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格君的休假日*(羅/馬/尼/亞x保/加/利/亞)

   今晚他難得能一個人在家悠閒,不用跟先前一樣下了班得匆忙趕去好友家裡,又要擔心被好友偷襲,心情頓時有如釋負重的感覺。不是說他不喜歡去好友家,只是偶爾也是想要喘口氣,一個人悠閒的在家休息。

  不管怎麼說還是自己的家輕鬆,心情壓力什麼的都可以在家吃優格放鬆。雖然以往他下了班後,就得匆忙到好友家裡,直到白天才能回家。至於問他到底去好友家做什麼,這點就無可奉告了。

  他走進浴室,洗個溫暖的熱水澡,將身上的疲倦和和水一掃而逝。澡後,就一臉輕鬆的出來,裸著上身,只在腰間圍著一條毛巾。熟練的打開冰箱取出心愛的優格,拿起小湯匙,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一臉幸福的挖掘那白色濃稠的液體。

  就在此時傳來一陣熟悉的嗓音。

  「嗨,你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嘛!」

  看到好友正仰著微笑坐在他對面時,當下他噴出剛入口的優格,急劇的咳嗽起,用力的拍了拍裸著的胸膛。滿是不解的說:「咳咳,你、你怎麼會在這啊!」

  「嗯?不歡迎我來嗎?」好友眨了眨那雙紅眸,滿是無辜的看著他。

  「不、不是這樣的,你到底從哪進來的呢?」他記得門都鎖好了,也沒有聽到電鈴的聲音,他到底是……

  「吶,這還用說。」他指了不遠處開開的窗口。「你以為我是誰啊,要進來可是易如反掌的啦!」

  看著風灌入吹動的窗簾,他頭痛的按壓著太陽穴,說:「你難道就不能走正門,按個電鈴就好了嗎?」

  「我知道你在洗澡啊,按電鈴的話不就要等很久,我可沒耐心吶。」他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誰叫你都沒給我你家鑰匙,好讓我方便進出啊!」

  「你現在這是在怪我嗎?就算你沒有我家鑰匙還是自由出入吧!是說你怎麼知道我在洗澡?你不會在偷窺吧!」

  「你這樣說真不解風情吶,我可是個優秀的魔術師呢!難道不能靠占卜知道你的動向嗎,真是太小瞧我了吧!」

  「不,我從來都沒小瞧你過,早該知道你是這種人,就應該好好關緊門窗才是。」他慢不經心的回答,收起優格。「回歸正傳,你怎麼來了呢?」

  「那當然是因為我想你吶,所以就來了啊!」

  「……平常還不夠嗎?」他挑起眉梢。「今天可是我的休假日,別想我會給你什麼。」

  「別這麼小氣嘛!就算是一點點也好嘛……」

  說著這樣話語的他站起身緊挨向他,不過卻被他的手擋住。

  「少得寸進尺了,今天我休假,所以你想都別想。」

  「討厭,你不要這麼固執好不好,人家實在等不及了啊!」他露出虎牙,紅眸欲哭模樣的看著他。

  「就算你裝可憐的看著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心。」

  「討厭啦!你這個小氣鬼。」他嘟起嘴來,偏過頭坐回原本的位置。「就算你這麼說,今晚我就是要睡這。」

  他嘆了口氣,點了點頭的說:「本來就趕不走你了,我還能講什麼呢?還說我小氣,明明就是你……」他的話還沒說完,下一秒他的發言讓他窘的無地自容。

  忽然轉過頭的他甜甜一笑,說:「不過偶爾這樣欣賞你的裸體,感覺也很有意思,雖然可惜吃不到。」

  「……你這個笨蛋。」白皙的臉上染上一層紅霞。「我才沒有全裸呢!不要講的我好像全脫光似的好嘛!」

  「事實上,你現在不就是脫光狀態嗎。」他戴著黑色手套的手指著他的下半身。「唯一的遮擋只有腰間的一條毛巾,但如果抽掉的話,不就是光溜溜的了嘛。」

  「你不要一臉天真的指著我的下面。」

  「不然要一臉渴望嗎?」

  「……夠了你!我去換衣服。」

  「等等啊──我有替你準備唷!」他抓住了正準備離去他的手,一臉期待樣的看著他,紅眸不知在想些什麼。

  聽到他的話,讓他不解的挑起眉說:「準備什麼?」心裡有一種不祥感……

  「摪摪!當然是替你準備了圍裙囉!」他不知從哪變出一件藍黃紅直線國旗的圍裙。「既然不給吃,那好歹穿上它嘛!」

  「等等,這不是你家的國旗嗎?為什麼我非得照你的指示穿他不可啊!」

  「你難道都不可憐一下來你家卻吃不到東西的我嗎?我千里迢迢趕過來,卻什麼東西都沒吃到,嗚……」說著這樣話語的他,紅色眼睛滿佈水氣,偏過頭兩手捧著臉,一臉你不穿就哭給你看的模樣。

  「哎,你先別哭啊……」他頭痛的按壓著太陽穴。「我穿就是,不要在這邊鬧脾氣了。」

  聽到他的答應,他喜出忘懷的將圍裙遞給他,上仰著嘴唇露出虎牙的說:「真的嗎?那要全裸的穿著它唷!」

  「停!為什麼非得全裸!」

  「這樣比較有感覺啊!」

  「……感覺個頭啦!」

  

  最後他沒有遵照他的指示全裸套圍裙,就算他在哭在鬧,他還是不為所動。畢竟脾氣在怎麼好,在怎麼容忍他,這裡可是他的地盤啊!更何況今天還是他的休假日,為什麼還要跟平常一樣聽他予取予求呢!

  他偶爾也不過是想休息一下,怎麼他的好友都聽不懂,還硬是要來跟他睡,平常的時間難道睡不夠嗎?明明相處了這麼久了,他還是不懂他好友的心思。縱使這位好友非常的依賴他、渴望他、期待他……可這也不代表他非得樣樣都聽他的話吧!雖然喜歡他,可也不代表能縱容他,重點要在能力範圍內。

  才給了他三分顏色,就開起染房來,他的這位好友就是最佳代表。

  現在這位好友正坐在餐桌上,皺著眉煩惱的看著他所準備的優格套餐,說:「除了優格套餐外,難道就沒有其他餐了嗎?」

  「是你突然來的,我哪會準備這麼多啊,有的吃就不錯了。」不久前才剛換好日常服套上圍裙的他,此刻正像個賢妻般拿著鍋鏟站在好友旁邊。「而且優格很有營養,多吃點對身體很好。」他只要談起優格來就會嘮叨不斷。

  「可是每天都吃也會膩啊……」他紅眸無辜的看著他,拉了拉他襯衫的衣角。「真的沒有其他的嗎?」

  「沒有。」他斬釘截鐵的說。「你不吃,肚子餓可是你的事唷!今天我可一概不負責,仁義盡此而已。」說完,他抽開他的手,轉身離開。

  「別這樣嗎……」

  被抽去手的他,本想採取眼淚攻勢,好挽留他的一點同情心,換掉這個優格套餐;但顯然他是吃了秤鐵心,決定無視掉,心態淡定的走遠。

  好友若不讓他休息一下,這可是不允許的呀!今天晚上的休息日本來就是他獨自的放鬆心情,就讓他無視一下他的好友吧,偶爾也是得放鬆身心的啊。

 

  「切,還真不理我呢!」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他碎碎唸的攪動著桌上的優格套餐。「這種黏呼呼的東西到底哪裡好吃啊!我就是不懂他為什麼這麼喜歡,偶爾吃還好,為什麼可以每餐都吃呢!難道不會膩嗎?」當然這小聲碎唸的話語並沒有傳到他耳邊,只在他的聽力範圍內。

  抱怨著這些話的他,還是勉為其難的把他準備的優格套餐吃完,不然肚子餓個空空,怎麼繼續作正事呢!他今天來他家,本來就是有其目標的。不管怎麼說,這計畫一定要實行,而且非得在他的休息日。

  對於喜歡尋求刺激的他來講,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雖然不知道到底行不行的通。畢竟今天的他跟平常不大一樣,不會太聽他的話,平常就算不合理的事都會勉強答應下來;可是他今天不會這麼勉強,而是明確的強硬拒絕,所以才顯得更有征服欲。

  向來喜歡挑戰的他,決定繼續付諸行動來,不管成敗如何,一戰定生死──晚上的床上是最後機會。這鹿死誰手不知道,可這才有讓他挑戰的欲望。他紅色眼睛燃燒起鬥志來,手上正挖著黏稠的優格。

  另外一邊,正在廚房的他忽然感覺到一陣冷,打了個噴嚏。心裡還在想是不是空調轉太強,等下去調一下,不然感冒就麻煩了。

  

  深夜的睡眠時間,他總覺得床上似乎有陣蠕動,一個軟軟冰涼的東西似乎正在摸著他,讓他瞬間張開眼。他的眼睛向來習慣黑暗,就算不習慣也知道這熟悉的觸感會是誰,除了今天來的那位好友不會有其他人了。

  「你給我滾下床,你的床在另外一間。」

  「可我們平常都是睡一起啊!」

  「這裡是我家,不是你家。」

  「我不管啦!我要跟你睡一起!」

  聽的他好友鬧脾氣的發言,他揉了揉太陽穴說:「好,你自個睡,我去另外一間。」起身正要下床時,正好被他的手勾住。

  「別、別這樣嘛……」緊依在他的身旁,說出的話語軟綿無力,在他的耳邊吹氣著試圖軟軟的勾引。「人家習慣和你睡,一個人睡會害怕的啊!」

  雖然被他用可愛軟綿的聲音,吹著耳朵很舒服,可他的理智並沒有因而斷裂。「我記得夜晚是你的狩獵時間,你別以為我平常跟你相處是相處假的啊。」他綠色的眼眸回過頭看著他的紅眸。「你每次都使用這招,對於習慣的我可是沒用的啊,該想想新的方式吧!」用力的揮開他的手,走下床去。

  「嗚……你好過份,不要丟下我啦!」

  他嘴角抽蓄,忽然鼻子一癢,重重的呼了一口氣時……一陣鮮紅色的液體如同泉般大量湧出,噴濺在床上、身上、地上。

  「好難過,嗚……」

  聽到他不對勁的聲音,讓他回過頭來結果發現滿是紅的他,驚的他回過神來,瞳孔放大擔心的跑到他身邊來。「你怎麼會噴出這麼大量的鮮血來,等等──我去拿紙來!」他的話才剛落下正準備去拿,卻被他一手抓住。

  「我沒事,只不過是流血……」一手正捂著汩汩流出的鮮紅。

  「還沒事,你流這麼大量的血啊!一定要先止血啦!」他緊張的說,腦筋一時有點當機,但很快恢復正常。「呃,止血的話,應該還要先把頭向後仰,不過這樣應該很累……」他腦筋的思緒不斷快速轉著。「啊!躺平應該會比較好,來,你先照作好不好。」

  「人家只想要你……」

  「要我什麼的都可以,拜託你先照作好不好,乖乖。」他心疼的摸著他的柔軟的髮絲,讓他先躺平。「別哭,我先去拿紙來幫你止血。」

  「不要走,我一個人好寂寞……」

  「乖,我不會走,一下就回來了,好不好?」

  「不要,你別離開我的視線,我會怕……」

  他的表情快哭出來了,弱助的模樣讓他的心緊緊揪起,彷彿看到了從前那個弱小的他,以及無能為力的自己。

  「我不會在離開你,絕對。」他一手緊抓住他染滿血的手,另一手撫摸他那沾滿血的鼻樑。「所以,相信我好嗎?」

  他眼神迷濛的看著他,氣弱游虛的說:「……那可以讓我咬你嗎?」

  「沒問題,你失血這麼多……」第一次他主動的靠過去,解開襯衫的扣子,裸露出的結實有致的肩。「要吸多少就吸多少吧,至少要恢復元氣。」

  他露出上仰的嘴角,裸露出的虎牙,往靠在他身上的他咬了下去。讓渾然不自覺有異的他,飽餐一頓,手往上緊緊抱住。

  

  清晨時間,他的頭異常的暈,身上滿是遍處紅痕,這一切的結果都得歸功於睡在身旁的好友。他頭疼的看著正睡著一臉香甜的他,不是說好他的休息日是不給他吃的嗎,為什麼還是……

  要不是一時心疼他大量失血,還犯得著讓自己承受這種暈眩的苦。

  他如果今天去上班,八成會中途因為貧血而暈倒,或許該考慮請個假,不過要用什麼理由呢?在努力的爬起身後,撥著話筒,思緒開始飛轉。

  在撥通上司的電話時,他不等對方回應就先說:「對不起,我今天有點不舒服,所以想要請假。」

  「嗯?你今天已經請過假了啊。」

  「什麼?」

  「先前你好友才說你身體不適要休個幾天,說起來你也真是太不愛惜身體了,這樣可是不對的……」以下為嘮叨話語省略。

  他的思緒只停留在好友為他請假這件事上,當機了……

  在上司的嘮叨轟炸狀態下,或許他根本完全沒聽進去,在掛斷了電話時,他臉色一暗。看著正在沉睡的好友,兩手指的關節一扳一扳的喀喀作響著。

  「你真是好大膽子,讓你三分顏色就開起染房來,看樣子我對你果然是太好了。」他蒼白的臉上笑的異常怪異,青筋明顯的浮現。「或許我該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看樣子這幾天的休假日,恐怕又會過的很是不平靜,他要恢復那從前壞掉的本性,而某個正睡著香甜的人要倒楣了。

 FIN

 

後記:其實就只是很想要寫看看這種日常的感覺,征服與不被征服,還有黑掉的優格君?然後這個鮮血梗則是一直很想寫看看,羅尼應該是火氣太大了,所以才會噴出大量鮮血來吧?其實這個鮮血梗是前幾天看到某親友說呼氣太大結果噴血,所以我就拿來當題材,看起來很有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