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各別視角寫成,串刺優格*

*羅///=羅尼,保///=優格君*

*片段版四幅*

*一幅打油版,雙方適用*

 

禮物(羅尼視角)

  我喜歡你,真的真的,請相信我。

     雖然我沒辦法給你任何承諾,可我會在此時此刻交上自己的一切。

  早在來的不久前,脖子上已經綁著大紅色蝴蝶結。

  鬆開了自身的領帶,解下襯衫上的扣子,將褲上的皮帶抽去,解開褲擋的同時你正看著,讓我不禁紅了臉。可動作未停,只是慢了下來,不急不徐的拉下鍊子,一層薄的布料正包著這兒。

  看清楚了嗎?滿滿的躁動,碩突起的發硬只為了你喔!

  所以請接受我的一切吧!

  今晚我將是你的禮物,你想做任何的事情都是允許的唷!無論是你想在我的身體各處塗上你最愛的優格,還是想直接的貫穿,我都只是想要滿滿的你。

 

錯遇(優格君視角)

  說真的,我們的相遇太早了。

  那時候的我實在太血氣方剛,根本就不懂的節制,更不可能好好珍惜你,只想忠實自己的本能嗜血。直到了失去了一切後,我才發現什麼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卻已經為時已晚,失去了的一切,永遠再也找不回了。

  雖然非常明白這個道理,可我終究無法忘懷。

  再次的相遇,你已經遺忘了我們的過去,這也對你好,畢竟那個過往忘記也比較好──這次的相遇,我會想盡一切辦法再一次靠近你。

  彼此間雖然不會有所結果,可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珍惜你。

  那錯誤的過去就由我承擔就好,你只要繼續保持現在樂觀的個性,遺忘那段錯誤時間相遇的記憶重頭開始即可。

  有時候雖然還是會遺憾不能自由的吻你抱你,但我會繼續自律的待在你身邊──看著你燦爛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

 

技術(羅尼視角)

  雖然自認自己的技術不差,可為什麼每次作的時候,對方的表情都是扭曲的呢?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抱著疑惑解不開的問題真讓人心情煩悶,於是他決定去請教朋友們,看看他們怎麼說。

  「幾杯紅酒下肚,就可以直接上床了。」──法蘭西斯.波諾弗瓦

  「那不然多些小道具看看呢?」──亞瑟.柯克蘭

  「你不要靠近我!告訴你就是──習慣成自然。」──海格力士.卡布西

  聽了朋友們的話,他擬了一個結合所有人條件的計劃。

  法蘭西斯提供了許多紅酒,還有愛情城堡(他經營的)房間鑰匙。

  亞瑟提供了一件裸執事衣,還有很多神奇的玩意。

  海格什麼都沒提供,只要他離得遠遠的,看來他的吸血鬼恐懼症尚未解除,不過比起以前來說好多些,還能良好交談。

  直到他回家後不久,海格才快寄了一個東西來──潤滑油。上頭附贈的信寫著:記得塗多一點,才比較有效果。

  「我的朋友們可真是夠義氣吶!」

  今晚某人將倒楣了?

 

渴望(優格君視角)

  接吻的話,或許可以稍微明白你的心意?

  看著你嘴唇一開一闔,說出來的字語已經無法分辨是什麼,那性感的鮮唇讓人有種渴望,不知道咬上去會怎樣呢?那裡似藏著甜美的甘泉,好想品嚐看看究竟是何種滋味。

  這漸進於心中的渴望越來越深,近乎想伸手抓住眼前的你,壓制的狠狠探取……可不行,這樣做的話,你會討厭我的吧?所以我必須壓抑心底那深層的渴望,自律的對著你微笑。

  明明心底就是想看你害羞的反應,可我終究還是辦不到啊!真希望你能稍微透露一點心意。那自律的渴望一直都是你所想不到的深淵,表現出來的紳士只不過是一種深層的假象,所以不要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會讓人好想吃……

  可理性的自律正嚴明的堅定,不使理智斷裂。所以請別露出寂寞的神情,為了守候你,我願意躲在角落,將那深層的渴望隱藏起。

 

心語,所望都是你

  看上你,追定你。

  親親你,珍惜你。

  凝視你,滿心你。

  喜歡你,擁著你。

  吻住你,只有你。

  渴望你,吃掉你。

  上了你,情愛你。

  心送你,我的你。

 

後記:雖說是短篇,但其實都是片段的說。

禮物後面部份當然是R18尺度全開,調教有,感覺還滿讓人興奮的不是嗎(不對)如果能收到這種禮物應該很棒(咦)雖然片段放了,但不一定會寫。

技術這篇是想到我先前寫的渴望與慾求,那篇羅尼把貴族搞得滿床血,我有朋友質疑羅尼的技術不好(我才不會說軟綿綿是因為忽略了)就這樣產生了技術的靈感。這後續發展依舊是R18(咦)不過要不要寫不知道,畢竟只是片段,至於對象就不用說了吧。

相對於羅尼的片段,優格君的片段就比較純情悶騷些,這種差異性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問你)這一切都是潛意識作祟問題,跟本人意志無關(騙人)

最後一篇就是兩人都適用了,採取打油詩的感覺寫成(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