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在世界學園*

*腐向、少女心、微虐、歡樂惡搞鬧騰通通有*

*角色崩壞可能性有,請注意KY米出沒*

CP可能性:串刺優格、華夫餅組、法英、露米、北米雙子 

羅尼.卡帕提亞=///

亞瑟.柯克蘭=/

諾威.瓦克塔=/

馬修.威廉斯=//大(熊二郎)

伊凡.布拉金斯基=//

赫里斯托.尼柯洛夫=///

法蘭西斯.波諾弗瓦=/

貝露琪.范榮佩=//

阿爾弗雷德.F.瓊斯=/

*除了美英法加俄是本家名字,其餘都是私擬*

*雖然標題打著魔法組,不過CP情況還是挺嚴重,私心只有一個*

 

*魔術社*

        世界學園的魔術社是一個奇妙的社團,裡面的社員只有三名,或許稱同好會還差不多?不過有鑒於裡頭的社長是亞瑟.柯克蘭──世界學園的學生會長,所以這個社團依舊保持著社團應有的規範。

或許這麼說可以,但某人一直覺得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亞瑟今年又沒有預算了,對吧?」社員一號,來自羅///亞的羅尼.卡帕提亞,此刻正懶庸的看著粗眉的社長。

「沒做什麼貢獻,會有預算才奇怪呢。」回答他的不是社長,而是社員二號,來自挪/威的諾威.瓦克塔,正在慢慢的輕啜著紅茶。

「到底咱們魔術社賣的是什麼藥啊?」

「上回不是提議說要在學園賣紅茶嗎?」

「那應該是校慶的時候吧!」

「什麼時候校慶?」

「問咱們親愛的社長大人啊!」

耳裡雖然聽著兩位社員的交談,但身為社長的亞瑟依舊不說話,默默的攪拌著大釜中不知名的液體──混濁粉紅色的泡泡向空中散開,讓人嚴重懷疑是什麼詭異的藥水,不會又是那個……

見他都不搭理他們,羅尼忍無可忍的湊上前去,勾在他的背上。「亞瑟!你應該不是在做什麼愛情藥水吧?」紅眸流轉著不信任。

「羅尼你給我閃邊去,做些什麼跟你沒關係吧!」

「那麼,親愛的社長大人,你至少要回答咱和諾威的話吧!」

「……讓我想想好嗎。」

「亞瑟你這句話已經說很多次了,有哪一次好好認真回答過啊!不要再給咱敷衍,這次你一定要給咱說清楚!」

「就算你怎麼說,沒有想到的事情就是不能輕易說出口吧!」

「換言之,你是什麼都沒想對吧!」

「呃……」似乎驚覺到自己的失言,但要改口已經來不及了,亞瑟偏過頭揮去他的手。「羅尼你是沒事做嗎?這樣一直打擾我的實驗,我可是為了魔術社的將來而在用心做魔藥的呢!」

「奇怪的魔藥,那好吧!你至少回答一下這是什麼款魔藥。」

「這個嘛……」亞瑟欲言又止的看著正逼問他的羅尼,祖母綠的瞳孔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秘密。」

「……你欠扁唷!」說著,氣憤的掄起拳頭來。

諾威看著那兩人的鬧劇,將手頭的杯中物飲盡放在桌上,拿起手帕擦拭了嘴角,身後的綠色魔神停止了按摩的行動。

「我有點事情,先走了。」諾威如是說,就提起書包離開魔術社。

讓正在打架的兩人呆愣了半天。

「諾威今天好早離開,是有什麼事嗎?」

「咱怎麼知道,咱又不管人家的閒事吶。」

「一定是你太吵了。」

「你自己還不一樣,每次都說一些模稜兩可的事情,把咱們惹毛不說,對於這個魔術社的未來,咱還正擔心著吶!」

「沒事,我可是學生會長。」

「學生會長算哪根蔥啦!也沒為魔術社招生便利,連個經費都沒個下落,咱們這個社團到底幹啥用的,咱真是搞不懂。」

「不管哪個社團都好,都是有一定規範的,不可以因為私心而做出一些違背學生事務的事情來。」

「睜眼說瞎話,這個魔術社分明就是你的私心產物。」

亞瑟沒有反駁,或許也正如他所言,真的是他的私心;但他才不會承認這種事情呢,索性保持沉默,否則還真不知道會說出什麼傲嬌話語,當然他才不承認自己是個死傲嬌呢。

「哼,不說了,咱去看看諾威要做什麼。」說完,羅尼拎起背包離開。

獨留的亞瑟默默看著敞開的門口,嘆了口氣拿起星星仗用魔法將門關上。

「真是小笨蛋,都不懂的我的心意。」

說著這樣話語的他繼續拿著大木棍,攪拌著釜中的粉紅液體。粉紅色的泡泡滿飄散於魔術社內,一股香甜而膩的味道正順著窗口流了出去。

 

*園藝社*

「請問這樣子就可以了嗎?」捧著一大束向日葵的黑髮男子,綠色的眼眸正看著在他眼前翻土的人,見他沒反應叫了聲他的名字。「布拉金斯基同學?」

聽到他的聲音,正在翻土的伊凡這時才抬起頭來,說:「啊,不好意思,我正在小心不要弄傷蚯蚓。」

「沒事,布拉金斯基同學這樣很有愛心。」他笑著回答。

他一向很喜歡園藝,還在溫室中可是培養了一堆的玫瑰花,當然玫瑰只是數量最多的植物,其他各種植物他也都很有興趣栽種──就比方說他手頭的這一大束向日葵,正好是這位同學向他訂購的。

「那麼這束向日葵要擺在哪裡呢?」

「先擺在那邊的桌上就好了。」他指著溫室中的休息桌。「我弄完就來,你可以先在那邊坐下休息。」

「我想是不必了,我擺好就要回店了。」

「今天園藝店也很忙啊?」

「這倒也不是,只不過是思念店中的花兒們。」

「赫里斯托可真是喜歡植物呢,可是我有一點園藝上的問題想請教。」

「什麼問題呢?」聽到他說的話讓他感到一點好奇,走到了正在翻土的他身旁。「是想栽種些什麼嗎?」

「是啊,我想種點玫瑰,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什麼訣竅?因為你很會栽培玫瑰,所以想聽聽看專家的意見。」

「抬舉了,我只是用愛在灌注那些玫瑰,只要心存著愛植物們的心情,那麼他們就自然會聆聽到你的聲音。」

「瞧你說的玄又玄,究竟是怎樣的愛呢?」

「就是自然流露出來的情感,布拉金斯基同學沒有過嗎?」赫里斯托看了看他因翻土而弄髒的雙手。「想來是有的吧,所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種出好的玫瑰。」

「可以超越你嗎?」

「嗯?超越我什麼呢?」

伊凡意有所思的看著他,紫色眼睛流轉著玩味,說:「赫里斯托你怎麼總是不叫我的名字呢?」

「啊,不就布拉金斯基同學嗎?」困惑他的說法,連回答都轉移話題真是奇怪的傢伙?他搞不懂眼前這位灰頭髮高大的傢伙在想些什麼。

「不不,我們都認識好段時間了,你都不稱我伊凡,這讓我有點小傷心呢。」

「……」

他沒看錯吧,這傢伙竟然故意遮住眼要哭的感覺?這個舉止怎麼那麼像『他』啊!不不不,這個時候想到『他』幹麻!都在心中想過了不去打擾『他』了。

尷尬的他搔了下頭,思索了一會說:「那,伊凡……」

「哦哦!你總算稱我的名字了!我真是太高興到要把你抱起來了。」他笑著燦爛,雙手一張真的要抱住他,卻先一步被赫里斯托的手擋住。

「咳咳,雖然我搞不懂你在想什麼,但請自重好嗎?」

「太感動了嗎,能從你口中聽到你說我的名字。」

「這沒什麼吧……」

「這是值得慶祝的事情唷!」

看到伊凡反常的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來,這讓他感到有一點不安,雖然伊凡給人的壓迫感還在,不過為什麼從他反常的舉止中看到了『他』的影子呢?是思念過度了吧……明明已經發誓過了,可還是好難遺忘。

這壓迫於心中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或許還是逃回自己栽種的植物內,讓他沉澱於植物們的溫暖中,遺忘這一切的好。

臉色略為難看的他只是擦了一下汗,說:「如果沒事的話,我看我還是先回店裡了。」

「等等!」說的當下,伊凡拾起身旁的水管勾住他。「有這麼趕嗎?再多陪我一下嘛。」

「唔這個嗎……」正想拒絕,但伊凡的臉變的好恐怖。「好吧……」這深層的壓迫果然是布拉金斯基無誤。

「這才乖嘛!」笑著,手一用力勾起的水管將他拉了過來,距離只有一根指頭。「其實找你來,還有一些事情。」

這樣的近距離讓他一時感到無措,聽到他的話更加深這種情緒,綠眸直視他的紫眸,分不出究竟是何等情緒,但他還是勉強的問:「是有什麼事情嗎?」

「你跟羅尼是好朋友吧?我可是調查的很清楚唷!」

「唉,否認是沒用的,對吧?」

「是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最近都不在一起,但這點無庸置疑吧?」

「是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只是想說有你的話應該會更方便行事。」

「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要你加入我們。」

「我沒有權力吧……那麼是加入什麼呢?」

「呵,你是該知道的。」伊凡說著抽回水管,放開他拉遠了距離,對著他身後大聲說。「馬修,我找到隊員了唷!」

只見他的身後,出現一隻飄著的白熊,不,嚴格說來是有個東西正讓他飄著。

「他?」

「你好。」低沉的聲音從那隻熊身上傳來,不是那隻熊開口說話,而是……「是我,馬修.威廉斯,來自加//大。」逐漸現形的是一名有著半長捲金髮和藍色眼睛的男子,這人與校園風雲人物阿爾弗雷德.F.瓊斯有幾分神似。

「咦!怎麼會忽然出現!你莫非是那個傳說中的透明?」

「就是他沒錯。」

「啊,不好意思就是我。」

「所以到底找我加入做什麼?」

「就跟我剛剛說的一樣,你是羅尼的好友吧。」

有一股不祥的預感在赫里斯托心中升起,似乎是一個很難離開的混水,接下來馬修的話語讓他的心中不祥成真。

「請你當誘餌。」

「什麼!誘餌?是要當什麼誘餌?」

「當然是引羅尼出來的誘餌呀!」

「停停停!你們引他出來幹麻?而且拿我當誘餌又沒用!」

「不,我們認為很有用。」

「你就引他出來就對了。」

「……你們不跟我說清楚的話,我就不當誘餌。」

「不,請你務必要當。」馬修說著頓了一下,猶豫的看了眼伊凡,接著又看向熊二郎,最後正視赫里托斯。「我們的目標是殲滅魔術社。」

「殲滅魔術社?我有沒有聽錯啊……」

「你沒聽錯唷!就是殲滅魔術社。」

「咦!為什麼?」

「咳,我國加//大是絕對禁止魔法的,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理由,另外一個理由是……」

馬修的話還沒說完,伊凡就截斷他自顧的說。

「那個學生會長我看的很不爽唷!把他創的魔術社殲滅的話,阿爾弗雷德一定會對我刮目相看。」他吃吃的笑起,握緊水管。「想到亞瑟.柯克蘭的挫樣就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

不滿話語被截斷的馬修吐槽說:「你只是單純進不去魔術社才不滿的吧!跟阿爾那小子又有什麼關連。」他對那位風雲人物般的兄弟只能說無奈加不滿綜合體。

「哼哼,我對他一直跟我作對這件事很不滿呀!當然亞瑟也是一件,擊倒亞瑟也等同於擊倒他,所以這一點都沒有錯,而且你不是很歡迎我的加入嗎?」

「這倒是,我需要戰力,不管你的理由多麼荒誕。」

「我倒覺得國家設定了禁止魔法的法律才是荒誕唷!」

兩人間似乎有著不明的火花正交織著,讓站在一旁的赫里斯托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是該開口說些話來緩和現場情緒,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好,就他的立場來說──不管是說什麼都很奇怪的吧!而且還被他們要求當誘餌,這種事情實在是……明明是不行的,可是心裡卻有一點希望去做?

        抱持著這樣微妙心態的他乾咳了幾聲,打斷兩人間的衝突話語,說:「你們,可以先聽我說一件事嗎?」

「什麼事?」兩人共同疑惑的問。

「如果我去當誘餌的話,你們會給予我什麼報酬呢?」

「這個嘛……」伊凡微瞇起眼,露出微妙的淺笑,拍了拍下他的肩膀。「你應該是會滿意的呀!你自己的打算不就是如此嗎?」

面對伊凡的說法,他綠色的眼眸不禁沉了下來。

──的確是呢,如果能重修舊好,不管使用什麼手段,都無可厚非。

「好吧,我加入你們的陣營。」

於是,殲滅魔術社的團隊正式成立。

**

在走廊提著盛滿糕餅籃子的女孩正滿臉喜悅的走向中庭,心中期待著與那個人的相見,直到看到那人正摸著自己髮上那特徵的十字夾,嘴角間不禁漾出了甜甜的笑容。正當她想出聲喊道時,一陣大風吹來,讓她慌忙遮住要飛起的裙子。

「諾威!你怎麼走這麼快啦──」

聽到聲音,女孩抬起頭來,只見一頭米色短髮的少年正拍向那個人的肩膀,一手指著自己,說:「咱啊,還得特地發個尋蹤魔法才找的到你耶!」

聽到他的話,女孩頓住了,明明是那個人特地來找她出來的呀,這個不速之客幹麻還要來擾亂他們兩人的相處時間呢!心中略有氣憤,但還沒走向前去,腳步不由地往後退了幾步。自己在幹麻啦!明明應該衝向前去宣示主權,可是身體卻不聽使喚啊!當她懊惱著這樣的自己時,那個人開口了。

「羅尼,我不是跟你說過我有事情嘛,跟來做什麼?」看起來無表情的臉上,帶著一層責備感。「亞瑟那邊難道沒得忙嗎?」

「亞瑟那傢伙就不提了啦!反正他也沒什麼好玩的事情啊!感覺嘛,跟著你來,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吶,所以咱就來了唷!」

「你……我能有什麼事情好玩,少來攪和。」正當他這樣說完偏過頭去,這時才發現站在不遠處捧著糕餅的女孩,眨了眨的眼略有驚慌。「啊,范榮佩同學妳什麼時候來了?」

女孩見到他喊了她,這時才回過神來,漾出甜美的笑容,在心裡試圖冷靜些的說:「剛才才到,諾威我不是要你喊我名字嗎?怎麼還是這麼見外呢。」

就算有第三人在,她也不能失態,心上人可是喜歡成熟體貼的女孩類型呢,而她一直都是這樣,當然要更成熟一點了囉。

「欸,諾威你可真有一手呢!」羅尼略有戲謔的推來推他的手一下。「咱對你大開眼界了,沒想到你竟然能把到這麼美麗的小姐。」

「咳咳,對不起,貝、貝露琪。」諾威略有點羞澀的說,皺起眉死盯著旁邊正嘻笑的傢伙。「那我說你啊!幹麻跟上來?」

「當然是看看你賣什麼藥囉!沒想到竟然是跟可愛的女孩子幽會呢!」

「那位同學,我和諾威只是很普通的『在一起」,請不要亂想太多。」女孩特別了加重了語氣,捍衛自己的權利當然是一定要的。

羅尼看了眼她,又看了眼諾威,只得聳聳肩的說:「好吧,看來咱是個大電燈泡吶。」

「羅尼!」

「呵呵,諾威別害羞,讓女士先說出來,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呢!」紅眸俏皮的眨了眨,拍了拍諾威的肩膀。「你要多多學習紳士禮儀,咱看你很欠缺呢!」

聽到羅尼的話,貝露琪生氣的反駁說:「我覺得諾威現在就很好了,他不需要改變什麼,請你不要給他出餿主意。」

「哎呀,讓小姐如此生氣,可真是抱歉了吶。」羅尼驚覺自己的失言,連忙欠了欠身。「那咱還是不多說走開好了,讓你們繼續幽會。」

「羅尼你給我等一下──」

諾威說的當下,身後的綠色魔神率先行動的抓住正要走開的羅尼肩膀,讓他吃痛了一下,一臉哀怨的看著諾威說:「又怎麼了啊?」

只見諾威乾咳了一聲,說:「既然你都來了,那就也品嚐看看貝露琪的糕點,她做的點心都非常的好吃,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

「啊……」聽到他的話,羅尼呆了半晌,隨即反應過來。「好好好──只是不知道這位小姐願不願意吶?」

諾威這傢伙肯定是要人陪,真是個害羞的傢伙,那他就恭不如從命了。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得問那位女孩的意見呢,不然他這顆大燈泡阻礙別人也怪不好意思。在戀情中的人都是很可怕的呀!某方面他也有深切之痛──對於那個人。

「既然是諾威的朋友,當然留下也很好啊!反正我做了很多的糕餅。」貝露琪說完的當下將籃子的蓋子掀了開來,裸露出各式各樣的小西餅和小蛋糕。「歡迎你們盡情的享用。」淺笑,讓兩人自由拿取。

雖然嘴上笑著,不過貝露琪心中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沮喪;但沒關係,本來她跟諾威碰面,他的後頭還是跟著一個綠色魔神,現在又多出了一個他的朋友根本無妨。能趁機認識一下諾威的交友圈,其實也不是件壞事。

「對了,我是貝露琪.范榮佩,來自比//時,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拿起糕餅猛塞的羅尼,目前正因為糕餅的美味而在恍神,在聽到了女孩的自我介紹後,糕餅就哽在喉嚨,讓他直咳嗽,強拍著自己的胸口。

「咳咳咳咳──咱、咳──」

「你這個笨蛋,吃那麼快做啥。」

「哎呀!等等唷──」見到噎住的羅尼,貝露琪飛快從籃中又取出了一壺茶來,拿出紙杯倒入液體。「先喝這個,應該會好一點。」遞給了羅尼。

羅尼飛快接過後,一陣甘甜液體從喉嚨中湧入,將哽咽在喉嚨中的碎餅推入了食道之中,順利的解除了哽咽危機。

「呼──謝謝,咱覺得太好吃了,結果吃太快噎住。」

「噗吱,不好意思不小心就笑了。」貝露琪食指頂在唇上。「我這邊還有很多的糕餅,不用這麼急著吃,這些糕餅又不會飛走。」

「羅尼真看不出來你這麼喜歡吃甜點呢。」

「誰叫諾威的女友作的糕餅太好吃了嘛!所以就忍不住想多吃一點啊!」

聽到他的話,兩人的臉瞬間刷紅,諾威害羞的別過頭來,貝露琪則一臉不好意思。貝露琪心中正高興的很呢,就不知道諾威怎麼想,偷偷看了他一眼,臉都紅了,果然很在意。

看到兩人的紅臉的模樣,羅尼不禁興起了玩意,勾住諾威的肩膀,附在耳邊小聲說:「你們到底進展到哪兒了呀?該不會連一壘都沒上吧?」

「……羅尼,你是很想吃我家魔神的拳頭嗎?」

「嘿嘿,不說就不說嘛!」勾住諾威的手離了開來,走到貝露琪前方,牽起她的手來。「咱是羅尼.卡帕提亞,來自羅///亞。」紅眸眨呀眨,注視著她的眼眸。「小姐咱有這份榮幸稱妳為貝露琪嗎?」

看到羅尼對貝露琪過於親密的舉止,諾威很是吃味,直接走向前去抽開了羅尼牽起貝露琪的手,灰紫色眼眸泛著隱約的醋感。他聲音低沉的說:「我代她回答,可以,但你不准踰矩。」

聽到這句話的貝露琪臉頰不禁又飛上一絲緋紅,被握住的手感到一陣涼意,不過心裡卻是噗通噗通,暖暖的被在乎感。

「哎呀,諾威吃味了呀?」羅尼嘴角上仰的說著,兩手伸長拉高。「嘖嘖,也真看不出來你這傢伙也有一套嘛,如此明目彰顯的宣示佔有欲吶。」

當他近乎打趣的將話說完後,忽然有個人在他視線範圍不遠處走了過去,完全吸住了他的眼球──是那個人,最近一直避著他的那個傢伙啊!

由於他的注意力完全被拉了開來,以至於沒聽清楚諾威和貝露琪又說了些什麼,只是皺起眉來,推說著有事情先離開一下。

待在原地的兩人正不解的看著羅尼的遠去,互望著對方一眼,臉又紅起來的別過頭,在諾威身後的綠色魔神也一臉不解的望著這兩人。

*#

羅尼追了上去,在看到他走向轉角時,欲開的唇想喊住他,一剎那間又收攏了唇不發出聲音來,咬緊了牙根,直直的奔向轉角處;卻不見他的身影,讓他呆然的駐足在原地,紅眸四處的張望搜尋,都沒有人。

「怪了,怎麼會忽然消失呢!咱明明看到他往這裡走來啊!」握緊了拳頭,對於自己的追丟感到十分懊惱。「可惡,剛剛應該先開口喊他的才對,可是咱……」一想起先前那傢伙直接的拒絕他,他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該用什麼面孔面對他。

好友這個詞是個很曖昧的詞彙,如果不突破那層關係,也許友誼會常存,兩人也不必要在煩惱什麼,可以繼續的在一起也說不定?單純的友誼,不夾雜著其他的情感,只是朋友,這樣就不用躲避對方了吧?

可是,他不甘願就只是維持這樣子,想要更進一步,難道又錯了嗎?皺起眉來,看著自己黑色的手套,握起的拳頭又鬆了開來。

「不管怎樣,咱都不認為自己錯了,忠實自己的欲念又何錯之有?嘖,不管他躲在哪,咱都一定會找到。」

羅尼發下如此的宣示就向前邁步,渾不知在角落有個人影正默默的注視著他。

角落中的櫃子,赫里斯托睜著綠色的眼眸注視著那個歪戴小禮帽的羅尼走遠後,這才輕輕的嘆了口氣。搔弄著黑色的短髮,與之中分,窩在這個狹窄的櫃子中真是不舒服,推開了櫃門後,呼吸著外頭的空氣總算好多了。

剛剛忽然被羅尼發現實在是他始料未及,明明還沒做好準備行動的啊!目標忽然就這樣子出現,怎不讓他心慌躲起來呢。只是剛好路過而已,羅尼怎麼眼睛這麼犀利呢?果然是最近避羅尼太久了,讓他很是心煩吧。

面對於羅尼的欲求,他不是不懂,只是這樣子就打破彼此之間的關係,真的對嗎?如果哪一天,對方發現其實這根本不是他所想要的話,這對雙方都不好。

會直接拒絕羅尼這也是因為他在心中設想過很久,雖然跟羅尼在一起很舒服,不過在進一步,這就有點沒辦法了──出櫃是件小事情,重點是心靈是否能合在一起呢?他一直都很害怕羅尼只是玩玩,那只是忠於身體的欲求而已。

然後,他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現在他的任務就是誘惑羅尼,他這樣子躲起來,好像也不太對吧?明明在心中也設想好面對羅尼應該是要好好跟他達成和解,重修舊好才是的呀!這樣躲起來什麼都做不到了,還是得去找羅尼。

但是,說要誘惑羅尼?可是又要怎麼誘惑?

「你這傢伙躲在這邊幹麻?」一陣聲音從他背後傳來,頭部伴隨來一陣劇痛,一個冰涼的觸感勾在他的脖子上。

「剛剛我可是都看見了唷!你明明讓羅尼追上來,不過你卻躲在這邊,這樣不就喪失了誘惑羅尼的好機會嘛,你到底在想什麼?」持續的以水管敲著赫里斯托的頭。「既然加入我們,猶豫不絕可是不允許的唷!」

「痛、痛,拜託別敲了……」摀住頭,陣陣的劇痛讓他的眼眶中泛出淚光。

看到他的樣子,伊凡笑了,手上停住了敲頭,不過以水管勾著他的脖子,逐漸靠近,輕聲在耳畔邊說:「那傢伙應該不久就會來了吧,任務可別忘記了。」

聽到伊凡的話,他呆了半晌,只見伊凡張著的紫眸深不可測,手上勾住的水管拉開距離後,「如果你沒辦法做到的話,我可以幫助你的唷!」

伊凡說完的當下,開始以水管敲打他的頭和四肢,另一手抓破了他的衣服,裸露出白皙的肌膚來,讓冰冷的水管重重擊打在他的身上,泛出一絲一絲的紅。

痛、痛,劇烈的疼痛感在他的頭部、四肢、以及原本被衣服覆蓋撕破裸露出的肌膚中竄動,讓他的邏輯來不及分析伊凡說的話,就只感受到火辣辣、痛不欲身的滋味。眼角泛出淚水來,想試圖阻止,卻無能為力的被任由毒打。

只感受到伊凡的氣息很靠近自己,被他給壓制在地上,嘴角都泛出血來,頭髮也凌亂,肌膚上滿是怵目驚心的紅痕。正當他以為要陣亡之時,敲打在身上的水管停止了,彷彿一切靜止。

好像有人在說話,不過他的意識很朦朧,有一點聽不清楚,綠色的瞳孔中似乎映照出兩個身影,可是很模糊看不清楚……

逐漸地,他的意識伴隨著麻木,沉入深深的黑暗之中。

 

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只見白色的日光燈在上頭,周圍是一陣藥味,想試圖移動一下雙手,卻感受到火辣辣的疼痛。咬咬牙、忍住痛,他發現自己好像躺在一張床上,身上好像被纏了不少的繃帶。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記憶似乎有一點混亂,搞不清楚不久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自己怎麼又是這副德性,直到他看見了羅尼端著一碗不知道的東西走了進來。

「你總算醒了,先喝一點藥湯吧,你傷的可嚴重了呢。」

一碗被稱作湯藥的綠色液體就擺在他的視線前,正散發著一股濃濃的怪騷味,讓他不禁皺起眉頭,說:「這是藥湯?看起來不怎好喝。」

「嘛,良藥苦口吶,看起來不好喝也得喝啊!誰叫你傷的這麼嚴重。」羅尼逕自拿起湯勺挖起湯藥來,遞到他嘴前。「啊,張嘴,咱餵你喝。」

「別這樣,我自己來就好了。」說完,想移動手又感受到火辣辣的疼痛,讓整張臉都扭曲了下來。

羅尼聽到他的話,皺起眉來,抬起他的下巴,說:「別開玩笑了,你根本就動彈不得啊!若強制移動的話,只會讓傷口裂開來唷!拜託乖乖聽話,好不好?」

羅尼紅色的眼睛直視著他,讓他心虛的垂下頭,似乎不是很甘願的模樣,讓羅尼越看越火起來。兩手拍上他的臉頰,怒氣的說:「你這個笨蛋,就算只是假裝的,拜託也給點好臉色看嘛,咱可是照顧你的人呢!」

「唔,對不起。」

赫里斯托努力想迴避著對方的目光,但瞳孔中依舊印著對方的身形。就是這樣子的情況吧,一直以來想說這是段不能被人給祝福的思慕,所以才不斷得壓抑著這份情感,努力的迴避,可是終究……還是不斷的在追隨著羅尼的身影。

「為什麼要這樣子的道歉呢,你明明就──」羅尼欲言又止,手中的湯勺隨著顫抖而滴落不少出來,猛然塞入他的嘴中,「乖乖吃藥,不想一直讓咱照顧的話,就給咱趕快好起來!」

藥湯入了赫里斯托的嘴中,濃烈的苦澀味從舌尖上擴散開來,整張臉都因為苦澀而扭曲了起來,不能動而疼痛的身體,羅尼的氣味在鼻尖中傳入。

一陣暈眩,不知是苦澀的藥湯味,還是羅尼身上的味道,混而在一起的滋味,讓他好想就此暈倒,陷入名為妄想的幸福世界中。

能給羅尼照顧真心幸福,只是外在的因素讓他一直抵抗著這份打從心底的渴望,努力克制地清理自己的情緒。

不知是湯藥效果還是腦筋有點混亂了,以至於他說了自己的真心話。「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永遠這樣子下去。」

迷濛的綠色瞳孔,掠過了以往的理智明確,直入羅尼的紅色瞳孔。

見到如此的赫里斯托,羅尼的嘴角上仰,以指尖撫摸他從嘴中淌流而下的藥水,「如果你希望的話,也沒有不可以的吧。」湊上去的唇,就這樣直接覆蓋。

對於羅尼突如的強吻,帶有一點甘甜腥澀味,他沒有推開來,任由的被汲取……剝下了身上的衣物。

 

室中瀰漫著苦澀的甘甜香,從門縫中透露出去,讓一直站在保健室外偷窺的法蘭西斯直點頭。明明他只是回來看看情況的,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子的狀態,讓他不禁嘖嘖作響,這年頭年輕人可真是大膽。

「果然是有愛最美,雖然還比不上當年的葛格。」

他自語的撩了下金色的馬尾,一個轉身就要離開時,剛好撞上了人。

        碰──被撞到的法蘭西斯東倒西歪的,不過還是維持著風度沒有破口大罵,尤其注意到那個人是粗眉的學生會長的時候。

        「哎唷,這不是小亞瑟嘛。」

        同樣被撞的重心不穩的亞瑟,在看到對方是保健室的法蘭西斯老師時,直接破口大罵。「你這個紅酒老頭不會看路嘛!」

        「自己撞到人就只會怪葛格,真是沒有紳士風度,還虧你是紳士之國的人。」法蘭西斯調侃著說。「不過也是啦,哼哼。」

        「夠了,你想說什麼,一次把話說清楚啦!」

        「你來這邊做什麼,看你應該沒有受傷,還是想來給葛格疼惜呢?」

        「疼惜個鬼啦!你這個紅酒變態!我只是來……」亞瑟不住的看著保健室的大門,「做什麼又干你什麼事啊!」

        「呵,葛格好歹也是保健室老師呢,當然有權知道啊。」     

        亞瑟只是脹紅臉,緊皺起粗眉,乾咳了一聲說:「我只是來找羅尼的,聽說他在保健室,所以過來看看。」

「哦,不過你現在還是不要進去微妙,打擾別人的好事,可是會遭天譴的唷!」

「什麼意思?」

「嘛,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總之葛格絕對不會讓你進去打擾人家的好事。」

身為愛的正義人士、世界的葛格,法蘭西斯.波諾弗瓦有這層義務。

「唔,你這個紅酒笨蛋,快給我讓開來!」

「哼,葛格偏偏就是不讓。」

「你、你──」說著,亞瑟掏出懷中的星星仗,「那好吧,那就別怪我!」

「別以為你掏星星仗就有用,葛格早有防備了。」說著,他拍了下手,一個飄浮在空的白熊出現在他身後。

「一隻熊對我又有何用啊!你這個紅酒白癡。」

「唉,看來該教教你什麼是尊師重道了。」

手指一個響拍,亞瑟的身後出現一個高大的身影,驚得他回過頭去,只見伊凡.布拉金斯基正拿著水管微笑的看著他說:「殲滅魔術社唷!」

「啊啊──你怎麼也跟他一夥啊!」

「咯咯咯,為了目的當然是不擇手段啦~」

「小亞瑟,你已經被我們給包圍了唷!」

「束手就擒吧!柯克蘭會長。」

從飄浮的熊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這讓陷於不利處境的亞瑟睜大了雙眼,努力的看,在熊身上有一層透明物質,不對!那是一位戴著小眼鏡、半長髮微蜷曲,樣貌酷似阿爾弗雷德的雙胞胎兄弟──馬修.威廉斯。

見到他,亞瑟像瞭然了些什麼,質疑問:「馬修,這一切都是你搞出來的嗎?」

「我國法律禁止魔法。」馬修淡定的回應,不管熊二郎還在說你誰,「所以,柯克蘭會長,我要你的魔術社消失。」

面對進逼的三人,亞瑟粗眉一皺,昂然挺身的說:「少說大話了!只要我還在,誰都休想動魔術社一根寒毛。」

「呵呵,小亞瑟你還搞不清楚現在的境況嗎?你可是被我們給包圍了唷!」法蘭西斯笑著說。

「唔,這又如何,可別小看我!」

「沒有小看你啊,所以我才找了這麼多的幫手來。」

「可惡!就算我栽在你們手上,魔術社可還是有我的社員們呢!」

「呵呵~別指望他們了啦,反正他們也不會幫助你的。」

聽到伊凡的話,亞瑟心中又是一震。「為什麼?」

「兩人都進了溫柔鄉中,當然不會來救你。」馬修回應。

「唔,那兩個見色忘友的傢伙……噢不,我還是相信他們,說不定你們這樣說只是為了混淆我,讓我喪失信心。」

亞瑟握緊了星星仗,「就算他們真如你們所說,也只是恰好進了你們的局,被迷惑了雙眼罷了,我相信他們會掙脫出來的。」

「小說看太多了吧,他們可是真槍實彈打的火熱唷!葛格我可是全都看到了。」

法蘭西斯的話才剛說完,保健室室的門碰──被打了開來,只見衣衫不整的羅尼走了出來,赤色的眼睛惡狠的瞪著伊凡。

面對他的出現,圍著亞瑟的三人組很是訝異。

「羅、羅尼!」「你怎麼出來了?」「唷~」

無視於那三人發出的話語,羅尼走到亞瑟旁邊,整了整衣衫,說:「亞瑟,咱的好社長啊,咱好像聽到有人要來拆了咱們的魔術社吶。」

「對!就是這群渾蛋。」見到羅尼出現,亞瑟增添了不少信心,哪怕眼前的羅尼是衣衫不整的出現。

「那咱負責對付這個傢伙吧。」額上明確浮著青筋的羅尼指著伊凡,咬牙切齒對上伊凡的紫色眼眸。「你竟敢欺負咱的人啊!」

「嘖,就算你們是兩人又怎樣,我們可是有三人。」

面對羅尼的出現,馬修一開始雖然感到計策有一點失敗,但沒關係,在人數上他們還是佔了優勢;但誰想的到,他這話才剛說出口,肩膀就被拍了一下。

驚的他回過頭去,只見綠色魔神出現在他身後,更重要的是魔神後緊跟著一個人──諾威.瓦克塔。

「別忘了,我也是身為魔術社的一份子。」說著,諾威也走到了亞瑟身旁。

「諾威!」

「吶,你這傢伙也真慢到呢。」

「路上有點小事情。」

「總之有來就好了。」

亞瑟見到魔術社成員都到齊了,信心更是增到滿分。「哈,馬修這下我們可是三對三了,我就說我的社員絕不會棄我於不顧嘛。」

「這……怎麼會這樣呢!赫里斯托不是應該牽住羅尼,貝露琪卡住諾威才對的嗎……」馬修咬著手指,碎念著。

「馬修原來你是這麼打算的嗎?」聽到了對方的碎唸,亞瑟皺起的粗眉疏鬆開來,「可惜你錯了,我的社員才不會掉入你設下的局中呢!」

「不、不~有掉進去唷!」伊凡淺笑,直視著羅尼的赤色瞳孔,「小羅尼就沉了進去可不是嗎,不過也真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來了,是那傢伙不行嘛~」瞇起了眼睛。

「什麼行不行!他可是咱的人,你做什麼動手!」

「哎唷,我只是順便幫個忙,難道也不行嘛~真是好心沒好報呢。」

「可惡啊!你──」

眼看羅尼要衝出去,諾威抓住了他的手,說:「羅尼冷靜一點,不要中了對方的詭計。」

羅尼回過頭看了他一眼,了然的眨了眨赤眸,嘴角微上仰。「別擔心,那傢伙魔法慢的要命,才不會是咱的對手呢!」

「不過你也不用動手了,我已經通知那個人來了。」

「誰啊?」

「他來了,就會知道了。」諾威頓了一下,轉頭看向亞瑟說:「社長,雖然我知道通知那個人來的話,你會不高興,但現在想降低傷害的話,只能找那個人來了。」

亞瑟一臉迷惑的看著他,說:「那個人?你是說誰?咳,我是覺得降低傷害是沒必要啦!反正──」轉過頭來,祖母綠的雙瞳直視著眼前的法蘭西斯。「我並不認為我們會輸。」

「哎呀,小亞瑟你口氣可真狂呢。」

「哼,紅酒老頭,我才不信會輸給你呢!」亞瑟舉著的星星仗,「來決鬥吧!你這個紅酒變態──」

「隨時奉陪,讓葛格來教你何謂尊師重道。」捲起袖來的法蘭西斯,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社長……」諾威嘆了口氣,又看向羅尼,只見他不知何時拿著一個大木樁做出迎戰準備、對上了拿著水管的伊凡。「羅尼……」

最後諾威深深的嘆了口氣,對上那隻白色熊之後那抹透明身影。

「威廉斯同學,這真的是你所想要的嗎?」

熊二郎身後的身影抖動了一下,小眼鏡框下分不出馬修究竟是何等神情,只聽見他悠悠傳來的聲音。「法律既然是如此明訂,那當然我也是這樣想。」

「……那阿爾弗雷德?」

「你提他做什麼!我做的任何事情,跟他都毫無關係吧!」

「有,他正在來的途中。」

「啊!諾威你剛說的那個人是那小子?」聽到諾威的話,亞瑟臉都白了。「找他來幹麻,他又不能做什麼!」

 

亞瑟徹底否決完後,忽然感到身後有一股壓迫感,順著那種感覺看過去,只見一個披紅披風背對著他們,手往上舉高的傢伙不知何站在那邊。

HAHAHAHA!只要是危險和需要調解的地方,就會有維護世界學園的風紀管理員──Hero帥氣登場!」

說完當下,他轉過頭來,金光閃閃的頭髮被陽光照的耀眼莫名,藍色眼睛滿是霸氣──阿爾弗雷德.F.瓊斯,絢麗登場。

「搞啥啊!你是來當特效的嗎?還穿成這麼不成體統的服裝。」亞瑟一臉厭惡臉。「我們的事情會自己處理,少來介入。」

「嘿,亞瑟,Hero我可是主角,哪是什麼特效啊!」挺了挺身子的阿爾弗雷德繼續說,「而且我這身衣服可是最佳Hero標準裝呢!何況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還敢講Hero我,HAHAHAHA──」

「胖子到底是吃錯藥了嗎?」

「應該說他本來就是這樣……」亞瑟一副眼神死表情。

無視於羅尼與亞瑟的對話,阿爾弗雷德直視著諾威,說:「HAHAHA,所以諾威你找Hero我有啥事嗎?」

「你的兄弟想殲滅我們魔術社。」

聽到他的話,阿爾弗雷德掏了下耳朵,說:「嗯,你是說馬修那傢伙啊?」

「對。」

「哦,那Hero我就說說他吧!」

他轉過頭來,面向熊二郎那頭的馬修,拿出擴音器來,開始大喊。

YO馬修,聽到我的聲音了吧!你也知道我身為世界的Hero,需要忙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所以你不准殲滅魔術社──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唷!」

藉由阿爾弗雷德,眾人不在只在熊二郎身後看到縹緲的身影,而是很真實的人站在那邊抱著熊二郎。他一臉困擾的說:「很大聲耶你,何況這可不是你說的算!我國法律規定……」

他還沒說完,阿爾弗雷德又舉起擴音器。

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

「唔誰管你啊!我國法律規定……」

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

「喂!聽我把話說完啦!我國法律可是……」

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

「喂!我啥都還沒說耶!」

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

「……」

看著眼前相似的兩人對話,眾人聽了莫不搖頭就是竊笑。倒是站在馬修身旁的伊凡第一個看不過去,用水管勾走阿爾弗雷德的擴音器。

「你夠了唷!什麼不接受反對意見,聽了就想讓人吐口水。」

「伊凡你幹麻啦,平常打不夠,現在也要打嗎?」一個彎腰,他要撿起擴音器,就被伊凡的水管勾住下巴,「你很煩欸,區區水管算啥啊。」

說著,他就伸手抓住水管一端,直視對方的紫眸。

「唷,那你這個漢堡笨蛋又算啥呀!」

「哼哼,那是你不懂得漢堡的美味啦──真是可憐耶!都不懂藍藍路的美好,Hero我可真是同情你啊!H      AHAHAHAHAHAHA──」

「誰要知道那種垃圾食物啊!瞧瞧,你吃一堆垃圾食物變這麼胖還敢說。」伊凡用水管抵著對方的肚子。

被戳中痛處的阿爾弗雷德,只是尷尬的笑了一下又繼續反將他一軍。

HAHAHAHAHA──你這個一直狂喝伏加特的酒鬼,傷肝傷身的還敢說Hero我呢!藍藍路可是超方便的速食呢!」

伊凡額上冒青筋,「什麼,伏加特可是天上泉源耶~可不是你這個小鬼能知道的味道,快滾去喝奶昔吧!」

見到那兩個人吵起來了,亞瑟以星星仗之力介入了兩人中間,調停。

「好了,你們別吵,所以關於馬修和我社團的事情,該怎麼解決?」

「呼──那還用得著說,當然是……」

「馬修!你快點答應不准動魔術社──不然Hero我就把你當年的事情全都抖出來。」阿爾弗雷德以擴音器吶喊。

聽到他的話,馬修顫抖了一會兒,抱著的熊二郎正抬頭看著他。

「你、你怎麼會……」

「要不要就由你,Hero我是沒差啦!反正到時候丟臉的人你,HAHAHA──」

「可惡,你這個傢伙是惡魔啦!」

HAHAHAHA──」

「……算了、算了!這次我就不管了啦──殲滅魔術社團解散!」

馬修氣憤的說完,就抱著熊二郎跑遠。遠方的他,嘴巴唸著只有自己才聽得到的聲音──可是才不會輕易認輸呢!總有一天捲土重來。當然前提是要將阻礙他的兄弟解決掉,而這個夢想是遙遙無期。

 

見到馬修的離去,餘留下的伊凡和法蘭西斯對望了彼此一眼。法蘭西斯聳了下肩膀,說:「葛格至今還是不太懂小馬修在想啥呢。」

「既然苦主跑了,我也懶得繼續跟他們計較。」伊凡輕快的說著,又是惡狠的盯著阿爾弗雷德,「可是,我跟你的帳還沒有算清呢!」

HAHAHAHA──正好我也有此意跟你算清,但Hero我實在太忙了,世界學園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紛爭等著Hero我幫忙,所以下次吧!」

他從口袋中取出智慧型手機來,滑動的看著寬頻──世界任務簡訊。

「嘿,那我先去忙啦,拯救世界可是Hero的任務唷!」

說完,阿爾弗雷德就拿著智慧型手機跑遠了。

「嘖,真是可惡的傢伙,不相信我堵不到他!」看著對方的遠去,伊凡握緊了水管,也隨即緊跟上去。

法蘭西斯打了個哈欠,「呼,小馬修走了,那葛格我也沒事了,去外面吃個飯好了。」說完,就自己走遠,完全無視魔術社的人,哪怕剛剛還在劍拔弩張。

餘留下魔術社的三人。

「人都走遠了吶,諾威可以叫你家的魔神放開咱了嗎?」羅尼無奈的說,想試圖動身體都不成,因為都被綠色的魔神給綑綁起來。

這是不久前發生的事情,在阿爾弗雷德登場沒多久後,諾威說什麼怕他一時衝動出去串刺伊凡,誤了大事,就先叫自家魔神把他給綑綁起來了。

「嗯。」

諾威揮個手,羅尼身上的束縛就解了開來,只見他抱著木樁呼氣。

「結果咱用沒到傢伙了,想說很久沒用他的說。」

「……」諾威無語的望著羅尼一眼,又看向亞瑟,「找來阿爾弗雷德也是出於沒辦法,不然你原本是要怎麼收拾威廉斯的部份呢?」

「這個嘛,我只能說諾威你是對的,但找那傢伙來還是……」粗眉皺著,亞瑟抬頭看著天空,「唉,可是我還是覺得馬修大概不會善罷干休吧。」

「他敢來,咱就串刺他!」羅尼氣憤的握緊了木樁,「而且布拉金斯基那傢伙咱都還沒串刺,就被諾威的魔神給捆起來,咱可是要給赫里斯托報仇的呢!」

「那傢伙又是怎麼了嗎?」

「他可是被布拉金斯基打得半死不活的耶!」

「所以這也是你衣衫不整的原因嗎?」諾威看著保健室的門。

「……羅尼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但你好歹也節制一點,這樣對傷患出手可是不好的。」

聽到兩人的吐槽,羅尼完全無悔改之意,微上仰著嘴角,說:「這可是大好機會吶,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呢。」

「我替尼柯洛夫同學默哀三秒。」

見到諾威如此,羅尼首次尷尬,故意轉移話題。「哎,倒是諾威你那邊又是怎樣了呢?丟下了貝露琪不管了嗎?」

「不是,是她跟我說了威廉斯的事情,所以我才匆忙趕來。」

「原來如此。」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亞瑟記起先前馬修說了兩人好像進入了什麼溫柔鄉?莫非是指這個意思嗎?他暗咐著。

「嘿,亞瑟,這個弟控的傢伙居然有對象啦!你說神不神奇吶。」

「羅尼,我想你也沒資格說我吧。」

「哈,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我對老弟可是超寬容的,可不像你是極度戀弟吶。這樣一想,貝露琪好像也會挺艱辛的呢。」

「你少多事了。」

亞瑟看著這兩人的一來一往,嘆了口氣,不再說話,仰望著昏黃的天空。

夕陽斜照,讓三人的影子都拉長了身形。

 

經歷了一天的折騰以後,魔術社還是保存了下來,不過這也是可想而知的事情──哪有可能因為某國的法律,就在中立的世界學園中禁止魔法呢。

世界學園可是保持完全中立,無論人文風情還是習俗慣例等等,世界學園可是完全不管的,接納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

──這無疑地是理想的烏托邦。

 

END

 

後記:

總算華麗的END了!特別挑了個花式END來用XD

寫了很久,終於把他寫完了啊!總覺得我被KY米附上的挺嚴重的說,這個阿米超病的我知道,難得在一個單篇中寫了超多的角色嘛。

可以說裏含了一大堆的CP吧!可是我最愛的還是串刺優格←這個私心太明顯了。不過這篇可以說是大雜燴感了,但基本上就圍繞在魔法組身上吧!先前看到本家梗說馬修家法律規定禁止魔法,所以這篇故事的雛形就出來了──想寫看看馬修對於痛恨(?)的魔法,要如何殲滅魔術社這樣子的故事了。

然後,好久沒寫魔法組了呢!這篇寫下來可說有苦有樂吧,糾結的當然還是私心部份,其他歡樂鬧騰的就是寫下去就對了,比方說KY米部分就寫的超歡樂的啊!整個就「HAHAHAHA──Hero我可不接受反對意見唷!」

所以越後面的部份,就越鬧騰歡樂惡搞去啦!

arrow
arrow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