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眠(///x///亞)

  每次激情散去,他就忍不住想,繼續這樣的關係真的好嗎?

  看著身旁熟睡的他,那嬌美的臉蛋實在讓人很想啃咬一口,再繼續所求下去……可是不行,剛剛已經索求過了,索求無度可是會被討厭的。

  所以他只好按耐慾望下床,到淋浴間沖涼解決自己身上的燥熱。

  這樣的關係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了,當初是怎麼發生的似乎已經不是重點;可是為什麼他心裡總是有一種空虛,無法言喻的感覺正以一種緩慢速度擴張開來……分不清那究竟是不安還是無助,讓才剛打開水龍頭的他跪了下來。

  清涼的冷水灑在他赤裸的身上,觸目的紅痕在修長的身上斑斑痕痕,濕潤的髮絲貼在臉上,下垂的綠眸焦點不知道在哪,交叉的雙手將自己緊緊擁抱住,徬徨的如同一隻迷途的羔羊。

  「抱著他的時候,我只會失去理智;但是如果沒有他的話,我到底會怎麼樣呢?」自語的低喃著自己才能聽到聲音。「我是愛他的,他又是如何看待我呢?似乎從沒有聽過他說過這樣的話,他真的有愛過我嗎?」

 

  他的眼神逐漸縹緲,彷彿回到了遠方。

  在他以往的記憶海之中,他只記得可愛的他曾經說著……

  

  「我要出去玩了!」

 

  「今天我要和亞瑟出去玩!」

 

  「明天我要和小菊出去玩!」

 

  「後天我要和羅德出去玩!」

 

  「你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

 

  「吶,一起玩一起玩!玫瑰花圈很適合你的唷!」

 

  「你身上都是甜甜的玫瑰香,我最喜歡你了!」

  

  「今天海格來了,我們去玫瑰園玩囉!」

  

  「明天法蘭西斯說要來找我們玩耶!」

 

  「後天伊莎那個討厭的女人說要來玫瑰園,真不想找她玩。」

 

  「我們一起去玩嘛!」

 

  「玫瑰玫瑰幾月開,花開花落都有你,我們去玩啦!」

 

  「吶,還是戴著玫瑰的你最棒了!一起出去玩吧!」

 

  思及此,他不禁笑了,這樣可愛的他……總覺得這樣模糊的關係,似乎好像也沒什麼關係呢,自己想著愛不愛這樣念頭似乎有點太可笑了。

  水依舊沖瀉而下,在一瞬間的過往記憶海中,他笑的開懷。清涼的水像是一種助力,總覺得將他的身心都被洗滌過,一種重生的解脫感。

  「不說愛我也沒關係……」

  他的話還沒說完,浴室的門就被碰一聲打了開來,只見驚慌四措的他垂著淚看著他,緊張的說:「終於找到你了,你怎麼突然從床上消失不見啦!」

  「啊……」似乎沒想到他有這種反應,一時間他也反應不過來,只知道淚眼婆裟的他看起來很惹人憐愛,心一陣揪緊。「不,我只是……」偏過頭的他實在不好意思遮住赤裸的身子。「你要不要先出去,我等下就洗好了。」

  「親愛的,我都已經進來了,這麼急著趕我走嗎?真是太過份了吧!也不想想剛剛一時找不到你,我是如此的驚惶,好過份好過份!」

  咬著食指說著這樣話語的他格外令人誘惑,讓他的身下一時不小心又……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的啊!臉通紅的轉過頭,努力壓抑著身下那股煩躁。不行這樣索求無度,哪怕是他沒心機的誘惑他……明天可還是普通的上班日啊!

  可是看著他那如同小狗乞憐般的模樣,粉嫩的紅唇還有那纖細美好的身子……不可以在想了!克制住自己的欲望,但又不能辜負他,必須轉移注意……

  他乾咳了幾聲,沒有辦法直視回應他那熱烈的眼神,說:「你先出去,明天下班我帶你出去玩,好不好?」

  「出去玩!真的嗎?真的嗎?」被挑起興趣的他興奮的說,微嘟起的嘴又是如此的甜,顯然被轉移注意力了。「絕對不可以黃牛唷!我們勾勾手指約定好囉!」

  他伸出指頭來,讓他回應著也伸出,勾住。「勾勾手指,黃牛就會被天打雷劈。」這才滿意的退出淋浴間,帶著那甜美的笑靨就這樣遠去。

 

  「幹,我竟然把獵物放走了、放走了……」

  罵著髒話的他只以自己能聽到音量自語,身下那煩躁的熱早就已經……需要再多沖點冷水滅火。想到等下要回到床上,身旁睡著心愛的人,要無時無刻不想入非非也很困難;但為了天真的他,只能忍再繼續忍。 

  這樣悶熱煩躁夜晚,他注定失眠了。

FIN

後記:其實這是臨時突然有的靈感,前幾天看了一堆星座對你有好感會表現出來的舉動後,剛好聯想到如果以優格君的視角來寫,感覺會很有趣的樣子,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星座那個舉止真的好可愛,羅尼說著那種話,好甜好可愛!重點是我竟然真的寫出砂糖性質的甜文來了啊!太神奇了,我一直以為我與甜文是絕緣的說,看來人的潛力果然永遠不會受限(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