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猿之子-特//西///

十三連發之二十微小說(獨白)

*背景十八世紀*

*角度為特//西///亞獨白,羅///亞與匈//利(犬猿夫妻)之子*

*三次關係梗,特蘭被私設定為犬猿夫妻之子*

 

1.兩個名字

「我的父母感情差到替我取了兩個名字。」

2.玩沙

「別問我怎一人玩沙,去問那邊爭吵打架的夫婦吧!」

3.分開

「他們要分開也好,可為什麼我不能再見爸爸呢?」

4.新爸爸

「他是一個有著貴族風範的新爸爸,但我討厭他。」

5.回去

「媽媽心都在別處,我要回去找爸爸。」

6.殘忍

「新爸爸很殘忍,存心要讓我的家庭分崩離析。」

7.想辦法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爸媽和好。」

8.團結

「沒問題,只要我們團結,一定可以迎向幸福的未來。」

9.傷害

「不要再這麼殘忍的傷害我的父母,求求你們!」

10.最後一面

「想要什麼就拿去吧!拜託請讓我見他們最後一面。」

11.天真

「到最後,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嗎?」

12.存在

「我的存在到底是為了什麼?」

13.決定

「為了他們,我願意做這決定,哪怕再也無法回頭。」

 

後記:

二十微小說真的不容易的感覺,結果就變成全部是特蘭角度的獨白。

//西///亞是個獨特的存在,他位於羅///亞和匈//利的中間,也是兩者間一直以來爭奪的對象。到了現代,特蘭則是屬於羅尼的,而伊莎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特蘭。「什麼都可以拋,唯獨他是我的遺憾。」

基本上因為特蘭的特殊地理位置和歷史的關係,所以我才私設定為犬猿夫妻之子。雖然犬猿根本沒結婚過,只不過曾同居還發生關係過。

其實是某寒想寫十八世紀篇的歷史梗,想以特蘭為主角來寫看看,這個時代的貴族是大反派的角色呢,如果真寫出來,應該就是家庭倫理悲劇戲碼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犬猿之子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