣子的點文,她點的是羅尼/現代/惡搞】

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考量到點文者未成年,加上有惡搞屬性,所以就沒有R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