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赫里斯托、羅///=羅尼、英/=亞瑟*

*羅/馬/尼/亞x保/加/利/亞*

*絕對遲到之萬聖節賀文*

*這是獻給白夜紫烏的生日賀文*

 

        當羅尼打開魔術社的門時,第一句就說:「不給糖就搗蛋……」不過話語顯的很沒勁,縱使穿著一身艷麗小惡魔裝扮。

        站在社辦中間攪拌大釜的亞瑟抬起頭來,說:「你怎麼了?說的這麼沒活力,當心我不給你糖果唷!」

        「唉,其實不給糖果也沒差了……」

        「咦,莫非天空要下紅雨了嗎?最愛萬聖節的羅尼竟然會說出這話來。」亞瑟疑惑的看著羅尼拉了張椅子坐下。「不會是蛀牙了吧?」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羅尼垂著頭趴在桌上,一手玩弄著上頭的空瓶罐。「這樣咱就不會感到心痛了。」

        「羅尼你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感覺很反常。」

        「呵,亞瑟你是在擔心咱嗎?」垂著臉的紅眸泛出一絲濕氣,嘴角上仰起苦悶的幅度。「可是沒用啊……」

        「沒用什麼啊!你上回不是才跟我說了你跟伊莎之間的事了嗎,這回不會也跟伊莎有關吧?」

        「才不是那個兇婆娘呢!」羅尼氣憤的拍桌,提到那個死對頭就感到不爽。

「跟那傢伙才沒有任何關係呢!」

        「哎,我只是舉例,你情緒這麼大幹麻。」

        「亞瑟我嚴重懷疑你領悟到了阿爾弗雷德的KY性了,果然在床上太久還是會有所影響吶。」羅尼帶著譏笑般的面容看著亞瑟說。

        聽到他這樣講,亞瑟臉脹成紅蘋果,反駁的說:「什麼跟什麼啊!跟這件事毫無關聯吧!」

        見到紅通通臉的亞瑟,羅尼嘴角更加上仰。「哈哈哈,亞瑟跟你吵一吵,總覺得心情好很多了些呢!你果然是最佳的吐槽對象吶。」這是他的真心話。

        「你這樣講,我可是一點都不高興。」亞瑟咬牙切齒的說,反諷的說。「所以你到底是怎樣,難不成是被人甩才一副大便臉嗎?」

        「哎,差不多,不過你猜錯了一點……」羅尼瞇起眼來,嘴角依舊上仰。「像咱這樣迷人的吸血鬼,當然只有甩人的份啦!」

        「啊,你甩人?你有交往的戀人嗎?」

        「哼哼,當然有,咱們可是隱藏的很好呢!」

        「我還以為你眼中只有獵物。」

        「你到底把咱當成什麼什麼啊!」

        「就像你前面說的──吸血鬼。」

        「那只是故意要強調的說法,當真什麼啊!」羅尼輕輕的乾咳了幾聲。「而且嚴格說來,雖然咱有虎牙,但這不代表什麼。」

        「嗯,半個吸血鬼總是了吧。」亞瑟走向社辦桌子也拉了張椅子坐下。「所以說你的戀人是誰呢?」

        「亞瑟,咱還真不知道你這麼八卦吶。」

        「喂,我只是看你心情不好,才好心聽你說話呢!不過既然你想講,那就拉倒不要吵我。」說著,作勢站起身來。

        「一下就耍脾氣了,該說不愧是傲嬌吶。」

        「這跟那有什麼關係啊!不要隨便誤解我的話,你這個笨蛋。」

        「唉,這樣吵吵鬧鬧的真好,咱也好想回到當初吶。」

        聽到他的話,亞瑟好奇心還是被勾了起來,問:「所以說到底是誰呢?」

        「吶,就……」羅尼一下就嘟起嘴來,眼神漂向遠方。「算了,就算說了也沒用,倒不如別說。」

        「你到底在鬧什麼彆扭啊!萬聖節本身就是可能會發生奇蹟的日子,那麼就算分手了,不也有可能會奇蹟般的復合嗎?更何況今天晚上街上可是有假面遊行的呢!」說到最後,亞瑟意有所指的提高音調。

        「亞瑟,你突破盲點了。」羅尼倏地站起身來,嘴角依舊上仰。「奇蹟也有可能是人為的吶。」

        亞瑟感到一股不祥的預感,雖然說是他提醒的,但總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

        羅尼笑的開懷,繼續說:「給咱一點你正在製作的魔藥吧!從這個味道聞起來很顯然是我想要的東西。」指著社辦中間的大釜,手裡拿起桌上的空瓶子。

        沒有阻止他的行動,亞瑟好奇的問:「你想幹麻?」     

        「當然是引發奇蹟了呀!」

        與他分開已經過了多久了呢?

赫里斯托並沒有仔細的算過,畢竟已經不具任何意義了。

懷念這種事情,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最後變的無可自拔。雖然話是這麼說,但現在他的情況根本是呈現如此。

        一盒一盒的優格已堆積如山,羅尼的各種照片散放於桌上,他正緊擁著羅尼等身抱枕,試圖回味曾經擁有的美好。他已無藥可救,悶騷的個性導致做出變態般的事情來。訂購羅尼的等身抱枕,是在與他分手後,他才發現自己根本不能沒有他,但已經沒辦法挽回了……所以至少在妄想中的世界裡假裝他還在身邊。

        「妄想總是比現實幸福,若能永遠在妄想中渡過,該有多好呢?」

這是他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

躲在名為妄想的世界中,只有在幻想與睡夢的片刻,他才能忘卻俗事與情傷,始終沒辦法接受羅尼離開的事實,雖然這是他自己導致的結果……可是終究沒有辦法放下,心早就深陷進去,無可自拔了。

        不過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終究還是得面對現實。

        睜開眼,正面對著天花板,呆然的注視又是一天的開始。

他深深的嘆了口氣,坐起身來,將抱枕小心翼翼的放在旁邊,憐愛般的摸了一下才下床。走到桌前,拿起了一張羅尼的照片親吻著,這已經成了習慣。

        「這樣子的話,簡直跟個變態無異……」他自我嘲諷的放下照片,綠色的眼眸看著房門。「真不想出去啊……」

 

        當他才剛說完的下刻,房門就碰一聲炸了開來,一陣濃烈的白煙襲上,讓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他被煙嗆到喉嚨。

        「咳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待他視線清楚的時候,只見一地疑似原本是門,如今成碎片的木屑,以及……

        「摪摪,不給糖就搗蛋!」

一身鮮艷服飾的羅尼出現在他面前,讓他不禁感到一陣眼花,揉了揉眼睛,捏了捏臉頰──會痛!這不是幻覺,可是這是為什麼呢?

        帶著遲疑的眼神的看了他一眼,說:「你、你怎麼會在這。」

        「當然是來找你啊!」

        「找我作什麼?」半是疑惑的說出這樣的話語來,其實心底的喜悅是無以言喻的,但就這樣子忽然唐突出現還是有所抗拒呀……所以口氣不由的硬了起來。「我記得我已經跟你沒什麼好談了吧!」

        「你怎麼這麼說,咱來找你,當然是來討糖果的啊!」羅尼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萬聖節上門,本來就是來討糖果的,不給糖就搗蛋唷!」

 

        見到羅尼這麼說,他不禁有點猶豫了起來,他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為什麼他還能這樣理直氣壯,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腦筋啊?

在前不久的時候,羅尼才甩了他,讓他的心裡很是鬱悶;但會發生這種事情,他本身就是個問題源,誰叫他正大光明的去勾搭伊凡,雖然這麼做自然是有理由,可是被誤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而做出那種行為來,讓羅尼討厭,也是他所希望的……

太靠近了,這樣窒息般的愛戀,已是無可自拔,擔心隨時都會消失般,所以只能快刀斬亂麻。不過同樣的,這也是他所能做的事情,如果羅尼能把自己的感情轉移目標的話,這樣彼此就不會在受到傷害了。想起他的上司一副苦求的模樣,以及羅尼在這邊的所作所為,他只能無聲的嘆息,忍耐。

        哪怕這份感情將成為永遠的遺憾……

 

        「那麼拿完糖果,你就趕快走吧!」綠眸垂了下來,他走向櫃子取出糖果罐,直接走到羅尼面前,遞給他。「拿去,我家就只剩這罐。」滿滿紅色顏料所製成的糖果球就這樣曝露在透明瓶外。

        見到他如此的說法,羅尼眼神黯了下來,嘴角依舊勾著不過心裡卻是苦悶的說:「你、你就只有這樣的話對咱說嗎?難道沒有其他想解釋的嗎?」

        「要解釋什麼?還是說你想聽到什麼?」將糖果塞給羅尼後,一手靠在背後握緊,綠眸直視著他的紅眸。「一切就如同你所見到的,不需要再額外的解釋吧!」

        「你……嘛,算了,當咱沒說。」一手叉起腰來,一手拿著那罐紅色糖果。「晚上街上的假面遊行,你去不去?」

        「問這個做什麼?我去不去不關你的事情吧!」

        「當、當然有關係啊!」羅尼若隱若現的虎牙隨著嘴唇的開闔閃爍在眼前,一臉認真的模樣。「咱是你的鄰居呢!你要陪咱一起去,這才是正確的啊!」

        「什麼正確不正確,請不要隨便的做見解。」他低聲的說,說出與心裡所想的相反話語。「就算是鄰居,也是會有所隱私的,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請不要再來擾亂我的生活。」緊握的拳頭又能如何理解他心中的痛。

        「……」羅尼無語的看了眼他,隨即帶著糖果罐走到門口,轉過頭來說。「雖然是這樣,但你還是準備了如同血般的糖果,咱可以當作你還在乎咱嗎?」

        「隨便你怎麼想啦!」轉過身去,不想被發現的情緒盡掩在眼中,說著與心裡所想不同的話語。「快點滾出去!」

        「好吧,咱出去就是,但……」

        羅尼看了他一眼,不把話說完,就從身上取出一瓶藥水,打開瓶蓋來,灑了些東西,旋即蓋上放回身上。「咱可是比你想像中的還固執。」說完,這才離去。

 

        聽著他的腳步聲遠去,赫里斯托這才轉了過來,綠眸惆悵的看著損壞的門,散落一地塵灰、碎瓦殘片──他的傑作。他輕輕的嘆了口氣,蹲下身來撿拾殘片,這不由自主的動做多少也是殘留著一絲留念,可是……捏碎手中殘片,如灰般的漂移於空中,站了起身來,走到衣櫥拿出裡頭天使衣服與道具。

        這些東西是今晚參加萬聖節假面遊行他所要裝扮的,早在很久以前上司就對他下達命令,前去偵察和宣導國家的美好,當然他是由不得拒絕的;可是剛剛才剛面對羅尼的登門,他有點猶豫了,該去還不該去呢?面對舊情人的那種口聞,他還是很難不動搖,可是兩人之間實在是不可能的啊!

        所以他已經很努力在抗拒,但感情這種事情果然是世間的謎團,一旦用情下去,想收回就已經很困難,更遑論想去忘卻。哪怕已經……

        他垂下頭來,脫去身上的衣物,換上天使服,戴正了光環,穿上了鞋子。

        「不管怎麼說,為了這種事情而違背上司的話,可不是我的風格。」這樣呢喃的他,走到了穿衣鏡前。「何況所謂的拒絕,大概就是指這麼一回事吧?我才不會後悔的,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在好不過的方式。」

鏡前的倒影是一身白色天使服,中分的黑短髮上裝飾著一只光環,腳上踏著皮革製的希臘式鞋子。「不會難過、不會難過、絕對不會難過呢!呼──」在鏡前不斷的暗示自己的樣子也許顯的可笑,不過這也算是種心理上的自我安慰。

        「我、我才不是為了他而去的,只是工作、工作!」不斷重覆同樣話語的他,臉上都顯得有點扭曲,摸著臉忽然想起還沒掛上假面。

「啊,面具、面具放哪了啊?」

慌亂的開始尋找,口裡不斷的碎唸。

「反正只要戴著面具,一定不會被發現的。就算被發現,我跟他也不會在有什麼好說的啊!我們早就是陌路人,他的前來不過就是一廂情願,在意什麼的也太愚蠢了吧!對,這才是我──不過是因為上司的要求,努力增加業績,這才不得已去參加晚上的假面遊行呢!才不是為了他、為了他……」

        手裡不斷翻找著面具,一刻都不閒,但嘴裡卻不斷的碎唸著,到頭來綠眸中泛著濕意,也不願放棄的一股腦兒把話全吶喊出來。

壓力太大,還是思念過深,這些一概不管的話,也許會比較輕鬆吧?但沒有辦法放下的他,也只是往心中的死葫蘆中鑽──無可自拔。

        「才不是為了他……」

當找到面具的時候,身體與精神已顯得相當的疲倦,有種就此沉眠也好的感受,精神上的折磨,自我的壓抑,實在身心疲憊。

「結束才不是末日,明明應該是開始的呀!」

        剎那間,眼睛猛然一亮,綠色的眼眸中染上了一絲灰意。

「是啊!開始,那個小笨蛋怎麼想才跟我無關呢!」

嘴角仰起,拇指咬在齒間,將面具戴上。

        混不知衣角間已被染上一絲紅,昂然準備就緒的模樣出發。

       

**

        黃昏街道上已經有許多奇裝異服,戴著五顏六色面具的人們在交談、吵鬧、玩耍。赫里斯托穿梭於人群中,非常的不顯眼,但低調本來就是他的格言,習慣了也無所謂。縱使偶有幾個人想和他攀談,他都閉口不說話,揮著手就離去。一旦開口的話,被認出是在所難免的事情,所以這樣就好。

        雖然他是為了工作而來,但觀察這群人其實也差不多了,反正只要交份報告上去給上司就好,這對他來說容易的很。其實他會這樣子,也是在心中略有擔心會遇上他,所以防範一下也好。

        在觀察了一陣子後都已天黑,人群越來越多了,而他覺得差不多是時候,一方面也是感覺人氣太多空氣不佳,想找個地方避一下,就這樣走到了一旁的小徑中。在無人的小徑中,只有野草野花的露水味,他輕輕的呼了大口氣。

        「我果然還是不習慣太多人呢……」這樣說的自己,平常都素以低調為主的混雜在人群中,但這也不代表能習慣太多人的地方。

「不過還好,那傢伙沒看到我。」

在觀察的期間,他有看到遠方的羅尼正和穿著天狗裝的本田菊交談著,翅膀還勾在一起,但羅尼的事早就跟他無關了,可是……那傢伙還是老樣子粗心,他這習慣性的擔心卻是無可救藥的壞毛病。

「吶,穿這麼樸素與咱真相搭呢,你這是故意的嗎?」

熟悉的聲音忽然從他身後傳來,驚的他轉過身去--只見一身艷麗惡魔裝的羅尼沒有戴著面具,紅色的眼睛正調皮的注視著他,嘴角微勾的露出虎牙。

「你、你怎麼……」訝異他的出現,而不自覺得退後了幾步。

「要問咱怎麼認出你的吧?嗯,咱都知道的唷!你可是逃不出咱的手掌心的。這樣的說法不管你接不接受,都只能認了,不接受反對意見。」他笑的燦爛。

        「你想做什麼?」不自覺得他脫口而出,忽然想起不對,連忙改口。「呃不對,就算你認的出我,這也不代表什麼吧!」

        「嘿嘿,吶,你認為咱想做什麼呢?親愛的。」逐步地靠近他,摘下了他的面具,凝視著他那雙黯下色彩的眼睛,呼氣僅在鼻間,近似貼近般的親蜜。

        「少踰矩了,我跟你沒什麼好談的。」

        「你真的這麼認為嗎?」羅尼微笑的以手勾住他的下巴,另一手摸向他裙襬處的紅痕。「那麼這樣如何呢?」在話語結束的片刻,整件天使衣如同著火般燃燒起來。

        驚的赫里斯托推開他,大叫:「你、你做了什麼好事啊!」努力想滅掉這身燃火的衣服,卻只是無能為力到處亂跳,身體不感到疼痛,在幾秒鐘後,衣服也被燒了個乾淨。他的身體沒有受到一絲傷害,不過春光一瀉千里,美好曲線的身材整個曝露而出,讓羅尼舔了舔自身的唇角,吹了聲口哨。

        哪怕羞憤的受害人正擋著重要部位,指著他罵:「你這個渾蛋啊!燒了我的衣服有何居心啊!想看我出糗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還是這樣子比較可愛啊!」猛地,羅尼直接撲上,將他抱的緊緊。「親愛的,你真的認為可以就這樣拋下咱嗎?」

        「不--快放開我!」力氣比上本來是他佔優勢,但可能是因為羅尼下了魔法的關係?他感覺身體一陣的燥熱,力氣使不太上。

        「怎麼可能放開,你可是屬於咱的,永遠--」

        「唔,你……」

        「分手根本是唬咱的吧,你跟那頭北極熊有什麼又怎樣呢!那都無法阻止咱對你的渴求的呀--」

        「……羅尼,你是笨蛋嗎?」

        「咱、咱就算是笨蛋又怎樣!咱就是喜歡你嘛!不能忍耐啦--」羅尼喊著,紅眸顯得濕潤。「你知道嗎,咱本來也不想這麼作的啊!」捧起他的臉。「留下來,好嗎?」無力的將重量沉澱的掛在他赤裸的身上。

        「羅尼……」

        「喜歡咱,應該不困難的吧?」

        「我……」心裡略有動搖,但這番戀情是不允許的呀!就算羅尼放下身段來,他還是……「想答應也難,我們之間是不可能得啊……」苦笑的情緒也是心中疼痛般的折磨,何嘗他也不想拋開這一切呢。

        「你就是這樣子優柔寡斷,都變成這樣子了,還跟我辯,真的是……」嘴角上仰,朝白皙的脖子上咬去,紅色液體自他吃痛的聲音中流入舌中。

        「唔啊……」疼痛如同麻藥爬伸在身體中,強烈的熱感如同濃郁到不行的酒味般直侵意識。

        「可愛到不行呢!就算不能明的來,但暗地裡總行了吧!」自脖子上延伸舔上他發紅的耳朵,呢喃細語。「就這樣永遠地屬於咱的吧--」

        滿月的光輝照耀著小徑,陷入迷情之中的兩位正愈演愈烈。

       

        碰--魔術社辦的門飛了,只見一名黑髮中分的男子正一臉嚴肅的看著室中正在畫魔法陣的社長,額上的青筋明顯的浮上。

        「亞瑟.柯克蘭,我可是敬你是個偉大的魔法師,沒有想到你竟然出賣我。」

        看到他來勢洶洶的模樣,蹲著的亞瑟站了起身,仍下粉筆、拍了拍手,說:「嗯?你在說什麼,我可是一點都聽不懂。」

        「你還裝傻!分明就是你給羅尼魔藥害的啊!」

        「害了什麼?」亞瑟皺起粗眉頭來。「赫里斯托,你這樣子把魔術社的門踹壞,你是要賠的啊!」

        「賠?別開玩笑了,那羅尼踹壞我家門又該是如何呢?」

        「他怎麼會……」

        「還不是因為你的魔藥的關係,害我……」想到這裡,他就氣憤到不行,抓住亞瑟。「一切都是你害的啦!」

力氣大、速度快的赫里斯托,在抓住的時候,趁亞瑟還來不及防備就將他給塞到大櫃子下。

「總之你給我反省一下!不然我就抖出你跟法蘭西斯纏在一起的裸照。」說著,他還從懷中取出了幾張來,灑在他臉上以示證明。「下次敢再給羅尼出餿主意,要你好看!別忘了,我可是有底片的。」拿出一只黑色膠卷來。

這樣說完的他就轉身離去,完全一陣風來一陣風去。

 

讓被壓在大櫃子底下的亞瑟反應不過來,但腦筋鐵定當機--

那幾張貼在一起的裸照什麼時候被偷拍了呢?重點是……為什麼他會偷拍啊!這傢伙有這樣子的嗎?無盡的疑問在腦中不斷越變越大。

此時,羅尼走了進來,看到亞瑟被壓在櫃子下面。

        「唷!亞瑟你是怎麼回事啊,怎被壓櫃子下呢?」

        「沒事,只是實驗失敗,所以就被壓在下面了。」

        「亞瑟,原來你這麼蠢啊?」

        「……」

        這要他怎麼說呢,把柄握在那個傢伙手中,不說自己的錯,難道要說那傢伙的嗎?如果照片被那傢伙散佈,那才更糟糕呢。這樣們心自想的亞瑟不作回應,只是沉默的待著,直到被羅尼用魔法大櫃子移動開來,才能活動。

        「不過啊,多虧亞瑟,我跟他重修舊好了唷!」

        「……這樣啊。」亞瑟走到邊上,在心中碎念著『交換條件卻是我的把柄被那傢伙抓住,怎麼想都不值得』但這些的話語輕如細蚊,羅尼完全沒聽見。

        「嗯,真是幸福吶!」

 

        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下,亞瑟忍不住吐槽的想著。

        但誰也沒有聽見,反正這兩個傢伙未來的磨難可多的很。

 

END

 

 

 

祝福

 

親愛的

 

白夜紫烏

 

誕辰日愉快

 

這是獻給你的

 

11日生日賀文

 

後記:

來亂的,我煩躁死了,超級煩躁,雖然寫完了,還是很煩躁啊(喂)

好啦,回歸正題,反正都寫完了,雖然我也抽完了就是,整篇文越接近尾聲越抽,抽風度數越來越爆錶了吶。

白優格幾乎貫穿全線,快被白優格氣炸了的感覺吧。雖然是萬聖奇蹟,但實際上萬聖節已經過了很久了,不過這篇算是要當紫烏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很努力在1/1趕完了!總之希望她會喜歡這樣子。

然後關於亞瑟壓在大櫃子下,實在很想用【沉甸甸的大櫃子壓在身上,如同五指山下的孫悟空。】←但這肯定會被亞瑟吐槽:「你是寫文寫到腦抽了嘛!」故此就先這樣了吧!雖然差不多意思的抽了啦!現在腦筋亂七八糟當中,就不說我一直在聽糟糕歌當背景音樂,那個糟糕歌還不錯啊,只是沒節操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魔術組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