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刺優格百問--前五十題(羅///x///亞)

主持人:本田菊與灣娘(東洋宅夫婦)

灣:菊,今天是要來介紹一下串刺優格的對吧?

菊:是的。

灣:他們這對是新崛起的嗎?

菊:這是個好問題,但在下覺得還是要由他們回答好。

保:他是我好友,我不懂這一百問是要來幹麻的。

羅:是要讓我們相親相愛的吧。

保:你在胡說些什麼啊!

灣:不好意思問一下,你們的配對為什麼要稱作串刺優格呢?

羅:很簡單啊,因為我喜歡串刺(笑)

保:你不要一臉微笑的說自己喜歡串刺好嘛!

羅:吶,本來就是實話啊!你不就因為太愛優格,所以才被放到我的後面嗎?

保:我是喜歡優格沒錯,但被放到你後面真讓人不高興。

羅:不管怎麼說串刺優格,總是比優格串刺好聽多吧,當然我是不介意改成後者,這聽起來似乎也是很棒的樣子(笑)

保:……(感覺到一陣冷)

菊:在下想應該要進行一百問了,所以可以開始了嗎?

羅:沒問題,請。

 

1.兩位的名字?

羅:羅///亞,本家還沒有給我名字,不過親切的大家都喚我羅尼。嗯,我覺得還不錯,就先這樣稱呼吧!

菊:好的,我們就稱呼你為羅尼。

灣:那你呢?

保:保///亞,出場很多年了,可是本家完全把我忘記了(飄鬼火)

羅:(拍拍)別憂鬱,我的名字被掛在那暴力女簡介後面N年後,本家才不知道哪根筋接上才讓我出場說。

保:兄弟你不懂!我連外貌都很路人,根本沒有多少人記得我啊!不像你一出場就一堆人注目(哀怨臉)

羅:不,你也有你的支持者啊!他們不是很親切的喚你為優格君的嗎?

灣:我有問題,為什麼是優格呢?

羅:就跟前面提到的一樣,這傢伙喜歡優格成癡,幾乎沒有優格就活不下去的樣子。

菊:有這麼誇張?

保:咳,我只是單純熱愛優格,優格很營養啊!吃了可是能長命百歲的啊!你們要不要也來一份優格呢?(不知何時他手上多出了很多優格)

羅:明明就活超出千歲,還百歲咧。(很乾脆的吐槽)

灣:我想我們是不用了,謝謝你。

菊:所以優格君也沒有名字,是吧?

保:……(在角落默默吃優格)

羅:這不用問也知道吧。

灣:好,進行下一題。

 

2.兩位的年齡?

羅:很像差不多的樣子,但他比我大一點。

保:一千四百多歲吧!雖然我光榮歲月可不是只有這麼短,明明就還有消失很多的歲月……(碎碎唸)

羅:這傢伙又開始吹噓了,快點進行下一題吧!

灣:呃好,我們進行下一題。

 

3.兩位的性別?

羅:這不用問吧!男性啊。

保:男。

灣:(悶笑)

菊:灣娘?

灣:呃,沒什麼,我們進行下一題。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

羅:嗯……應該有點小頑皮,喜歡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會見風轉舵將自己的利益奉為至上吧(思考)

保:……(舀優格)

菊:優格君呢?

保:?

灣:你不說一下你的性格嗎?

保:沒什麼好說的。

菊:……

灣:呃好,進行下一題。

 

5.對方的性格?

羅:要說實話,還是假話呢?

保:你什麼意思啊!

菊:當然是希望羅尼說實話啊。

羅:這我很為難呢,畢竟他呢(笑)

保:你到底想說什麼啦!

灣:不然請優格君先說吧!

保:呃我嗎?這個……一開始見到的時候是個傲嬌悶騷的小鬼吧,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性格大變,越來越偏激有接近偏執狂的現象了吧(思考)

羅:誰是偏執狂啊!還不是你害的嘛!

保:怎麼可以全怪我,我明明就沒有做什麼啊。

羅:最好是怎樣,也不知道是誰以前一直在那邊予取予求。

保:不不,這一切都是個誤會,不要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灣:不,沒有啦,優格君你放輕鬆點。

菊:看起來你們過去發生過很多事情。

羅:是吶,好多,數不盡呢(瞇眼)

保:……(感覺一陣冷,裝作不在意舀優格吃)

菊: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6.兩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呢?

保:這很久了。

羅:太久遠了。

菊:所以到底?

保:我們就住在隔壁而已,你說呢?

灣:呃,我們進行下一題!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保:傲嬌悶騷的小鬼。

羅:誰傲嬌了啊!

菊:呃,那羅尼呢?

羅:粗暴強壯的大哥。

灣:那我們進行下一題。

 

8.喜歡對方哪一點?

羅:……

保:……

菊:這是怎樣?

保:這題是想怎樣呢?

灣:就是問你們喜歡對方哪點啊。

羅:問題就是這裡吧。

保:我承認他看起來很可口,不,你們沒聽到我說的話(摀住嘴)

羅:……就說你是變態了嗎。

菊:現在還沒有到後五十題啊。

羅:小菊,你看起來比較好吃,優格味咬起來不是說口感很好說。

灣:喂喂喂!菊是我的,不要亂搶啦!

保:……(默默舀優格)

菊:咳(揮去羅尼襲來的手)我們繼續下一題!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羅:丟下我一人。

保:我沒有吧!

羅:哼,最好沒有。

保:那時候真的……

菊:看起來好像有很多難言之語。

灣:那優格君呢?

保:我嗎?嗯……應該是他若無其事笑著說串刺吧。

菊:在下能理解。

羅:串刺明明就是一件很高尚的行為,你們不能理解真是太讓人遺憾了(搖頭)

灣:呃,我們進行下一題!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的相性好嗎?

羅:不錯吧!

保:就算有點小吵,不過很快就能和好。

灣:看起來很和諧呢!

羅:畢竟我們是鄰居嘛。

保:還同過床。

菊:咳咳,現在還沒到後五十題。

灣:我們進行下一題!

 

11.你怎麼稱呼對方?

羅:保///亞。

保:羅///亞。

灣:你們直接稱呼啊?

羅:不然怎麼辦?本家又沒給我們名字。

保:明明你以前都會叫我大哥,現在都不叫了,真讓人傷心。

羅:喂!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啊!

菊:看起來你們過去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灣:(竊笑)那進行下一題吧!

 

12.你希望被對方如何稱呼呢?

羅:……

保:大哥或主人。

羅:你欠咬嘛!

菊:我比較好奇那個主人是怎麼回事?

保:呃,沒什麼,每個人都會有這種願望吧?

灣:你們之間真的很不尋常。

羅:都怪他啦!其實我不怎喜歡優格味。

保:讓你慢慢習慣就好了啊。

菊:咳咳,還沒到後五十題啊兩位,我們繼續下一題!

 

13.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保:狗狗吧?

羅:我不知道耶……

菊:羅尼怎麼會不知道呢?比喻而已啊。

羅:那優格?

灣:那不是動物吧!

羅:(搔頭)

菊:我看進行下一題好了。

 

14.如果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羅:優格。

保:番茄汁。

灣:為什麼都是食物啊,番茄汁是?

保:因為最像鮮血。

羅:可味道一點都不像啊!不如把你送給我還比較好,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優格口味就是了。

菊:咳咳,下一題!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

保:一堆優格。

羅:果然是那個吧。

菊:哪個?

羅:就是那個囉(笑)

灣:羅尼你不說,我們真的無法瞭解啊。

羅:噯,還要提嘛,當然是……(被優格君摀上嘴)

菊:咦,怎麼了?

保:沒事,我們快點下一題吧!

灣:噢好吧,那我們進行下一題(困惑的看著他們)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羅:不要再塞一堆優格給我。

保:優格很好吃啊!非常營養,有什麼好不滿的啊?

羅:問題我家冰箱都滿了啊。

菊:那優格君有對對方不滿嗎?

保:這不就跟前面的問題一樣嘛,我討厭他笑著說出串刺這樣的字眼。

灣:這也算是不滿啊?

保:對我來說,他整天只想要串刺我不就是一件很不滿的事嘛!

菊:咳咳咳,我們進行下一題。

 

17.你的毛病是?

羅:哪有什麼毛病啊。

保:應該沒有吧。

灣:是這樣啊,那我們進行下一題。

 

18.對方的毛病是?

羅:愛吃優格過火,不懂得節制自我。

保:每次都想要串刺……(被菊摀住嘴巴)

灣:(竊笑)

菊:我們進行下一題。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你不快?

羅:這根本跟上面一樣吧!當然慾求不滿也是問題。

保:我才沒有,你整天想串刺我還敢講呢!

菊:夠了你們,下一題!

 

20.你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保:我不覺得我有什麼毛病啊。

羅:你愛吃優格、欲求不滿都通通算吧!

保:那是你自己覺得吧!也不說說你自己才在那邊……(再度被菊摀住嘴巴)

灣:看起來兩位很想直接到後五十題是不是啊(竊笑)

菊:我們直接下一題!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羅&保:好朋友。

菊:這還比較正常點。

灣:不是基友嗎(小聲)

菊:咳咳,灣娘你不要亂,下一題。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羅:有約過會嗎?

保:(思考)

灣:出去玩之類都算啊。

羅:那有很多呢,準確地點在哪呢?

保:忘了。

菊:那進行下一題。

 

23.那時兩人的氣氛是?

羅:就記不得了啊。

保:我倒是記得他那時被我抱著走吧。

羅:何時有這種事啊!

保:因為有點久了,那時候的你還小,很會反抗不懂得取悅我。

菊:咳咳咳咳,這件事等後五十在講好不好。

灣:進行下一題(悶笑)

 

24.那時候進展到何步?

菊:為什麼都是這種題目啊!

灣:(竊笑)

保:所以還要回答嗎?

灣:秉持主持精神,當然還是要你們回答囉!

羅:我根本不記得。

保:嗯,就……(再度被菊摀住嘴)

灣:菊,你怎麼老是這樣啦!

菊:我認為還是留到後五十在問吧,進行下一題。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羅:我們有經常約會嗎(思考)

保:如果說相處算的話,大概是家裡吧。

灣:你們同居?

保:沒有,是去彼此家中作客。

菊:這樣的生活可真清淡。

羅:晚上的時候,他都會來我家睡。

菊:咳咳,直接下一題!

 

26.你會為對方的生日作什麼準備?

羅:準備一堆優格。

保:一堆玫瑰。

灣:啊?優格我懂,玫瑰?

保:不然玫瑰精油也可以。

灣:問題不是這個吧。

羅:我倒才想問他為什麼準備那些。

保:這很簡單啊,可以增加情趣感。

菊:咳,直接下一題!

 

27.是由哪一方告白?

羅:?

保:?

菊:連我都覺得這個題目有點奇怪了。

灣:唉唷,難道你們真的沒有一點感覺嗎?

羅:優格味不討厭但也不喜歡。

保:我不知道還可以告白這樣。

灣:所以完全沒有任何進展,是嗎?

菊:我想這個留到後面在談吧,下一題。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羅:……不討厭。

保:看起來很可愛。

灣:這要說純情嗎?

菊:那進行下一題。

 

29.那麼,你愛對方?

羅: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啊。

菊:就字面上意思。

灣:那優格君呢?

保:……(默默舀優格)

羅:那我可以說我很愛小菊嗎?

灣:喂!菊是我的,你不要亂搶啦!

菊:羅尼這裡是串刺優格百問,不要對主持人動手動腳(揮去他的手)

保:就算愛也不能直說,在一些事上愛加深就好了(小聲)

菊:優格君你剛剛是不是說了些什麼?(狼狽樣)

保:沒事(繼續舀優格)

羅:唉唷,我覺得在哪都沒關係,小菊的抹茶香很引人犯罪吶。

灣:羅尼不要隨便亂發情,菊是我的啦!

菊:(頭痛)在下想,還是繼續下一題。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辦法拒絕呢?

保:肚子餓。

羅:優格缺貨。

菊:我很好奇那個缺貨是?

羅:因為他不吃優格就不是他了啊。

灣:真是美好的友誼啊。

菊:為什麼在下總覺得怪怪的呢……

灣:好啦,進行下一題!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嫌疑,你會怎麼做?

羅:我比較好奇的是這份問卷是不是問錯方向了。

保:如果要照實答,好像真的有點怪怪的。

菊:請別在意,如實回答吧。

灣:是啊,反正都開問了啊!

羅:好吧,應該會串刺。

保:……綁起來。

灣:這到底是什麼激烈的行為啊!

菊:咳,直接下一題。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羅:所以我才說這到底是什麼問卷啊。

菊:請別在意,如實回答吧。

保:一般而言都會原諒,畢竟是心愛的人(黑化)

羅:雖然好像怪怪的,但應該很難原諒。

灣:總覺得氣氛意外沉重是怎麼回事。

菊:那我們繼續下一題。

 

33.如果對方約會遲到一個小時以上,你會?

羅:串刺。

保:你可以不要滿腦子都想這個好嘛!

菊:認同優格君的話。

羅:哼,是你們不懂串刺的美學啦!

灣:那優格君呢?

保:吃優格解悶。

菊:……真有優格君的特色。

羅:就說這傢伙優格成癡了啊!

灣:那麼進行下一題。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份?

羅:這是?

保:要如實說?

灣:當然啦,羅尼你也要說唷!

羅:我想應該是脖子吧(思考)

保:他全身上下我都喜歡,塗上優格更美味。

菊:咳咳,我想這個問題就這樣吧,下一題。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羅:好奇怪的問題。

保:嗯……

灣:你們快點回答啦!

羅:應該是被壓倒在身下時那副嬌羞樣吧。

保:綁起來的時候。

灣:為什麼總覺得都很激烈的感覺……

菊:直接下一題!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

羅:怎麼可能會有心跳加速這種事啊!

保:……(默默舀優格)

菊:真的沒有嗎?

灣:所以你們是直接來,都沒經過這一段嗎?

羅:我不是很能理解你的意思(思考)或許我忘了,但好像有過吧?

保:有,全身塗上優格的時候我很興奮。

灣:那到底是怎樣的情況啊?

保:就是……(被菊摀住嘴)

羅:他就是這麼糟糕的傢伙(搖頭)

灣:噗,雖然我很好奇,但菊肯定要說下一題,那我們就下一題吧!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擅於說謊嗎?

羅:多少都會吧,我想我是擅長。

保:(默默吃優格)

菊:優格君沒有要回答嗎?

保:事實上,我認為多少都會為了自己而撒謊吧。

灣:所以擅長嗎?

保:(笑而不語,繼續舀優格)

羅:你到底對我撒過什麼謊啊?

保:無傷大雅,對我們都好。

羅:(完全無法理解的表情)

灣:呃,那我們進行下一題。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最幸福?

羅:串刺的時候。

灣:那是什麼獵奇畫面啊。

保:吃優格的時候。

菊:不是一直都在吃嗎……

羅:一點都不獵奇啊,這是一種美感呢!

保:串刺對象只要不是我就好。

菊:咳咳,下一題!

 

39.曾經吵過架?

羅:嗯。

保:多少都會有些微小摩擦,但都無傷大雅比較多。

羅:很快就和好吶。

菊:那可真是和睦。

灣:那就下一題!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保:就是一些小摩擦,多半是利益得失的時候吧。

羅:其實我比較想他低調一點。

保:嘖,那時不能怪我,你們一群人圍毆我還敢說。

羅:誰叫你要我保持中立,還不肯乖乖給我事先說好的獎賞,我當然會翻臉啦!

灣:聽起來你們過去真的發生很多事。

菊:那我們繼續下一題。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羅:是說上次我們吵大的那件嗎?

菊:都可以。

保:最後就我跪著去求和……

灣:沒想到你們還有這一段啊。

羅:哎,其實也沒什麼啦,反正之後他每晚都得住在我家。

灣:這到底是?

菊:咳咳,在下想該繼續下一題了。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羅:這問卷果然有問題!

保:……

灣:(乾笑)

菊:反正只是問卷,回答一下也無傷大雅啊。

保:只要他不串刺,都無所謂。

羅:那恐怕你得失望了,串刺可是我人生的一部份,何況我們根本不會轉世,會永永遠遠持續下去(笑)

保:這就是恐怖的地方。

灣:那羅尼轉世呢?

羅:我嗎?如果他不要一直吃優格的話,我在考慮看看。

保:同樣的話我奉還給你,優格是我人生的一部份,休想我會戒掉。

灣:反正二位也不可能轉世,那就這樣彼此糾纏下去吧!

羅&保:這根本是孽緣。

菊:好,我們繼續下一個問題。

 

43.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的感覺呢?

羅:這到底是什麼問卷啦!

灣:反正就是問卷嘛,回答一下沒關係的啦!

菊:在下想大家也會想知道。

保:給我一堆優格的時候吧。

菊:真有優格君的特色……

羅:唔好吧,應該是溫柔的抱著我的時候吧(遠目)

灣:忽然覺得有種粉色的氣場是怎樣呢。

菊:看起來應該是很溫馨的畫面。

灣:那進行下一題吧!

 

44.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羅:很神奇的問題。

保:不給我任何一個優格的時候。

菊:優格君你的答案都是優格啊……

保:這是理所當然的,優格幾乎是我的一切。

灣:那羅尼呢?

羅:丟下我的時候吧(遠目)

菊:有點哀傷的感覺。

灣:那我們進行下一題吧!

 

45.你的愛情表現是?

羅:……

保:……(默默舀優格)

灣:怎麼沉默下來了呢。

羅:我可以問一下這份問卷是誰出的嗎?

菊:這點無可奉告。

保:那我們有權不要回答。

灣:別、別這樣嗎,觀眾們應該都很好奇的啊!

羅:好吧,要做表演就得做成套,應該是在串刺他的時候吧。

菊:那到底是何等獵奇畫面……

灣:那麼優格君呢?

保:應該是全身塗滿優格再……(被菊摀住嘴)

灣:雖然很好奇,但菊應該是想說下一題囉!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羅:玫瑰。

保:狗薔薇。

灣:都是有刺艷麗的花朵呢。

菊:我們繼續下一題。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羅:沒有。

保:應該沒有吧?

灣:優格君你那個不確定語氣是怎麼回事?

保:我們的關係有點複雜,不是一言兩語能回答盡。

羅:那根本是你在杞人憂天吧!

保:不,我們的關係本來就充滿不確定因素。

羅:這麼說也是,不過串刺好玩就好了。

灣:又獵奇了嗎……

菊:咳咳,直接下一題。

 

48.你有何種情節?

保:他有串刺情節。

羅:吶,那是你不懂得串刺美學好不好。

菊:不,我想我們也不懂。

灣:那優格君有何種情節呢?

羅:其實根本不用問吧,他那個根本是優格成癡了啊!

灣:所以是優格情節囉?

保:優格很有營養的啊!可以長命百歲耶!

羅:我們都活超過千歲了吧。

保:那不然身體健康,增加……(被菊摀住嘴巴)

菊:羅尼的吐槽有理,我們繼續下一題。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羅:我們的好友關係當然是公認的啊。

保:(搖頭,舀優格)

灣:欸,優格君你怎麼搖頭啊?不是嗎?

羅:不是啦!他點頭就是不對,搖頭就是對。

保:呃,這是我的習慣。

菊:所以好友關係是公認,然後……

灣:你們到底是不是基友呢?

羅:你到底在問什麼,我不是很能理解。

保:(默默舀優格)

菊:灣娘,在下想我們可以繼續下一題了。

灣:是這樣啊(可惜樣,不過在筆記本上添上極秘)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羅:所以我才說這問卷真的很有問題。

保:如果可以持續到永遠當然希望永遠。

羅:欸,你怎麼回答了啊!

保:就算我們說不回答,主持人還是一定要我們說啊,哪怕僅是假設。

菊:(點頭)

灣:真是識時務者為俊傑呢,那麼羅尼呢?

羅:唔(看著他)

保:我臉上有什麼嗎?

羅:其實也不討厭啦(偏頭)

灣:真有種含羞感呢。

菊:所以雙方都希望到永遠吧。

羅:我根本就沒講吧!

灣:那不然呢?

保:沒關係,我們懂就好。

羅:你懂屁啊!

灣:(竊笑)

菊:那五十題就到這邊結束了,先休息喝杯水吧!

 

======上半場結束======

後記:

前面五十題產出來了啊,整個就是歡樂的惡搞,對於後面五十題嘛……因為題目都是限制級了,開始考慮不想放出來,可是要求百問的完整性還是得放出來吧?反正只是回答又不是現作(咦)不過也要等我後面五十題慢慢龜出來,還要一段時間吧,希望這個禮拜就可以完成(期許,我還有好多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