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建立於桃貴族奮鬥記的番外

*腐向注意,本來是羅///x//利,但後面拆CP的感覺

*有一點亂來的一篇文,拆CP不說,感覺整個跑掉,還硬是要回來寫,所以整體感覺非常地微妙←看標題都知道很奇怪了(#

//=羅德里希.埃德爾斯坦 羅///=羅尼.卡帕提亞

 

  好不容易世界學園公祭結束,扮演主角桃貴族的羅德里希現在只想趕快回家好好沖個澡睡覺,這幾天的彩排、練習至公演的結束,折騰的讓他簡直要累死了。也因為太疲憊的關係,導致平常注意警戒心高的能力大幅降低,導致於沒有注意到有人跟在他的身後。

  直到家門前,掏出鑰匙插入門鎖時……

  「唷,這裡就是主人的家啊!」熟悉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驚得他轉身過來,只見那在劇中屢騷擾他的犬羅尼站在離他不遠處。「沒想到看起來這麼高貴的主人會住在這麼小一個套房呢!」上仰的嘴角中似流轉著玩味。

  「你、你這個大笨蛋先生怎麼會出現在這啊!」看到他的當下,心中好似受驚的小羊。有這種反應是一定的,誰叫眼前這位不管在學校的劇中還劇外都對騷擾不斷,現在竟然又追到他家來了,這到底是……

  「嗯,因為咱很想念主人,所以就來了啊!」他絲毫不知廉恥心微何物的這樣說,還逐步靠近,沒來由地握住他的雙手。

  「你幹麻啦!」想爭脫他的手,卻被他緊緊抓住,讓白皙的臉上漸而浮上詭異的紅暈。「羅尼.卡帕迪亞!我警告你快點放手!這裡可不是公演季!」

  絲毫不聽他的話,紅色的雙眸只是直揪著他,深情的說:「可是咱想念主人,也想要主人到無可自拔的地步……」

  「就說你不要再叫我主人!」

  他這話才剛出,嘴就被他的舌給侵入,肆意的攪動在一起,混雜著一股淡淡的薔薇香……可他一點都不高興,近乎霸道的吻讓他喘不過氣來,心中好似要爆炸一般,讓他的身子奮力一扭,劃破他的唇,鮮紅滑落。

  「唔,咳咳──你做什麼啦!」大力呼著氣,試圖咳出屬於他的氣味,這種近乎無法呼吸的強吻的動作讓他很不高興。

  看到他不斷咳吐的反抗模樣,那近乎赤紅的臉蛋格外的嬌羞,聽著那近乎嬌喘的呼氣,非常的令他亢奮。他優雅的擦了一下被咬破的鮮紅,發出近乎病態的囈語說:「咱渴望主人,難道不能索求咱所要的嗎?」眨著的紅眸流露出受傷的表情,眼角中似還泛著淚珠。

  看到這樣的他不禁迷惑了,那雙眼彷彿有魔力般的進入他的心中,明明錯在他先,為什麼他心底出現了一絲絲的憐惜了呢?忽然心生一種好想抱抱那柔軟的身子,摸摸那柔軟髮絲給與安慰……這樣充滿錯亂情懷下,他不禁脫口說出一句會讓他之後後悔莫及的話。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先別哭,我只是……呃,你要先進來喝杯茶嗎?」思考上的混亂,讓他不小心就提出這樣的邀約──引狼入室。

  

  入內後,簡潔的房間陳設出現眼前,脫下鞋後的羅尼迅速的跑了進去,直接跳上那張單人床上,一臉愜意的滾來滾去,玩弄著枕頭。

  「你這個大笨蛋先生!不要在床上滾來滾去,給我下來!」見狀的他感到一陣胃痛,無奈皺起眉頭,手裡正沖泡著剛從廚房拿出來的紅茶。

  「可是床上有主人的味道呢,香香的是咱所熟悉的高山火絨草味呢!」

  「誰管你這大笨蛋先生什麼理由,快給我滾下來!」放下了手上的紅茶,他生氣將他拎起。「這樣亂滾,床鋪是會被你弄亂的呢!」

  「弄亂才好不是嗎?親愛的主人。」

  「唔,你這個大笨蛋先生!」

  就這樣,他把他拎下床,基本上他也感到很訝異自己的力氣,但沒有多想到底是什麼理論,畢竟有點惱火了。

而羅尼依舊一副無辜樣,紅色眼角旁帶著一絲莫名珠水。當然這些只是做給他看的,讓自己看起柔弱一點,這樣才方便進食──對他這位親愛的主人。

  微笑著,他拉了拉羅德里希的衣角,說:「吶,主人那你知道高山火戎草代表著什麼意涵嗎?」

        「就說不要再喊我主人了啊!你這個大笨蛋先生。」羅德里希困擾的揮去他伸來的手,一手托了下眼鏡繼續說。「意涵什麼的並不重要。」

        「嘿嘿,有什麼關係呢。」就算被揮去手,他依舊再接再厲,勾起唇來。「如果意涵不重要的話,那你為什麼床鋪上會有這種香氣呢?很不單純吶。」

        「這跟你毫無關係吧!」揮開了他的手,紫羅蘭的眼滿是被侵犯的神情。「要睡就睡地板,床鋪你不準上來!」

        「哦,所以要跟咱一起在地板上打滾嗎?主人可真是神奇的嗜好。」

        「夠了!你這個大笨蛋先生!不要再說這些莫名奇妙的話,不然等等我就把你趕出去。」

        「可是主人你很明顯期待,不是嗎?」

        「哪有,不要再喊我主人,你是聽不懂國語嘛!」

        「嘖嘖,明明你就聽的很爽還敢說。」

        「沒這回事……」

        「動搖囉?」

        「夠了!你這個大笨蛋先生快給我滾出去!」

        羅尼看了他一眼,笑了,依舊不被他氣憤的態度給鎮住,依舊很不規矩的摸了摸他的頭髮,輕聲的說:「那讓咱告訴你吧,高山火戎草的花語是……」

        揮開他的手的同時,抓住了他的手,嚴厲的說:「不要說──」

        「哦,是不要啊,而不是不準嗎?嘖嘖,主人可真是奇怪呢,還是說你其實早就知道了,而選擇逃避了呢?」

        「才不是,我只是……」

        「珍惜與他重要的回憶嗎?」

        「你、你怎麼……」

        「哎,想問咱怎麼知道吧?嘿嘿,其實怎樣都無所謂的吧!咱早就觀察你很久了,從很久以前開始唷!」

        「……我才不相信你這個大笨蛋先生有份能耐,說,是誰告訴你的!」

        「嘖,真不愧是敏銳的主人,不過咱還是好傷心你竟然連一絲相信的心都沒有,真讓人傷心吶。」

        「少裝模作樣了,是他告訴你的嗎?」

        「哎,這很重要嗎?這個重要的回憶什麼的對你而言,就比不過他告訴我而惹來你的憤怒重要嗎?」

        「少顛倒是非了,瓦修他才不可能說呢!」

        「唷,我什麼都還沒說呢,你這樣自爆,對嗎?前一刻才說他說的,後一刻又說他不會說,你這個人吶,還真是奇怪呢。」

        「這些事情跟你毫無關係吧!」

        「哼哼,誰說的呢,茨溫利可是……」
        「夠了你這個大笨蛋先生!不要再說了!」羅德里希推開他,氣炸的朝他丟枕頭,「快給滾出去──我不想再看到你這個大笨蛋先生!」

        紫羅蘭的眼睛滿是殺氣,對上羅尼那雙赤色的紅瞳,顯得更加煞氣感。

        「啊,這麼夜了還叫咱回去,真是為難吶。」

        「誰管你的,滾出去啦──」

他走到門口打開門,小眼鏡下的紫羅蘭瞳孔依舊是殺氣騰騰──他對於火絨草的痛,羅尼根本不知道。幼年時期的青梅竹馬──瓦修.茨溫利,對他而言又是怎樣的意義。他不想繼續聽下去,也不想在知道瓦修又跟羅尼說了些什麼。

總是拿著步槍,踩著穩健步伐的瓦修,已經跟他毫無關聯了。

「好嘛,好嘛,你別生氣了──咱走就是了。」羅尼走到門口,最後一次回過頭來,依舊是上仰的嘴角裸露虎牙,「可是咱還是要告訴你一句『勇敢的為愛犧牲』若是過火也不太好的吧。」

「滾──」

將羅尼趕出去後,羅德里希倚著門跪坐在地上。

「什麼都無法改變了,過去的事情和現在的事情……已經無法再回過頭了,我是,瓦修也是。」

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朵淡黃色的花,一直以來都在口袋中放一朵,就期望著有朝一日可以不尷尬的取出花來,送給那個人。

那種夢想,已經不可能實現了。


FIN

後記: 

其實桃貴族奮鬥記真的是惡搞文,連同特典番外也惡搞了,本來想寫羅奧R18的,可是放置好幾個月的特典文整個變質了,完全寫不出來啊!加上最近有膩了感覺,所以就跑回補完這個坑,所以前面和後面的銜接斷層異常的大啊!一般向,嗯,應該這樣歸類吧,連角色都被我崩壞的差不多了Otz

 

arrow
arrow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