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之照片風波

*羅尼與羅琳私設定為卡帕提亞家之兄妹,為男女版羅///亞*

*建立於世界學園設定*

*有黑優格君請注意,保///=赫里斯托.尼柯洛夫*

 

        夜晚,卡帕提亞住宅客廳中,哥哥羅尼正在桌上畫奇怪的魔法陣,妹妹羅琳在沙發上翻看草藥知識書,一切如往昔般的日常。

        翻看膩的羅琳打了哈欠,看了看正認真繪製魔法陣的哥哥一眼,想到在一個月後就要進入世界學園高等部就讀,忍不住問說:「哥,高中的生活有趣嗎?」

        「嘛,等妳進來就知道了。」

        「賣什麼關子啊!透露一下好不好呢,親愛的哥哥。」語尾處還刻意的提高音調,讓正在繪製的羅尼顫抖停下手。

        「別這樣喊,咱說就是了。」他清了清喉嚨,看著期待的妹妹說。「新生進來會先經過分班,一個年即十個班,至於分到哪班就看學校怎麼安排。然後每一年升上一個學級就會分班一次。」

        「哥!我是問你學校的生活有趣嗎,你給我回答分班做啥啦!」羅琳賭氣般的脹起臉來。「這種事情我早知道了。」

        「咦,妳怎麼知道?」他疑惑的看著妹妹,他記得以前沒有說啊。

        「嗯,是隔壁大哥路過跟我說的。」

        「……他怎麼老是路過啊!」

        「這我怎麼知道,反正他住隔壁嘛,會遇上也很正常。」

        「妳應該沒有跑去他家吧?」

        「哥!我跑去他家幹麻,又不是吃飽沒事幹。」

        「嘖嘖,總之知人知面不知心,你還是少跟他接觸好。」

        聽到他的話,羅琳的心沉了一下,說:「他不是哥最好的朋友嗎?你怎這樣說他呢。」按照她的觀察,是好到莫名的朋友。

        「咱這是保護妳,總之就這樣啦!」說完,他又開始繼續繪製魔法陣,說起這個陣法看起來很像是倒三角圓弧狀,據說這是魔術社的新魔法陣?

        羅琳看了看他,悻悻然的說:「哥,你這樣說也很奇怪唷!你不就三番兩次去他家串門子,還常帶他來我們家,還有……」

        她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羅尼打斷,只見他停下筆來,瞥了她一眼說:「夠了!不要再說了。」紅色的眼神內有種被戳到的感覺。

        「是因為你不願意聽我接下要說的話吧?」羅琳心中有種得意的感覺,眨眨美麗的紅眸,繼續說:「哥哥啊,你真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其實你……」

        她的話依舊沒說完,二度被羅尼打斷。

「妳這小妮子不要亂說話啦!」羅尼的眼神亂飄,似乎是戳中心事般。「沒根據的事情亂講什麼呢。」

        「哥,我什麼都沒說呢!這麼快就虛心了嗎?」羅琳玩味的看著羅尼微妙的舉動,拿著筆一直戳桌子,根本就沒有心在方陣上嘛。

        「咱、咱才不是虛心呢!」一直拿筆畫弧,乾咳起來。「咳咳,只是想告訴妳,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

        「所以呢?」

        「哪有什麼所以,就這樣啦!」避開了羅琳的視線,他試圖讓自己鎮靜點,回到眼前的魔法陣上頭,可是魔法陣已經被劃花……

        「哦,本來我拍了不少隔壁大哥的照片,看來是不用拿出來了吧!」

        聽到她的話,羅尼的眼睛亮了起來,抬起頭說:「什麼!快給咱看!」忽然想到自己的失言,連忙乾咳的改口。「咳咳,不對,妳怎麼會拍他的照片啦!」他實在壓根想不到自家妹妹竟然會有興趣去幫他的好友拍照。

        「理由是什麼並不重要吧!」她見到釣上哥哥的胃,食指勾在下巴上,眨了眨紅眸。「而且,我還拍到他的出浴照片唷!」

        「啊啊啊──那快給咱看看啦!」

        「呵呵,可是你不是沒興趣嗎?」

        「嘖嘖,誰說沒興趣啊!他的身材這麼好,不看白不看,咱說好妹妹啊,快把照片拿出來吧!」

        看到羅尼猴急的模樣,羅琳心中樂的很,偶爾看看哥哥焦急的樣子很好玩呢!所以忍不住話題一轉,說:「哥,你就不問我怎麼取得他的出浴照片嗎?」

        「這、這種事不重要啦!妳剛不就說了。」

        得到預料中的回答,羅琳還想玩,就刻意的說:「嘛,是沒錯,不過哥不是看過很多次了嗎?真人呀!」語尾還刻意的提高。

        「照片跟人是不一樣的,而且不同的角度看來都別有一番新鮮感。」難得羅尼發出哲學家語調來,不過很快又被渴望看到的焦急遮掩。「所以快拿出來吧!」

        見到這樣子的哥哥,羅琳笑了開懷,心滿意足的說:「哎,真是猴急呢!那好吧,那我這就去拿出來。」

 

        正待羅琳起身要進房時,外頭傳來一陣叩叩叩的聲響,不像人手背關節打在門上的聲音,反而更像是被某種硬的物質敲打聲。這讓兄妹倆彼此對望了一眼,心中一致的想著「這麼晚了誰還會來」呢?

        羅尼下意識比了個噓手示,羅琳點點頭,兩人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前,正當羅尼要附上門上的窺孔時,門外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你們在家吧!應該不需要我敲第二次門吧?」語氣顯得有點不耐煩。

        羅尼想也沒想就打開了門,而羅琳默默的後退了幾步。

門扉開了,印入兄妹倆眼簾的是隔壁的鄰居也是他們剛剛談的人,只見他一身輕便的休閒居家服,額頭冒著青筋,手上拿著樹枝拍啊拍手,明明是在微笑不過卻有種冷風拂過的感覺。

        「哎呀,難得你會在這個時間來呢!」羅尼無視他散發出的冷意感,心情雀耀般的整整頭髮。「是來找咱出去的嗎?」

        「不,羅尼我想跟你借一下妹妹。」

        「啊,怎麼會想借她呢?」羅尼呆住,平常不都是來找他的嗎?怎會忽然想找他妹妹呢?實在好奇怪。

        「嗯,我有一點話想跟她說。」綠色的眼眸注視著羅尼,手上的樹枝依舊晃動著。「可以的吧?」

        羅尼似乎被迷惑住般的說:「啊,沒問題,你就儘管借去吧!」

        「哥!你清醒點,這麼晚了我才不想出去耶!」羅琳抗議說,其實一方面也是有點畏懼,誰叫她不久前才……

        「沒事的,他是我的好朋友吶,他才不會對妳怎樣的啦!」

        「話不能這樣說啊!外面很冷呢!」

        「那就繫條圍巾,多穿暖點出去,不就得了嘛。」羅尼說著,拿起掛在旁的大衣替妹妹穿上,然後在拿起掛在上頭的藍黃紅圍巾替她繫上。

        「不、不對吧!哥你清醒點啊!」

        「沒事的,他是我的好友嘛!」

        「喂!這跟哥你剛說的不一樣吧!你剛不是說什麼知人知面不知心來著嘛!」

        「剛剛是剛剛啊,現在過了時效性了。」

        「哥!」羅琳見到說服不了羅尼,看了眼站在門外的赫里斯托,連忙縮回眼神,一直往後退。「總之,我才不想在大冷天出去啦!」

        「羅琳!」

        「哼哼,我就是不出去嘛!」叉起腰來,羅琳一副不去就是不去的臉。「不然你們想怎樣!」

        「妳不走沒關係,我可以帶妳走。」

久未說話的赫里斯托發出此言後,就逐步走向羅琳,不管她的掙扎抵抗硬是抓住她的身體騰空掛在肩膀上。

        「啊啊啊──大變態快放我下來啦!」她氣憤的又打又叫,無奈女孩子的力氣抵不過男人,更何況這傢伙力氣大的可怕。「哥!快救我啦!」弦然欲泣的模樣看著自家淡定的哥哥,真有種衝動下去打醒他。

 

        定住的羅尼就這樣看著赫里斯托將羅琳這樣扛著離開,直到消失在視野之中,這時他才逐漸回過神來,看著緊閉的門扉。

        「欸,咱剛剛到底怎麼了?」他煩惱的敲了敲腦袋。「好像忘了什麼呢?」

        他看了眼空無一人的廳中,桌上只擺著一張被劃花的魔法陣,沙發上擱著一本未闔的書本,似乎真的少了什麼?

        「咦,這麼晚了羅琳怎麼不在!」努力的回想,記憶還是停留在他跟她的對話,然後聽到敲門聲後就完全忘光了。「不管了,咱先派蝙蝠去找看看。」說著,他放出飼養的蝙蝠出去偵察。

        「真是奇怪了,咱的記憶到底怎麼了啊!好像是要看赫里斯托的出浴照片,然後都沒看到,難道……」忽然一個機靈,他張大了嘴,虎牙在燈光下閃爍。

       

        當黎明曙光射入屋內,蝙蝠捎來了消息,正當羅尼想解讀訊息之時,門開了,只見染滿紅霞模樣的羅琳和赫里斯托一起回來。

        「羅琳妳跑去哪了啊!」一臉黑眼圈的羅尼帶著責備的語氣對著她說,然後又看了站在她身旁的赫里斯托。「你怎一起來?」

        「我看她在附近迷路了,就帶她回來。」赫里斯托神色自然的說。

        「這麼大了還會迷路啊?」羅尼不置信的看著滿臉紅的羅琳。

        「迷路又怎樣啦!又不是沒迷路過。」羅琳嘟起嘴來,眼神亂漂,定在赫里斯托身上狠狠瞪了一眼。「總之,我要睡了啦!」

她一說完,就跑進房間,碰──很大一聲關上門。

        「這年頭女孩都很難搞嗎……」

        「誰知道呢。」

        「總之謝謝你送羅琳回來。」

        赫里斯托笑而不語,眨了眨綠眸。

「你看起來很愉快,是有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沒事,只是作了一場好夢罷了。」

        「什麼跟什麼啊!」

        「羅尼要不要去吃個早點呢?」

        「不要,咱要補眠。」他一夜未歇非常的疲倦,既然羅琳回來了,那也沒必要看蝙蝠的訊息了,關上門的片刻說句。「再見,不送了。」

        赫里斯托看著緊閉的大門,嘴角微勾,摸著懷中──有一包黃色信封袋裡頭沉甸甸的放著一些照片。心安的舔了舔唇角。

        「妳永遠是屬於我的了。」

 

呢喃的聲響,隨著風消散於世界之中。

在隔著窗那一端偷窺他的羅琳打了個冷顫。

 

FIN

 

後記:就只是忽然想寫看看,說是黑優格其實也沒錯,最近很喜歡黑優格,然後腦子裡一直出現優格君扛著羅琳的樣子。雖然這個結尾有一點莫名,好像中間漏了很大一段,反正我只是想寫優格君的暗示,以及那個出浴照片。至於羅琳和優格君去哪了,這就再說吧!反正照片八成被處理掉了吧,誰知道呢(笑)

PS:某寒認為優格君和羅琳那段不宜寫出,怕會R18化,所以就先馬賽克處理。

 

arrow
arrow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