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千金與吸血鬼執事(羅///x女版奧//利)

///=羅尼‧波塞斯庫

女版奧//=瑟琳娜‧埃德爾斯坦

名字純屬私擬。

*背景為架空狀態*

 

*相遇*

  夜晚的埃德爾斯坦家族的城堡中,正舉行著華麗的舞會,不分年輕或年老的優雅男士女士們,皆身著典雅有氣質的服飾,渾然一派貴氣臨門,這是個貴族間的盛宴。他們彼此交談著最近的瑣事,又或者與舞伴們共舞著。

  當然有些初次參加舞會的男女們,因為找不到交談的機會而躲在角落邊,看著那些人們的互動。明明就是在熱鬧的場子中,卻有種孤獨的寂寞感,一名身著淺紫色素雅衣裙的少女在心中深深的嘆氣著。

  今天是她第一次參加家中所主辦的舞會,她是埃德爾斯坦家族的千金,本來她理應要協助兄長羅德里希來主持大局,可不知道是哪名親戚說「未出閣的女子,不應該隨意拋頭露面」的話,讓她本來能同兄長一起主持舞會,拓展社交人際關係的夢想就此破滅。

  其實她是不該來參加這舞會的,但好勝心強的她就是不甘這樣被鎖在家中,不惜欺騙兄長也想來見識一下這社交場合。至少一次也好,她想看看這歷年來埃德爾斯坦家族所舉辦的華麗假面舞會。

  也幸好這舞會的每個人都得戴面具,她這才能混了進來。不過進來沒多久後,她就有點開始後悔了。社交場合看起來沒有她想像中的有趣,每個人都差不多是那個樣子。

  雖然戴著面具很新鮮,但畢竟都是陌生人,她根本無法放開心胸來跟人好好交談。哪怕有幾名男士走向前跟她攀談,她都只是禮貌性揮著手,搖頭拒絕他們的邀舞。這不知道是她的孤高自賞,還是自尊心作祟。

  這樣獨自一人的情況,一直維持到一名有著暗金色短髮的男子出現在她身邊為止。那是一名奇妙的男子,他有著一雙罕見的紅色眼睛,舉手舉足間散發著一種優雅卻帶點頑皮的感覺,讓她一時間迷惑了。

  他如同紳士般的伸出戴著白色手套的手,說:「小姐,我有榮幸邀請您跳一支舞嗎?」

  看著他伸出的手,她疑惑了。剛剛也有不少人這樣來邀她共舞,但一概被她果斷拒絕,為什麼眼前的這位就讓有點猶豫了……「你是誰?」

  「我是誰很重要嗎?埃德爾斯坦小姐。」

  聽到他的話,讓她心裡一陣吃驚,這人竟然知道她的身分?她還以為她的偽裝已經很完美,讓她的心中掀起一陣波瀾,但還是故作鎮定的說:「你怎麼會知道我是誰?」

  「想知道嗎?」他上仰的嘴角微露著尖牙,將手弓起,做出讓她可以挽起的動作來。「能否請小姐和我一起到外頭的花園散步。」

  對於眼前這個怪異的男子,她本來不想要繼續搭理,可他知道她的身分,這就有點非同小可。在心中盤思了許久,她還是伸出纖手挽上他的手。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企圖,但你最好不要給我玩花樣。」

  「別擔心,我是懂得禮讓優雅淑女的紳士。」

  他微勾的唇滿意的看著她挽上他的手,配合著步伐緩慢走出大廳,到外頭那個開滿玫瑰花的庭園中,一路上兩人不再交談,沉默下的寧靜更多的是猜疑。

 

  夜晚的天空上是一輪圓月,皎潔的月光灑落下來,讓滿庭的玫瑰花顯得清冷高貴,淡淡的花香在四周瀰漫著。兩人並肩的走著,率先說話的是一路上滿腹疑問的她,有好多的問題想問眼前這個男人;可是她向來是自尊高的貴族千金,所以只是乾咳了一聲,維持著淑女風範發問。

  「到這可以了吧。」鬆開了句在那個男人身上的纖手,兩手環胸。「現在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知道我是誰了吧?」

  「我想是該先自我介紹一下。」男子拉了拉自身的白手套,優雅伸出手來。「我是羅尼‧波塞斯庫,是名吸血鬼。」

  「吸血鬼?」她不解的看著他,臉上毫無聽到他是吸血鬼而感到怯意。「你腦筋沒有問題吧!為什麼要對我說你是吸血鬼,你不會是在戲弄我吧!」

  「不、不,尊貴的大小姐,我怎麼可能敢戲弄您呢!」

  「那你是吸血鬼這事,有證據嗎?」

  「我的虎牙很銳利的唷!大小姐想嘗試看看嗎?這裡可是沒有任何人的唷!」他笑著露出白皙的犬齒來,指著。「但請放心,我並不會隨意攻擊您的,畢竟您將會是我最重要的主人。」

  「主人?你在開玩笑吧!我根本就不曾認識你,怎麼敢一口咬定我會當你的主人呢!」她收斂起鋒利的眼神,似有種看笨蛋的樣子看著他。「而且還是個一個吸血鬼僕從,你到底有沒有搞錯啊!」她轉思一想,輕蔑笑起。「呵,還是說你是笨蛋呢?當人類的僕從可是不會對你有任何幫助的啊。」

  她對於吸血鬼印象都來自書中,吸血鬼的壽命極為長,是短命的人類的數倍,而且身體恢復能力和攻擊力都較人類強悍許多,怎麼可能會為了區區的短命人類效命,甚至當僕從呢。

  「尊貴的大小姐您沒聽錯唷!」他依舊上仰著嘴角,微露虎牙在月光下閃著白芒。「只是這先來後續反了,所以一時您無法接受也是理所當然。」

  看著他一副自信的模樣,讓她一陣生氣的說:「瞧你說的自信滿滿的樣子,真不知道該說你是自大還是狂妄,你就這麼認定我會收你作僕從嘛!」

  「是的。」他微笑的欠了欠身子。「吶,尊貴的大小姐,我的占卜可是從來都沒有失準過,哪怕再怎麼不願意,這個結果已經注定了啊!」手伸向她的方向。「與其讓這結果自由發展,我比較傾向主動取得先發權,畢竟這是我的命運。」

  「一派胡言!占卜這種東西根本不足以信也,那只是僅供參考的依據,未來什麼的都只能靠自己的雙手開創啊!」她緊握住拳頭,其實她一直都是很獨立自強的人,可因為她是女性就被家族剝奪了種種權力和自由,這讓她相當的不滿。縱使如此,她還是不想示弱,尤其是眼前這個自稱吸血鬼的男子。

  「嗯,您說的很有理,但我不是普通人呀!所以這個理對我是行不通的唷!」他頓然笑之,凝視著她的紫色眼睛。「何況我還是一個魔術師,所以我很清楚自己的狀況。」

  「……你真是個怪人,你不會說來找我也是占卜的旨意吧?」雖然這推論她先前大概是有想到過。尤其在剛剛的對話上,眼前的這個男子顯然非常的迷信,是吸血鬼都會這樣嗎?她是有聽過長輩們說有些吸血鬼擁有強大的魔法能力,這讓他們比那些只會靠身體攻擊的吸血鬼來的更有優勢,也同時非常難以應付。

  「賓果!可惜沒有糖果給您呢!」

  但眼前這個輕浮的吸血鬼真的有強大的魔法能力?為什麼怎麼看都不可靠啊!而且他那頑皮又語帶輕浮的語氣,讓她相當的厭煩。「我不需要!無論是你要當我的僕從,還是那該死的糖果。」維持的淑女風範,一字一字用力的強調。「請不要隨意的戲弄一個淑女,不然我會讓你知道惹火的下場。」

  說著這話的她,早先一步走到他前方,拉起裙襬,以高跟鞋跟踩在他的腳上。抬頭,臉上依舊帶著微笑,就此揚長而去。

  

  餘留下的他臉色慘白,一滴汗從額間滑落下來,看著那遠去的紫色身影,嘴角間不禁浮出一絲苦笑。還真是個不禁惹充滿個性的女性啊,看來是場苦戰。

  「真是有自主個性的貴族千金吶,這樣也比較有挑戰性。」他吃力的移動著被踩傷的腳。「不過可真是兇悍呢,但征服起來才會讓人興奮。」

  瞇起紅眸的他,直望著她那遠去的方向,從袖中取出一張卡片來。那是一張有著一頭秀髮以及一雙神秘紫羅蘭眼的女子,一身紫色系的禮服上披著紅色的披風,手持著權杖,頭上戴著一頂皇冠,神態充滿自信,從容的姿態如同女王降臨。

  「主人,身為您未來的僕從,我該拿您怎麼辦呢?」

  雲朵遮住了月光,晚風輕輕拂來,吹散了他的髮絲,眨眼間與黑暗融為一體。紅色眼睛注視著遠方行走的她,上仰的嘴角間虎牙微露,與風一般輕盈虛渺的身子,在見到她回到房間後,停下了動作,退到黑暗之中。

Fin

後記:其實我只是想寫看看吸血鬼執事和貴族千金的感覺,本來是想寫成契約模式的劇情,不過總覺得先介紹一下他們的初相遇應該也很不錯,所以就先完成了相遇這節。本來應該要繼續下去的說,不過還是先打住吧,以後想寫再寫。會想寫這個呢,主要只是因為紫白系奧娘太萌了啦!(挺喜歡她那紫白系的衣裙,好漂亮)所以就來挖坑,反正坑坑相連一線天了嘛!

arrow
arrow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