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甜入沁(羅///x///亞)

Looking at you, sweet as honey

*注意*

*各自帶開的獨白語*肉麻有,莫名的糖。

 

  緊擁著你的身子感覺真好,看著你在懷中,手拿一支棒棒糖堵住我的嘴,在味蕾中所擴散開來,真的很甜很甜。

  真希望我們的時間,可以就這樣靜止在這一刻。

  可我知道個性嚴謹的你,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你那玩樂般的溫柔,一向是你應付我所做出的種種表現,不要以為我看起來天真呆呆的樣子就什麼都不懂,我瞭解你,同時也想滿足你。

  所以我裝做柔弱的好讓你保護。撒嬌的依賴著你,而你也讓著我對你做出各式各樣的允求與渴望,彼此從中得到一種平衡。

  每天相依的那段時間,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在偷閒的片刻間,小小的幽會就讓我感到滿足。就算彼此在忙,都沒時間可以抽開身來相見,我也會偷偷的注視著你。

  既然無法正大光明,也無法公開我們這段關係,就讓我們做永遠的地下戀人──親愛的,我不會輕易發下誓言,可我喜歡你這點是千真萬確。

  你讓人安心,我喜歡你的玫瑰香,就算你異常的愛吃優格,我也會試著去理解你的愛好;但是請你不要勉強我,不然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

  我喜歡你的溫柔,也喜歡你疼著我的感覺。

  強求是換不來永恆的,所以我會一直看著你,也請你務必看著我。優格我會努力去習慣,所以也請你習慣我的串刺美學。

  你一直都是最適合玫瑰的,請你戴上我為你所編織的玫瑰花圈。

  讓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羅///

 

  緊依靠著你的身子,餵著你吃我所特製的玫瑰棒棒糖,看到你可愛臉蛋上的笑顏,還有那淡淡的紅暈,心裡一陣甜。

  好希望可以永遠這樣子,可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格外的珍惜我們每分每秒的相處時間。過去的一切我始終無法忘懷,但請相信我非常珍惜你這點是真的。

  為了彌補我過往所犯下的錯,我願掏心掏肺的為你付出,這也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希望你可以接受這樣的我。

  也請你不要再露出悲傷的神情,這會讓我感到很心痛,我打從心底由衷的希望你能常保笑顏,這是最適合的表情了。

  或許你已經忘記我們過去所發生的事,但請你記得現在與我之間的點點滴滴──我再也不會放手,願用所有的愛來包容你的一切。

  無論是你喜愛的串刺,還是你所渴望的鮮血,只要是我能力範圍所及,一定會盡全力滿足你的需求。

  承諾我並不會隨意掛在嘴邊,我知道你不喜歡聽,也同時對此有所創傷;但請你放心,我依舊會肉麻的說著一句我愛你再一句我愛你,甚而送上九十九朵玫瑰花。

  我知道大膽的示愛不會有結果,你懂我也懂;可是,我就是想讓生性浪漫的你,感受到那無與倫比的驚喜與喜悅。我喜歡頑皮帶著笑顏的你,也同時喜歡生性浪漫活潑樂觀的你。

  如果你的心中是烏雲密布,那我就化身為風神替你吹散開來;如果你的心中是下雨天般,那我就化身為彩虹替你稀釋淚水。

  你永遠是我心愛的小可愛。

  

              ──保///

 

後記:寫完後,連我都覺得好肉麻,應該說太過份肉麻了吧!今天到底腦筋插錯條了嗎,一直在寫串刺優格,粉紅氣氛異常的高啊……其實是因為昨天看到一張很棒的串刺優格同人圖,就一直想寫看看,另外就是嘗試不一樣的寫法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