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各種片段,微妙OOC什麼都有*

CPAPH串刺優格(羅保&保羅&互攻皆有)

///=羅尼.卡帕提亞

///=赫里斯托.尼柯洛夫

以上名字為私擬。

 

1.用平常的文風來寫一個CP場景吧

赫里斯托才剛從玫瑰谷的採收工作回來,今天也是滿載而歸,背上的竹籠上滿滿的玫瑰。快到家的路上,正好看見住在隔壁的好友正被一群人瘋狂的追著。

見狀,他只是瞇起綠眸,深深嘆了口氣,喃喃自語說:「有魅力雖然是好事,但太有魅力也是種麻煩呢。」

  好友正欲哭的衝過來,身上的衣服明顯被扯破多處。

  他點頭了一會,綠眸直盯著不遠處的他們,眉頭微皺,以那群人沒察覺的存在感和速度來到他的身後,一眨眼間就將他拉進自己的家中。

  看著渾身發抖的他說:「就跟你說過了,太常裸露肌膚,可是會引人犯罪的呀!」手環抱胸膛。「要不是有我,你現在恐怕就被脫光了吧!」

  「咱怎麼會知道他們這麼凶殘呢,他們不過是要幫我拍照,哪知道……」

  「知人知面不知心,你這個笨蛋學著點啊!」

  「咱又不是小孩,咱會照顧自己啦!」

「那就不要讓我擔心。」摸了摸好友米色的頭髮,將一件家中的衣服仍給他。「穿上吧,你的衣服這麼破爛,回家不被人誤會才怪。」

  「吶,今晚咱就不能住你家嗎?」

        「你想的話可以,但不准搞偷襲,否則我會把你掃地出門。」

        「吶,別這麼小氣,我發誓不會偷襲。」

  羅尼眨了眨紅眼,上仰著嘴角,把破爛的衣服脫去換上他仍來的衣服,撥了撥自身的短米色頭髮。是的,不會搞偷襲,正大光明來總行了吧!

 

2.用小學生說話的文風(就是流水帳)來寫一個CP場景吧

OX日晴

今天赫里斯托來我家裡,他帶了好多好多的玫瑰花,說是要送咱;但這是搞什麼飛機啊!咱又不是女的,送咱這麼多玫瑰花是想做啥?真不知道他是腦抽還是怎樣,每次來不是帶一堆優格,不然就是玫瑰花……雖然按理到咱家作客是需要點見面禮,但每次都差不多就火了,難道就不能來點新意嗎?不然就乾脆不要送東西,人來就好了,省得咱煩心。

                       羅尼 筆

OX日晴

快到羅尼家時,頓時感到心情愉快,希望他會喜歡我送的禮物。但他才一開門迎接我的到來,臉馬上就垮了下來,難道我栽培的玫瑰花不喜歡嗎?可他也沒說什麼,就直接拿走我捧著花,這讓我心底小小的高興了一下。表面上不要,其實心裡還是很想要的嗎?這個傲嬌的傢伙,可是我就喜歡這樣子的他。

                       赫里斯托 筆

 

家中一堆優格被儲備在專門放優格的冰箱中,一堆玫瑰被細心的做成押花。羅尼才不是感到愧歉什麼的,只不過是覺得糟蹋了些好東西,這種事情他才不會向他承認呢。

 

3.用死蠢歡樂的文風來寫一個CP場景吧

  「雖然說我不用繳單身稅。」赫里斯托躲在牆角邊,感概的看著眼前和樂融融的小家庭。「可是還是挺羨慕的呢……」

        「那麼就和咱結婚啊!」

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讓他一驚,只見身穿紅色新娘禮服的羅尼捧著玫瑰花束,張著紅眸天真的看著他。

        「你……」

        「不好嗎?咱一直都在期待變成你新娘的一天唷!」

        「可是……我們是男的啊!」

        「這有什麼關係啦!」他叉起腰來,抓住他的手。「都有典芬、立波和一堆有的沒的CP結婚了,咱們也可以結婚的啦!」

        「那個結婚跟我們的結婚不同吧!」

        「哪裡不同!明明都是結婚啊!」拉著赫里斯托作勢就往外走。「你看咱都穿好新娘裝了,快點跟我去教堂啦!」

        「等等──真的要嗎?」

        「那是當然的呀!」說著,嚼起唇來。「還是說你一點都不喜歡咱呢?」眼神哀怨的看著他。

        「不、不──我怎麼可能不喜歡,疼愛都來不及了……」驚覺到自己的失言時已來不及。「唔不,我在講什麼,你當作沒聽到、沒聽到啊!」

        「親愛的,誠實一點會比較好唷!」說著,他親了他一下。「不老實的話,會讓咱等的很焦躁的唷!」

        「唔……」

赫里斯托心中想說這是真的嗎?但他說不出口,只是任由他牽著鼻子走,或許這樣成真的話也是一種幸福……

        匆忙步入禮堂,來到了由提諾當的神父前宣誓,他的手才被牽起要戴上戒指之時,情緒一直處於飄飄然狀態,明明應該要抗拒,心裡卻期待著。

        「親愛的,咱最最最喜歡你了唷!」他張著天真的紅眼睛看著他的綠眸,俏皮的勾起一抹無邪的笑容。「你呢?」

        正當他要開口時,一陣強風吹來,戒指落了下來──

呼嚕、咕嚕嚕──某種重物在壓迫他身上,讓他感到呼吸困難,猛地睜開眼睛,只見羅尼正睡姿難看的倒在他身上。

        「哼,我就說怎麼可能,這個小笨蛋。」青筋浮出的他,掄起拳頭一個暴栗就打在罪魁禍首身上,絲毫不留情。

        「嗚啊啊啊啊啊啊──」

        當天夜晚,合宿傳來淒厲的慘叫聲。

 

4.用文藝、虐的文風來寫一個CP場景吧

  曾經有個男孩一直期待著某人的回來,每天都守在門前等候,期待那扇門的開啟──會是那個與他做承諾的人。

  「他說過會回來接我的,我相信他。」

  可這樣一天一月一年不斷的過去,依舊是等不到人。

  心已逐漸地萎縮,他每每看向那扇門,都感到一陣孤單。

  每當那扇門扉開啟時,他就會心悸般的跳動著,張大眼睛確認來人,興奮交雜著期待,可是每次都落空……都不是那個人。

  他紅色的眼睛總是低垂著,露出沮喪的表情來。

  多年來,他都站在門前,伸出手想抓住什麼似,卻又縮了回來,握緊拳頭。

  「為什麼都不回來呢?是我不夠乖嗎?」淚珠從紅色眼睛上滑落下來,搓著手,將身子緊縮成一團。「吶,你到底在哪裡,赫里斯托哥哥!」發出近乎絕望的聲音,這樣的孤單寂寞啃蝕著他。

        男孩始終等不到期待的人回來,花瓶中的玫瑰花枯了。

 

        曾經有個男人因為很多事情不得以放棄了男孩,將他關在一間房子中,雖然承諾著總有一天會回來接男孩,但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每晚他都在做著相同的夢,腦海中不斷浮上男孩的笑顏,那天真無邪的模樣多次來刺痛著他的心,糾結反覆的情緒,他是多麼想去把男孩接回來,可無奈的現實,卻逼迫他不能這樣做。

只能遙望著那間屋子,駐足不前,就算知道男孩還在裡頭等待,依舊不能向前走去。明明知道只要走向前敲門,男孩就一定會歡心的跑向他,就算嘴中說著對不起讓你久等之類的話語,男孩都一定會說沒關係你回來就好。

諸如此之類的情景設想,多次來在腦海中浮出,可是終究不能……

躺在身旁的沉睡那個人,真是討厭的傢伙,都是他害的他不能去接回男孩,都是他害他不能在與男孩相見,永遠被禁錮於他的胳臂中。

總有一天,他會逃離這個鬼地方,再次去尋找男孩。哪怕與男孩再次的相見,男孩已經不記得他了……歲月是很殘酷的事實,他深深的明白,他不會責怪男孩的,一切要怪也就怪他了吧!

讓男孩等待了這麼久,才去敲響那扇門的時候,屋中已空無一人,這也是可想而知的事實。何況男孩也早就已經長大了,忘了他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過他永遠記得男孩的容貌,就算他長大了,他依舊記得那雙紅色的眼眸、米色柔軟的髮絲,鮮紅唇上偶爾露出的小虎牙。

再次的重逢,他只想對他說聲:「對不起。」

        玫瑰花凋謝於空蕩的屋中,男人流下了傷痛的淚水。

       

5.用童話(功力足夠的話暗黑系歡迎)的風格來寫一個CP場景吧(赫里斯托獵人,羅尼山神)

        從前從前,有一個每天都上山打獵的男人。因為男人濫殺山裡的動物們,導致動物們只要看到獵人扛著槍走進山中,都四處亂竄,嚴然擾亂了山中的風紀。

        動物們向山神傾訴著獵人的惡行為,山神聽了後勃然大怒,衝去如往常般上山打獵的獵人面前,說:「汝等怎可欺山中動物,吾怒!」

        「山神大人,你可以簡白一點跟我說話。」獵人欠了欠身子,鞠躬說。「我沒有什麼學識,只靠著打獵生存,我不打獵的話,那我要吃些什麼呢?」

        「哼哼,這簡單。」山神說著,就變出了一只甕來。「就吃這個吧!」

        「這是?」

        「就是食物啊!只要你想吃的時候拿出它,那麼它就會自動生成食物,足夠你飽食。咱說你啊,這樣就不需要狩獵了吧!」

        男人看了看甕,又看了眼山神,這才接了過來,搖頭的說:「好,我知道了,以後我再也不傷害動物了。」

        山神滿意的點了點頭,這才放他離去。

        男人在回到自己所居住的小木屋中,將甕放置桌上,一眨眼間,甕中忽然出現了許多的白色液體,讓男人很是驚訝。伸出手來舔了一下白液,甜甜酸酸別有番滋味,比起狩獵火烤動物的感覺多了一分純粹感,讓男人很是滿足。

        肚子餓的時候,就挖起甕中的白色液體吃,不分晝夜,餓的時候就吃,點心時間也是相同的。男人簡直可以說是愛不釋手,閒著沒事做就一直讓甕中的白色液體不斷呈滿出來,讓從前時常使用的獵槍擺置櫃上都生了層灰。

        然而某一天,甕中的白色液體再也沒有出現,還是一片空,讓他很是疑惑。沒有食物的話,那他就生存不下去了,於是他拿起櫃中的獵槍擦拭後,背起出發上山去。沿路他並沒有如從前一般獵殺動物,這把獵槍帶來其實是防身的,而非獵殺動物用,主要也是想找山神一探究竟。

        早在第一次看到山神的時候,他就覺得山神很可愛,一身灰色大衣罩在身上,米色柔軟的髮絲、紅色眼眸,以及說話時裸露出的虎牙,不斷顯示著他的可愛。雖然語氣很是微妙,不過意外的還是很可愛呢。

        雖然是個可愛的小傢伙,不過他可是沒有非份之想的,現在也不過是因為甕不再產出白色液體,而感到疑惑,想找山神問個清楚。

        不過在他找到山神以前,他就在山中迷路了,還被一群動物給圍住,殺氣騰騰的模樣好是要將他吃了似──不過他為了遵守與山神的約定,沒有使用獵槍,就這樣被動物圍毆,饒是從前是獵人的關係,這樣的因果報應也是應該。

        被圍毆暈倒的獵人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山洞之中,身體滿是疼痛,額上放著一塊濕毛巾。

        從身後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回過頭來,只見山神端著一盆水,生氣的表情表露無遺。「你是大笨蛋嘛!為什麼都不反擊,任憑自己被攻擊呢?」

        「因為我答應你不再傷害動物啊。」

        「你──嘖,真搞不懂你呢。」拿下獵人額上的濕毛巾,放到水盆中。「明明就是個獵人,卻連自保都不會,會不會太好笑了啊!」

        「這句話我也很想說,你明明是山神,還這樣子慫恿我反擊動物,你這樣才奇怪呢。」獵人笑了,然後想起原先的目地。「啊,對了,我再次回來這裡,是因為那個甕已經產不出食物來了……」

        山神聽到後,手不禁顫抖讓水盆倒了一地,臉色很不好看的盯著獵人,「你、你──咱才想說你呢!為什麼這麼欲求不滿啊!一直要求是哪招,咱不是說過那個東西一天吃一次就夠了嘛!」

        獵人不解山神為何生氣的歪起頭,問:「可是很好吃呀,為什麼要這麼生氣呢?」

        「那個可是──」山神臉上滿是紅暈,在說這的時候啞然停止,撇過頭去,似乎在思考著要怎麼解釋會比較好的握緊拳頭。

        「是什麼啊?我一直很好奇,那真的非常地美味呢!吃了一次以後就想不斷得品嚐,根本就是人間極品啊!」說的當下,獵人陷入了陶醉於美味幻想之中。

        看到他的模樣,山神的臉更紅了,滾燙的情懷讓他的身子都有一點熱起來了,哪怕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乾咳了幾聲說:「你真的還想再吃到嗎?」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每天都能吃到。」

        山神評斷了一下獵人的身體,捏了他的臉頰,說:「體力還不錯吧,那麼應該也不是不能讓你每天吃,不過現在跟以前不同,你需要提供大量的鮮血。」嘟起嘴來。「因為咱的體力也是有限的嘛,以前被你這樣每天要求那麼多次,體力都受不了了……」泛紅的臉彷彿跟顆熟蘋果一般。

        面對山神的話語與姿態舉動,獵人更加不解了,這一切有何關聯嗎?

        「請問提供大量鮮血到底是?」

        「哼哼,你不願意嗎?」

        「也不能這樣說,只是不懂。」

        「不需要懂啊!以後你就知道了,咱可是──」

        當獵人還想說些什麼,就只見山神撲了過來,將他壓倒在身下,可愛的臉蛋近距離與他接觸,讓他的心跳噗通噗通的響了起來,如同心悸般戀愛的錯亂感。理智警告他該推開山神,但身體卻毫無動作,任憑山神拉開衣領咬上了脖子。

        鮮紅色麻木的觸感在獵人的身體中奔騰,竄流在四肢的電流,讓他在下一秒就直接忠於身體本能,拉下了序幕。

        從此以後,獵人與山神就手牽手,共同維護山中的安全。

 

6.用懸疑風格來寫一個CP場景吧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粉紅色花瓣散落於床上四周,覆蓋了躺在上頭那人白皙的身軀,柔嫩的肌膚好比初芽新生,輕輕掐住的指印一會就印蓋上紅色跡痕──這是多麼令人陶醉,美好的風光。

        紅潤的嘴唇是櫻桃般的甜美,暗金色的髮絲在白色枕上是如此的柔軟,撥開耳旁的髮間,紅色的耳釘在上頭,讓跪在他身邊的男人舌頭舔了下唇,綠色瞳孔倒映著床上的人兒,垂下頭來在耳垂下輕輕含咬。

        微晃動的身軀,以顫抖的雙手在他的臉上流連,壓上去的片刻,男人已絲毫不猶豫,綠色瞳孔染滿欲求、渴望、期盼、希望……支撐在人兒兩側的雙手,順滑著床單直直的來到白皙無垢的肌膚上,流連不前的撫摸,愛惜憐憫。

        「永遠愛著你,我的羅尼。」

        抱起的身軀,是如此的冰涼,無回應的問答,依舊是如此靜寂。

一切都無所謂了,只要這一刻永存下來,就絕對不放手,只要還存在的一天。

        ──心愛的羅尼,我愛你到想將你永遠的禁錮在身邊,而你也不會有所抗議了,畢竟你的心臟已然冷卻,不動的身軀將永遠伴隨在我的身邊。

        黎明已經不會來到,濕冷的雨將不斷在窗外敲打著。

        獨留下,殘餘在彼此的溫度。

 

7.用韓劇(狗血)的風格來寫一個CP場景吧

        天空下起雨來了,羅尼抬起頭來凝視著雨珠的滾落,任憑雨水淋濕了周身。米色柔軟的髮絲盡是濕潤,紅色眼眸上泛著濕意,兩手攤了開來像接住什麼似,無聲的嘆息,閉上了雙眸。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邊淋雨,這樣對身體很不好的。」撐著黑傘的赫里斯托一臉擔心的看著他。

        「……有什麼關係呢?咱的身體咱清楚的很。」睜開眼睛,略帶苦笑的看著他。「咱這可是絕症呢!不可能會好起來了。」紅色的眼睛逐漸變暗。

        「別放棄希望,一定還有辦法的啊!」

        「別安慰咱了。」羅尼別過頭來,迴避了他撐傘的範圍,讓雨水無情的滑落身上。「也不要再靠近咱了,你有你的人生,該去追求的就去吧!別管咱了。」

        「你……」悲痛的表情浮現在臉上,抓住他的手。「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愛你,絕對不會拋棄你的啊!你這又是何苦的推拒呢。」

        「咱根本不值得你這樣……」沒有掙脫他的手,只是一臉致鬱的避開他的綠色眼睛。

        「說這什麼話啊!值得還是不值得,我最清楚了啊!你這個小笨蛋。」

        聽到他的話,羅尼唇一咬緊,紅眸注視著他,氣憤的說:「你這個大笨蛋,一直跟咱在一起,對你可是一點好處都沒有啊!」

        「如果不跟你在一起,我的世界才像天塌下來,我不能沒有你啊!」

        「你……咱、咱不管了啦!」

        「我會永遠的陪著你到世界末日。」

        「你這個笨蛋,咱才不會領情呢!」

        「沒事,只要能看著你,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你這個傢伙,待在這邊讓咱很心煩耶!」緊咬唇。「不要再出現在咱眼前啦!看了就礙眼,滾啦!」一個用力,羅尼抽開了他的手,紅眸煞是鄙視。

        「羅尼……」

        「咱不是甩你,而是你根本不適合咱。」

        「到底怎樣才能適合你呢?」

        「你知道你問這個問題很蠢嗎?為什麼咱非要回答你不可呢!才不想說也不想答,反正咱們之間就到此結束了。」

        「結束?不對吧,我才不會放棄呢!」在說完這句的同時,他再次伸出手來抓住羅尼,擁入懷中。「就算你任性了,得絕症了,我也會永遠的愛著你。」捧著對方的臉頰,下一秒湊上他的唇,輕舔著他的小虎牙。「讓我們重新開始。」

        「嗚,你、你這個笨蛋……」沒有抵抗,就這樣賴在他的身上。

        黑色的傘掉落在地上,淋濕的兩人交纏在一起。

 

8.試試梨花體吧

吸血鬼的獨白(羅尼)

可口

的容顏

總是

無時無刻

浮現

在心中

你可記得

曾經

許諾下的

那個

深情

誓言嗎?

或許

你忘了

但只要

彼此存在

就勢必會

追你到

永遠

 

優格控的獨白(赫里斯托)

無疑問

白皙

酸奶中

浮上的

是酸甜

懷念久遠

屬於

你的味道

是你吧

曾經

多次來

多次走

沒珍惜

把握住

錯失許多

機會

擦肩而過

兵戎相見

這也許

就是

我的

報應

 

9.寫寫嚴肅正劇向?

  見到羅尼被關押在監牢,他數度想拿出鑰匙將他放出來,看到羅尼受苦的樣子讓他非常的難受;可是不行,如果將羅尼放出來,那麼他一定會去找俄//斯理論,到時候可就不只是關押這樣的小事情了。

  他可不樂見羅尼被那頭北極熊凌虐,這實在是太危險的一件事情了。明明在合宿的時候,他就再三告誡羅尼不要得罪那頭北極熊;可是羅尼總是不聽,所以才會落得這樣子的下場。

要不是看守人是他,羅尼現在還不知道會再遭遇什麼不測呢!每次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就感到一陣心寒。該說幸好低姿態的他,很深得北極熊的信任,這才有辦法處理羅尼的事情。

不過已經夠了,如果羅尼還是想出去的話,他都會全力幫助羅尼的,哪怕這種舉動他將會被處罰──不過若能看到羅尼的笑容,這也心甘情願了。

「你就夠了吧,你也看到捷/克的下場了,為什麼就是想不透,還要反抗那頭熊呢?就算是我乞求你,拜託你不要再去惹他了,好不好?」站在監獄,看著滿是傷的羅尼,他的心說有多痛就多痛。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說著這樣的話呢!捷/克難道就不慘了嗎?你這個北極熊的爪牙,不要靠近咱,咱最討厭你了。」

        「你對捷/克是怎樣想我不管,重點是我不允許你再這樣傷害自己,你去惹那頭北極熊,等同於自投羅網啊!你到底懂不懂啊!」

        「嘖,你跟那些傢伙都一個樣啦!都只會屈服於那頭熊,咱們繼續待在華約的盟下,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啊!」

        「你以為我想嗎?」他苦笑起,握緊的鑰匙早就想丟給羅尼了,可是他還貪圖這一刻能與他交談的機會。「北約的傢伙們都已經在伺機而動了,也許你和匈//利和波/蘭可以想辦法突破。」

        「為什麼提到他們,你有什麼意圖嗎?」羅尼不解的問,紅眸滿是疑惑。「咱可不相信你這個北極熊爪牙所說的話。」

        「你相不相信其次,反正我只是提供情報,你願不願意去做,完全看你。」將鑰匙丟進監獄中──羅尼的眼前。「我可以當作你攻擊我這個看守人,奪走我身上的鑰匙逃獄。出來吧!你不是一直很渴望得到自由嘛。」

        見到他的舉動,羅尼滿是疑惑的拎起了鑰匙,不確定的看著他,綠色的瞳孔分不出究竟是何意圖──就算有什麼意圖,他都將以利牙咬斷脖子。

        「你幫助咱,有何意圖嗎?」

        「嘖,意圖嗎?也許是有的吧,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是為了自己,為了他人奉獻這種事情實在少有。」

垂下眼來,他看著羅尼以手打開了監獄,走了出來──依舊是那身紅色軍服,不過已經有不少破爛,本歪戴在頭上的小禮帽早就不知道消失去哪了。

        「反正我也不想辯解些什麼了,你就當作是同為國家最後的一絲憐憫吧!解放我們這些苦苦追在北極熊身後的僕從。」

        聽到他的話,羅尼一瞬間心晃動,「你……」咬緊牙根,撇過頭的走過他的身旁,「咱可不保證能顧全你們,畢竟咱非萬能。」

        「我知道,你就盡你的全力去做吧。」閉上眼,交岔著雙手,「未來是怎樣的藍圖,沒有人知曉,正因為如此未知,才有拼命努力的必要。」

        「你不走嗎?」

        「總需要有個人殿後收拾的吧。」

        「真是永遠都搞不懂你到底是敵人還是朋友。」

        張開眼來,綠色的瞳孔映照著羅尼的身姿,他笑了著說:「是敵是友很重要嗎?身為國家的意識存在,也許我們本就不該有擁有自我。」拿起看守桌上的鞭子,「廢話少說那麼多,要走就快點,不然下一秒我改變主意,就將你抓回去。」

        羅尼看著這樣的他,握緊了拳頭,就此仰長而去。

        靠在牆壁上,他看著消逝在遠方的紅色身影,手頭拿著的鞭子緊握,下一刻就抽在自己的身上──自殘,讓自己看起來遍體鱗傷,這樣子羅尼的逃獄一切就說的過去,北極熊也不會太過於追究責任。

        滿是鮮血的身子倒在牆角邊,一地的紅從腳邊擴散開來。

 

10.再來一個Crossover(混合同人)吧*APH串刺優格/魔法少女小圓-小炎

  「不要哭泣呀,我親愛的羅尼。」

  「才沒有哭呢!只是眼睛進沙了而已。」

  「不用在我面前故作堅強,就算進沙也好就倒在我懷中吧!」

  「嗚--赫里斯托!」

  後續是一堆的碎碎念,但他只是摸著他柔軟的髮絲。

  「沒關係的,我會永遠永遠陪在你身邊。」

  時間若能停在這刻,該有多好呢?

  而這個希望剛好被正在附近的小炎注意到了。

「沒辦法,就幫你們時停一下吧,誰叫你們說我是內褲犯人。」

小炎扭動了手頭的時間盤──暫停時間。

 

11.再加一個知音體怎樣?

串刺獵奇化男孩與抽風優格控少年間的愛恨情仇

 

12.來一個微小說版

  等待歸來,串刺少年心碎的期待。

  拋棄離去,優格少年無奈的沉默。

 

13.自選一種風格寫吧

  坐落於黑暗的古堡中。

  羅尼手拿著一顆心形順口的巧克力,才剛放入口中,一股苦澀的味道散了開來,直讓他吐出紅舌,垂長的睫毛顫動著低下,紅色的瞳孔反映著身下那咖啡色夾雜白色汁液的鎖骨。

  一頭柔順黑色短髮的男子正緊閉著雙眼,胸膛緩緩起伏,修長的身子緊包著貼身的綠色軍裝,領口處敞了開來,咖啡色的液體正順著羅尼另一手的容器流洩下去,染滿滲透了整片。

  他上仰的嘴唇露出一抹幾不經見的得意,紅舌夾雜著帶有澀味餅屑舔上那白皙的脖子。靈巧順滑而下,甜澀滋味在口中綻放,環繞著鎖骨打轉,直讓躺著的人的眼皮直顫抖,卻絲毫沒有張開。

  他玩膩的眨了眨紅眸,就直往右肩襲去,舔拭似的搔弄讓身下的人身體顫抖著,讓他嘴角上仰的伸出纖手宛如愛撫般的撫摸著胸膛。

  緩慢地,他朝白皙的脖子上輕咬下一口,豔紅的汁液順時從嘴角中流淌出來。只餘留下一個鮮明的齒痕印在身下的他身上,手指輕碰著自己的嘴唇,裸露出虎牙,紅舌舔著嘴角邊的鮮紅。

  手指碰觸身下人那鮮嫩的紅唇,紅瞳停駐在那明顯的齒痕上,嘴角滿足般的微上仰,手指抽了開來。披上放在附近的斗篷,就此仰長而去。

  一頓美好的晚餐,今天也很滿足。安眠藥的量下的足夠,不過那滿身的巧克力味恐怕是藏不住,但無所謂了,他期待隔天到來之前僕從所傳來的消息。

 

14.神馬體(你不要亂加題目)

你好吃的容顏一直浮現在腦中,每時每刻每秒都想要品嘗一番。就算偶爾出外打野味,但終究比不上你的美味。你曾答應過要成為我的糧食,所以你是專屬於我的。就算你想逃開,我也會追你到永遠。(梨花體的吸血鬼獨白詮釋)

 

15.色氣體(因為新華社被我跳過去了,所以新增的1415是私心題)

        「什麼什麼,咱才不是喜歡你呢!」羅尼說著這樣話語時,臉滿通紅,手裡拿著蠟燭就這樣丟了過來。「別、別自作多情,咱才沒有呢!」

        看到他的反應,赫里斯托笑了,羅尼這麼明顯的反應,還說沒什麼呢,這種話誰會相信呢。接過他丟過來的蠟燭,仍到旁邊去,直接拉過了羅尼擁入懷中,摸著他柔軟的髮絲,無視他的掙扎抵抗。

「嗯?喜歡還是不喜歡,這可由不得你呢,我想要什麼就會全力以赴的取得,哪怕不擇手段唷!」

說完的當下,吻上那一直以來渴望的紅唇,探入了的舌侵犯著對方那甘甜的蜜意,液體交合融為一起。羅尼的臉更加的泛紅,欲掙扎的力氣彷彿都被他給吻盡似,軟綿的癱在他身上。呼吸的喘息在彼此的臉上,氣息整個黏膩在一起。

        「唔嗯……」

        看到羅尼那雙閉上的眼,赫里斯托知道可以繼續下去的將手探入了他的衣服內,輕輕的滑入,撫摸著他那柔嫩的肌膚,輾轉游移,羅尼只是感受到侵犯而一陣輕顫,抗拒不了的軟綿讓他十分無力。

見到羅尼可愛的面貌,他親吻著的舌離去那溫熱的甜美,勾出了一絲甘美的液體,愛憐的輕舔著羅尼的唇與臉頰。紅潤的的泛濫,讓他好是喜歡的持續地舔拭,手裡不慌不忙的撫摸肌膚,讓羅尼張開了唇輕呼。

        「哈啊、啊嗯,別這樣……」

        「不是很喜歡的嗎?我這樣子撫摸著你、舔拭著你,一直都……」

        「別、別再說了,咱、咱才不是喜歡呢,只是……哈啊。」被對方侵犯到了了身下,這不由得又讓身體一陣顫抖。「不要、不要碰那邊──啊嗯……」

        拉下了他的褲檔,伸手進去撫摸,隔著內褲輕觸著那灼熱的分身,觸碰著羅尼敏感的私處,欣賞著他因羞恥而泛紅無力般的神情。

        「不要什麼呢?」輕呼著氣在羅尼的耳畔邊吹著,伸出舌來舔上耳垂。「說的太小聲,我可是都沒聽到的唷!」

        「咱、咱說別碰咱那裡──好癢、哈嗯……」

        「明明就挺享受的,可不是嗎?」

倏地捏住隔著內褲的分身,讓羅尼又一聲喘息,張開了紅眸,一臉無辜泛紅著臉這可不是對他絕對的勾引嗎?明明就是如此的誘惑著,還口頭一直推拒著,真是拿著這個小傢伙沒辦法。要更加激烈的動作,讓他好好就寢。

「該關燈了吧,親愛的羅尼。」

        「唔、啊哈……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有什麼好問的呢,當然是因為喜歡著你。」

        「咱……」

        「什麼都不用說了。」

手抵住他的唇,將身子整個壓倒在他身上,一個順手關上了旁邊的燈。

        黑暗之中,只聽聞衣物的摩擦聲響,以及彼此之間的喘息聲。

 

16.最後,這對CP看到你的問卷會做怎樣的評論?用第一人稱寫吧!

羅尼:……咱才不會這樣耶!

優格君:呵呵呵……

羅尼:你傻笑什麼啦!

優格君:沒事,果然作者是很眷顧我的吧!

羅尼:……

優格君:而且是什麼款式都有,作者也寫了N個月了呢!

羅尼:真希望咱可以直接咬斷你的脖子。

優格君:哎,你捨得嗎?

羅尼:身為咱的儲備糧,你應該清楚的很吧!

優格君:嘛,就那樣了。

羅尼:咱啊,管作者在發什麼廚,只要咱不要這麼弱氣就好了。

優格君:也有不少沒弱氣的部分吧。

羅尼:哼,如果沒有的話,咱這就去咬斷作者的脖子啦!

優格君:真是殘暴呢!看樣子我還是得多壓著你才是了(後面的聲音逐漸小聲)

羅尼:你剛有說什麼嗎?

優格君:沒有(笑)

羅尼:真的嗎?你這個傢伙──

優格君:好啦!問卷也到此結束了,那麼下回我們再見面囉!

羅尼:喂!不要忽略咱說的話啦!

優格君:反正你說的話也沒什麼營養,就在此下台一鞠躬不是剛好嘛!就像是本田先生曾經說過,凡事都要適可而止。

羅尼:……那句話真得是他講的嗎?(疑惑眼神)

優格君:嘛,這種事別在意了。

羅尼:為什麼咱覺得自己被耍了呢。

優格君:你的錯覺,來,我們下台去相親相愛吧(拉著羅尼的手)

羅尼:相親相愛個頭啦,不要說這種誤導人的話啦(咬手)

優格君任憑羅尼咬出的傷口都泛出鮮血,傻笑的姿態盡是寵溺,摸了摸羅尼柔軟的髮絲。幸福的疼痛,也許就像是這樣子了吧?優格君低垂下頭。

 

後記:寫了N個月後,我終於把文風問卷寫完了啊!其實就是各種微妙片段,新華社的文風不挑戰了,直接放兩個私心微妙題上去。寫到這邊來,已經有各種崩壞現象了吧,每一個片段都好微妙。

尤其第5題是我最後才寫完的片段,我跳著寫題目的,所以可能中斷一下就跳另外一題,這題寫的斷斷續續的,就是山神與獵人,雖然和原故事已經相差十萬八千里就是了,完全私心作祟的大改造啦!不過有保留下一些輪廓,所以還是算童話吧(大概)暗黑就不要了,畢竟其他題黑下去不少了。

最後,不知不覺這個文風問卷也破萬了呢,寫這個各種片段還真是寫很久,不過寫的還挺愉快的吧!完全就是私心,全部都是串刺優格(笑)

繼串刺優格百問後,又一個串刺優格文風問卷,雖然相隔了許久,心性上也改變了不少,不過廚他們的精神可是都不會改變的唷!

廢話就不多說了(你已經廢話很久了)有什麼感想的話,就下面留言和我談談吧,不然就噗浪上也可以。畢竟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人煙出沒了啊!某方面創作道路真得是挺孤獨的啦,所以能和我說一點感想什麼的,我會很高興的。

為愛行走,同人也不過就是廚精神大開,一人樂其實也很愉快就是了。

所以最後,套一句阿普說的話「一個人也是很快樂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