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刺優格百問之秘後談

保:他們很可疑呢!

羅:我們也不能說什麼吧,難道要攔人?

保:好主意,但可實行率太低了。

羅:我比較好奇小菊給她看了什麼。

保:那個啊……你還是不要知道好。

羅:你什麼意思啊!

 

*場外*

灣:菊!為什麼要走這麼快?

菊:其實是某人快斷氣。

灣:咦?

菊:不,是在下想給你看個東西。

灣:什麼東西?

菊:就是這個(拿出一個本子)

灣:!

菊:想當然爾,既然有這CP自然也不缺少這種本(R18串刺優格)

灣:嘿嘿,果然真是造福人呢!是說作者到底是誰呢?

菊:在冷門都還是會有對他們極其喜愛的人存在啊(笑)

灣:唔,什麼意思?

菊:惡趣味,亦或該說是滿足妄想。

灣:哦,我懂了!所以是基於愛而出的吧!在同人界確實常見(點頭)

 

*外圍雜談,這邊的寒為作者*

寒:嗯……為什麼好好一個後記,變成對話模式這不是重點。偶爾也想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角色們,因為我總認為他們不是單一個性,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可以發現很多不為人知的性情。至少我是這麼想,同時也在努力摸索。

灣:你的開場也太長了吧!還有我每次都被你弄的一副悲情樣,集一切負面情緒為主,我才悲哀呢!

菊:灣娘冷靜一點,作者好歹也是你家的人。

寒:呃,那真是萬分抱歉,我就是一個容易黑掉的人啊……灣娘請相信我,出於未定性本能,對於灣娘可是一直很努力的啊!(每次寫灣娘都在胃痛+腰痠,腦筋糾結成一團,不知道在糾結什麼的,才不會說出來呢)

灣:唔,我只是一時太激動……

羅:那麼我呢?(忽然冒出)

寒:嗯,當然是出自愛(被灣娘狠瞪)當然我也很Love灣娘的啊!(小聲說:只不過羅尼是我的嫁)

保:(跟著羅尼後方出現)我是順便的是吧?

菊:哎,你們兩個什麼時候跑來的啊?

保:這是百問的後雜談啊!身為主角的我們當然要出現啊!

寒:各種意義上,優格君說的不錯,可是……(嘆)

灣:這傢伙因為先前優格吃過火,結果被親友誤會成優格控了。

保:優格是好東西啊!非常營養又健康,還可以長命百歲呢!請繼續堅持。

羅:不要堅持這種東西比較好吧。

寒:非常同意羅尼的說法。

保:喂喂!

菊:是說這個外圍雜談是要來做什麼的呢?

灣:不就是這傢伙自我懺悔嗎?

羅:那到底是?

保:別無視我啊!

寒:其實就……沒事。

菊:你到底想幹麻?

灣:真的是吃飽沒事幹呢。

羅:那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保:……(躲在角落攪優格)

寒:散場吧,反正我該講的都講完了,我要回去深淵滾了。

(眾人皆離去,優格君被羅尼拖著走,灣娘挽著菊的手)

 

後記:其實,就只是一個很微妙的雜後談,明明串刺優格百問已經完成很久了,才來發一個奇怪的雜後談。雖然很微妙,不過就是想稍微說一下後來他們是怎樣,這邊混入了作者的碎碎唸啊!偶爾也想當面跟角色對質?平常我都隱藏在深淵中的一角,路人影子這才是最適合我的角色,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