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刺優格百問--前五十題(羅///x///亞)

主持人:本田菊與灣娘(東洋宅夫婦)前情提要:串刺優格--前五十問

======中場休息時間======

羅:總覺得我們是被拐來參加這個莫名的百問場呢(坐在椅上翹腳)

保:不然要怎麼辦呢?(攪拌著優格)

羅:不知道可不可以中途落跑。

保:變成蝙蝠飛掉嗎?

羅:呵,就算我可行,那你要怎麼辦?

保:我自己有自己的辦法,你根本無須顧慮。

羅:……對於上半場的問題,你覺得呢?

保:哪個問題?

羅:呃,我是說全部的問題,有些過於尷尬吧(偏頭)

保:我是覺得都還好,反正該做都做過。

羅:你不要若無其事講出這種話啦!

保:嗯?可是你也懂,正因為我們關係不尋常,才被拉來百問場吧。

羅:什麼關係不尋常,我們明明就在正常不過!

保:那是我們自個覺得吧,旁人怎麼想我可不知道。

羅:有什麼好讓旁人覺得奇怪的地方嗎?(摸下巴)

 

灣:兩位,休息夠了沒?

羅:灣娘,你們這百問到底出自何處呢?

灣:啊,無可奉告(笑)

保:那我們有權不回答下半場的問題吧。

灣:怎麼可以呢!這是一百問呢!

保:可你連出處都不肯告訴我們,要我們怎麼接著應對(攪動優格)

羅:聽說接下來都是限制級問題?

灣:嗯……我不能說,接下來確實是限制級的問題。

保:為什麼我們非得回答這些問題不可呢?

灣:啊,因為觀眾要求啊!如果不做到完美表演,觀眾一定會失望的啊!

羅:一場好的魔術表演,確實要做到成套才算完整。

保:問題這不是魔術表演吧!

羅:沒關係啦,反正只是問題而已啊。

保:好吧,既然你不反對了,那我也是能奉陪到底。

羅:這麼快就投降了啊?

保:反正只不過是一些私事,就算開誠告訴大家也沒什麼。

羅:……(若有所思)

灣:羅尼怎麼了嗎?

羅:沒什麼,所以要開始了嗎?

灣:呃,你們都休息夠了嗎?

保:反正我只要能繼續吃優格,其他都無所謂。

羅:我想我該準備一下木樁。

保:……你想幹麻?

羅:(笑而不語)

保:你快給我住手!

灣:呃,怎麼了嗎?

 

菊:灣娘,怎麼這麼慢啊?(因為擔心所以進來休息室看,結果看到串刺優格在那邊在互搶木樁的微妙畫面)

灣:菊!

菊:呃,這是怎麼回事?

灣:我也不知道啊(搖頭)

保:我不准你帶木樁去!誰知道你要做什麼事情啊!

羅:木樁可是好東西耶!

保:不准就是不准啦──(搶走)

羅:你怎麼可這樣啦!

菊:咳咳,你們在幹麻?

羅:小菊!他搶走我的木樁啦!

菊:你不要靠過來,在下才想問你到底準備木樁要做什麼?(比出Stop動作)

羅:當然是要串刺……(被優格君摀住嘴)

保:不管怎麼說,你都禁止帶木樁上場。

菊:優格君你是明理的。(擦汗)

灣:真是奇妙的發展,那麼我們可以開始後面的五十問了嗎?

保:可以了(把木樁藏起來)

羅:哼,都不給我帶木樁,你真討厭。

保:這只是預防你一時衝動做出滅口的行為。

菊:……

灣:呃,那我們就開始後五十問吧!

======中場休息時間結束======

======下半場開始======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羅:一開始題目就這麼刺激啊?

保:(默默攪拌優格)

菊:沒辦法,這是定律,而且後面會越來越刺激(看著題目表)

灣:所以你們的回答是?

羅:嗯……其實不一定呢。

保:看情況而定。

灣:所以就是輪流囉?

保:他肚子餓的時候,我大概是被吃的那個。

羅:這傢伙玩一些把戲的時候,就反過來吧。

灣:這可真是刺激呢……

菊:那進行下一題吧。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羅:就跟上面提到的是一樣的啊。

保:只是生理上的需求罷了。

羅:不過有時候根本是你的惡趣味吧!

灣:看起好像很激烈的樣子呢。

菊:事實上,他們這對本來就很激烈吧。

保:還好吧,我認為這很正常。

羅:綑綁到底哪裡正常了啊!

灣:後面應該還有相關的題目,繼續下一題吧!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羅:還好。

保:不甚滿意。

灣:優格君怎麼說?

保:後來太少由我來主導了。

羅:你這個控制慾的傢伙……

保:我只是想宣示自己的而已。

菊:看起來兩個人意見不合?

羅:不是意見不合,只是這傢伙都玩些變態方法。

保:哪會變態啊!偶爾我也想玩玩不一樣的方法啊!

羅:那也過於多次了吧!

灣:看起來都是很激烈的樣子呢。

菊:在下想應該可以繼續下一題了。

 

54.初次H的地方?

羅:忘了。

保:很久了。

灣:你們連第一次都忘了?

保:不,應該太久遠了,我只記得那時候他痛苦的表情讓人心情愉悅。

羅:你這個死變態。

菊:好了,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55.當時的感想是?

保: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可是用盡各種方法呢!

羅:到底?

灣:羅尼不記得啊?

羅:太久了啊,我根本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失身了……

灣:你們不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下的嗎?

羅:那好像是後話?

菊:所以優格君當時是用強迫性質嗎?

保:(笑而不語)

灣:呃,那進行下一題好了。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保:很可愛啊,越是反抗越是讓人興奮想征服。

羅:就說你根本是變態……

灣:看起來當時主導權都是優格君囉?

保: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羅:哼哼。

菊:那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保:反抗是沒用的,不如想想怎麼取悅我才是重點。

灣:好鬼畜的話……

羅:我就說他根本是變態嘛!

菊:所以羅尼呢?

羅:我不記得了啊……但我想大概是痛到說不出話吧。

灣:居然嘛,那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保:不一定呢,要看生理需求。

灣:所以取個大概是?

羅:不曉得吶,就感覺對了就來了吧。

保:最近的話……(思考)我似乎都在迷糊間感到一陣刺痛(看)

羅:哎呀呀,每晚睡一起多少都會想要一下嗎。

保:問題是我隔天還要回上司那邊處理事務啊!

羅:沒問題的啊,你承受的住啊!

菊:你們晚上都睡一起?所以代表每天都要嗎?

灣:聽起來很像……

保:不,沒這的事!

羅:沒辦法啊,不能出外打野食,就只好吃一些優格味解饞吶。

灣:……真微妙的關係。

菊:進行下一題吧。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好?

保:休息日的話是幾回都無所謂,非假日我可敬謝不敏(看)

羅:哎唷,沒辦法嘛,睡在旁邊就會想要啊!

灣:你們每天都睡一起啊……

菊:聽起來是這樣沒錯。

保:你們不要誤會,我們一開始並不是睡同張床,而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早上醒來就會看到他在我床上。

菊:這聽起來好像羅尼你……

羅:一個人睡很冷嘛,你那邊比較溫暖,我當然要鑽進去囉!

保:我可是覺得很熱呢!

灣:所以羅尼你的回答呢?(雖然心底想著好像沒必要問)

羅:感覺來了就想要了嘛(笑)

菊:進行下一題。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灣:總覺得好像會聽到什麼恐怖的回答呢!

羅:哎,灣娘你怎麼會這麼想啊?

灣:就是直覺。

菊:那麼你們是怎樣呢?

保:我喜歡綁起來從後面來的感覺,全身塗上優格舔更好。

羅:我一直很疑惑,你這傢伙為什麼會有這種變態愛好啊(死盯著)

菊:同感,那羅尼呢?

羅:當然是串刺囉!

灣:這到底是何等獵奇畫面啊!

菊:總覺得優格君回答還比較能想像……(關愛優格君)

保:……你不用想的那麼糟,就是貫穿而已(默默攪動優格)

羅:嘿嘿,木樁可是很有藝術感呢!

灣:夠了太獵奇了!而且你們的回答似乎都有點偏離主題……

保:正確來說他都喜歡從前面來,雖然我比較愛好後面。

菊:是這樣啊,那下一題吧!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羅:嗯……

保:……(默默攪動優格)

灣:這是怎樣呢?怎麼都沉默了。

羅:我自認沒那麼敏感吶。

菊:那優格君呢?

保:應該是耳朵吧。

灣:那進行下一題吧!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保:背部。

灣:這可真意外呢!

羅:哪有啊!除了耳朵外,含住你那兒的時候還不是跟電擊一樣!

菊:咳咳咳,請稍微注意一下尺度,這裡可是公開的呢!

灣:(竊笑)

保:因為做的時候你都不喊出來,所以舔背部的時候……(被菊摀住嘴巴)

灣:哎呀,真想聽聽呢,不過菊大概要說尺度過頭,下一題吧!

 

63.用一句話形容對方H時的對方?

保:很可愛。

羅:很變態。

灣:真兩極的回答呢。

保:不過換立場狀態就會不同了。

菊:怎麼說?

保:如果是串刺的時候,我就會覺得過頭了。

菊:那根本是獵奇了吧!

羅:串刺是美學耶!你那個全身塗滿優格灑玫瑰才最變態耶!

灣:不,我覺得都很糟糕呢。

菊:咳咳,進行下一題。

 

64.坦白說,你喜歡H嗎?

保:生理需要是正常的吧。

羅:配上啃咬更加好。

保:……只要你不要用犬齒。

羅:反正都是要吸,有什麼關係啊!

灣:看起很和睦的樣子。

菊:是這樣的嘛……

灣:呵呵,看起來嘛,那下一題吧!

 

65.一般情況下的H場所是?

保:他家或我家吧。

羅:通常是在房間中,不過感覺來了,家裡所有地方都可以做。

灣:聽起來滿隨意的感覺呢。

菊:那我們進行下一題吧。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保:我想要嘗試的地方還滿多的呢。

羅:肚子餓的話,就哪都可以做吧(思考)

灣:總覺得羅尼的話很有微妙感呢。

菊:那優格君可以說看看想嘗試哪裡嗎?

保:在哪都好啊,公眾場合應該……

灣:這到底是什麼愛好啊!

菊:咳,我認為公眾場合會妨礙風化。

保:哎你們,聽我把話說完,事實上……(被羅尼摀住嘴)

羅:我認為不用說的這麼清楚吧,親愛的。

保:你不要這個時候才用親愛的這種字眼……

灣:看起來很相愛的樣子(竊笑)

菊:那我們進行下一題吧。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保:不一定呢,有時候還沒洗他就撲過來了。

羅:肚子餓了有什麼辦法呢。

菊:看起來羅尼無法壓抑肚子餓時做出的行為。

羅:嗯?沒辦法,原始本能嘛!如果小菊和我處在同個空間中,我餓暈了就會拿小菊當糧食囉!小菊抹茶香聞起來很棒吶。

灣:你不要靠近菊!(亮出菜刀)

菊:咳咳咳,羅尼你給我自重點,這裡是串刺優格場。

羅:所以說下回換作我跟菊的就沒問題囉?(礙於菜刀站遠遠的)

灣:不准!不准!

保:(默默攪動優格)

菊:優格君你可真沉的住氣呢(求救眼神)

保:因為就算我不允許,他還是會繼續狩獵啊(舀優格)

菊:……

灣:……我們下一題吧。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保:嗯……

菊:怎麼了?

保:不,我只是在想……

羅:約定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吧!到最後還不是會爽約。

灣:所以說曾經有過?

保:……

羅:灣娘,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一件事情,在激情過後的承諾一半以上是假的。

灣:呃……(不確定的看著菊)

保:……(舀起優格)

菊:(撇過頭)咳,我們直接下一題吧。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羅:當然有,沒有才奇怪吧!。

保:……(默默攪拌優格)

菊:優格君?

保:嗯……

羅:他的次數不比我少吧!

灣:呃,那我們進行下一題吧!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保:我比較想要兩者皆具。

羅:我無所謂啦!

菊:優格君、羅尼,這題是問你們贊不贊同呢!

保:如果只能選擇一個的話……

羅:好吧,其實算贊同可以嗎(笑)

灣:優格君?

保:好吧,我不說謊,其實算贊同。

灣:居然都是贊同嘛!

菊:總覺得不意外……

羅:像我就很想要占有小菊吶(笑)

灣:不准!不准!羅尼你給我離菊遠一點(菜刀依然在手)

羅:真是的,這樣可不可愛呢(礙於菜刀沒辦法靠近菊)

菊:……

保:放任總是比約束好(小聲)

菊:優格君你有說什麼嗎?

保:沒有(笑)

灣:討厭!我們進行下一題!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麼做?

保:這個啊……我是覺得會反過來了吧(看著菊)

菊:優格君你看我做什麼?(一陣冷寒)

灣:(冷臉)羅尼你如果敢對菊怎樣的話我就要你好看唷!

羅:欸,你們怎麼這麼看我吶,我有那麼欲求不滿嗎?

保:(舀優格)

菊:咳咳,那羅尼呢?

羅:嗯,應該會把那個暴徒串刺吧!

灣:優格君呢?

保:如果是假設的話……

菊:嗯?

保:我會盡所能不動聲色的把他處理掉。

灣:……

菊:……那麼我們下一題吧。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羅:好朋友不就是他嘛!

保:(搖頭)

灣:總覺得這題有點多此一舉。

菊:是有一點(看)

保:而且不是只有一天,是……(被菊摀住嘴)

灣:噗,那我們下一題吧!

 

74.你覺得自己擅長H嗎?

保:嗯……

羅:……

灣:怎麼了?

羅:沒什麼,這當然啊!

菊:總覺得怪怪的……

保:當然會覺得怪怪的啊。

灣:優格君什麼意思?

保:畢竟他……(被羅尼摀住嘴)

羅:沒、沒什麼!

灣:很可疑唷!

羅:哪有吶,小菊快點下一題吧!

菊:那下一題。

 

75.那麼對方呢?

羅:這題?

菊:承上題的後續。

保:就是那樣。

灣:啊?哪樣?

羅:就這樣。

菊:我們無法理解你們的意思。

保:這樣說好了,呈滿的水總是會有倒光的時候。

灣:不要用這種讓人無法理解的解釋法。

羅:嘛,好吧,不要那麼變態的話其實還不錯吧。

菊:那優格君呢?

保:普通。

羅:你什麼意思啦!

保:畢竟你每次都是肚子餓,能有什麼好看頭嗎?

菊:咳咳,在下想可以進行下一題了。

羅:不!我嚴重抗議,還是乾脆串刺(被灣娘架菜刀)

灣:菊都說下一題了(甜笑)

 

76.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保:除串刺外的話。

羅:把優格給我拿走。

灣:羅尼你那個不是話吧!

羅:連做那種事還念念不忘優格,是不是有點太過份了啊!

保:這句話我也要還給你,哪有人隨身攜帶木樁的啊!

羅:那你隨身攜帶優格還敢說呢!

保:嘛,其實我還有樹枝的,不然下次也可以使用樹枝……(被菊摀住嘴巴)

菊:咳咳,尺度不要太過啊你們,這裡是公眾場所。

灣:重來,你們到底希望對方說什麼呢?

羅:呃,我好像沒有想過這種問題。

保:嗯……大概是喊我主人吧。

羅:你這死變態!

保:總覺得喊主人的話情趣會提升啊,感覺很棒。

菊:有點認同優格君的話。

灣:……

羅:小菊你到底?

菊:咳,我們進行下一題吧!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表情?

保:應該是滿臉通紅嬌羞的模樣吧。

羅:……

灣:羅尼怎麼不說話了呢?

羅:不,沒事(偏頭)

菊:那麼羅尼呢?

羅:應該是驚慌失措的表情吧,想到可以串刺就會意外的興奮。

保:……

菊:夠了,我們下一題。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羅:那個,我們並不是戀人吧!

保:這問卷一直很有問題。

菊:其實我覺得你們連不是戀人也能做這種事情才奇怪……

灣:同感。

羅: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保:生理上的渴求,總是會壓倒理智,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壓抑。

灣:聽優格君這麼說,總覺得你是不是最先把羅尼壓倒的啊?

保:這個嘛……(看)

羅:……

菊:怎麼了嗎?

保:總覺得說實話可能會有點麻煩。

羅:如果你敢說的話,我會要你好看。

灣:……

菊:所以回到原題你們除了對方外的人H也可以嗎?

羅:小菊想嘗試看看嗎?

灣:羅尼你給我離菊遠一點(菜刀晃閃閃)

保:……(攪拌優格)

菊:咳咳,這題似乎沒必要,下一題。

 

79.你對SM有興趣嗎?

菊:這題感覺也滿不必要問的呢……

灣:菊你怎麼可以這麼說,要秉持訪問精神啊!

保:其實還好。

羅:我也還好。

灣:總覺得回答不在我們意料之中。

羅:你到底想聽到什麼回答啊?

灣:畢竟你們一個愛綑綁一個愛串刺,怎麼看都……(被菊摀住嘴巴)

菊:咳,在下想可以直接下一題了。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保:我覺得這是好事。

菊:怎麼會?

保:在不節制點,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還負不負擔的起。

灣:啊?有這麼欲求不滿嗎,不是應該相反過來的嗎……

羅:你是在開玩笑吧?

保:不,我是認真的,你在這樣索求無度我真的會受不了。

羅:嘖,不知道是誰才在床上索求無度吶。

菊:咳,那羅尼呢?

羅:哼,這樣才倒好,我可以正大光明去找其他獵物!

灣:這是報復剛剛優格君說的話嗎(盯)

保:……(攪拌優格)

菊:總覺得有一點小心眼……

羅:其實我一直覺得小菊也是不錯的對象吶(笑)

灣:羅尼你不准靠近菊!

菊:咳咳咳,下一題。

 

81.你對強姦怎麼看?

保:沒怎麼看。

羅:不怎樣吶。

菊:你們的回答很微妙……

灣:到底是怎樣啦!

保:如果是為了計劃而實行的手段,那也很正常。

菊:你不要一副理所當然的口氣啊!

羅:非常同意小菊的話。

灣:咳,那羅尼你呢?

羅:不就回答了嗎。

灣:那叫回答?

菊:那我們直接下一題吧。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保:應該是串刺的時候吧(思考)

灣:那到底是何等獵奇畫面啊……

羅:那明明就是一種讓人興奮的美感啊!

灣:不對吧!我想那只有你這麼覺得。

菊:那麼羅尼呢?

羅:(思考)應該是在他玩一些花樣的時候吧!

菊:總覺得都好過串刺……

灣:有同感。

保:(默默攪動優格)

羅:你們什麼意思啊!如果你們遇上……(被優格君用舀起來的優格堵住嘴)

灣:好啦,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羅:有那個暴力女在的時候……

菊:誰?

保:就是指匈//利。

灣:咦,為什麼呢?

保:很簡單啊,他的死對頭會拿著照相機、攝影機……凡你想的到的偷窺用具一應俱全,然後拿去作題材。

灣:怎麼總覺得會很刺激。

羅:唔,落入她的把柄,想到我就氣憤難平。

菊:所以已經發生了嗎?

保:是曾有幾回,不過都拿回來了。

羅:哼哼,那女人能有多大的能耐啊!

灣:怎麼總覺得很可惜呢……

菊:灣娘別可惜,晚點在下給你看個東西。

保:本田,你到底?

菊:沒事。

灣:(疑惑貌)那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嗎?

保:因為我們是不一定,所以你們到底想問什麼?

菊:這麼說也是,那換個問法,你們主動誘惑是在怎樣的情況下呢?

羅:當然是生理上欲望難克制的時候。

灣:咦,那不是馬上變成攻方了嗎?

保:我們的情況比較微妙一點,事實上是攻受皆可。

灣:沒想到還有這麼特殊的事情啊!那優格君呢?

保:(笑而不語)

羅:……他更特別(偏頭)

灣:這到底是?

菊:咳,總覺得在問下去好像還會聽到不得了的事情,預防尺度突破,所以就先進行下一題吧!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羅:一言難盡。

灣:羅尼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

保:嗯,吃乾抹淨。

菊:可以理解優格君的想法。

羅:小菊你到底在理解什麼啊!

灣:羅尼你都不回答我的問題啦!

羅:因為就一言難盡啊……

保:在繼續問下去,可能會突破尺度,本田要不要下一題呢?

菊:呃好吧,那就下一題。

灣:喂喂!我都沒有得到解答呢(抗議)

保:灣娘有些事情還是不知情會比較好唷(舀起一匙濃稠的優格,傾倒而下)

灣:唔……(備感壓力)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羅&保:有。

灣:沒想到是異口同聲,可是我完全不意外呢。

菊:會這麼想也很正常(點頭)

灣:畢竟一個愛串刺一個愛綑綁,不管怎麼想都……

菊:咳,直接下一題。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羅:哎呀,除了驚懼的模樣就是帶點嬌羞感吧(思考)

灣:你記得可真清楚。

保:多少都是這樣吧(聳肩)

菊:優格君也是?

保:嗯,看他那驚恐無措的神情其實滿令人興奮的。

羅:……

灣:噗,那我們下一題吧!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保:物件?優格或樹枝吧(思考)

羅:是木樁嗎(思索)

菊:你們完全理解錯誤了啊!

灣:噗,你們那些是額外的東西吧!還有木樁是想獵奇嘛!樹枝到底是要拿來作什麼的啊?優格還能瞭解說。

菊:咳咳咳,灣娘不要這麼好奇。

羅:所以到底是?

菊:這題是想問你們理想H對象之類的才對。

保:那早說嘛,也不能怪我們理解錯誤。

羅:作為備用糧,優格味不討厭但也會膩。

灣:備用糧?

保:咳,不要在意他說的話。

菊:那優格君呢?

保:不要那麼愛串刺的話倒還好。

灣:那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89.現在的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羅:撇開愛吃優格這事的話倒還可以。

保:同樣的話我也想回你,撇開串刺的話就可以了。

菊:你們……

灣:噗,你們這對真的是互相討厭對方的興趣呢。

菊:灣娘在下想串刺應該也沒有正常人喜歡吧。

羅:真是的,都不懂得串刺美感!

保:誰想要去理解那種美感……

灣:可是你們同時也很矛盾呢,還做的這麼高興是哪招。

菊:這應該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範圍,繼續下一題吧!

 

90.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灣:這題感覺沒必要問的樣子,好像能料想到。

菊:灣娘這樣可不行,還是要秉持主持精神,有請兩位回答吧!

羅:木樁算嗎?

保:優格、樹枝。

灣:完全在意料之中,但木樁那個太獵奇了吧!

菊:畢竟這也是羅尼的興趣。

羅:小菊你終於瞭解串刺的美感了是嘛!

菊:不,在下從不瞭解!(退到灣娘後面)

保:……(默默攪動優格)

灣:羅尼你可不要在給我動菊的妄想,不然要你好看唷(菜刀)

羅:真是的,這麼母老虎小菊也吞的下去(小聲碎碎唸)

菊:咳咳咳,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菊:這題感覺要消音呢。

灣:不,怎麼可以!觀眾都很好奇呢!

保:因為太久了,所以記不太得呢。

羅:我也差不多啊。

灣:居然是這樣嘛(可惜樣)

菊:因為我們的歲數本來就是以百千作計算,所以應該改問以肉體的上年紀大概是幾歲呢?

灣:菊你剛剛還說要消音,現在竟然又這麼詳細問是怎樣啊!

菊:你剛說過的嘛,滿足一下觀眾好奇。

灣:嘿嘿。

羅:就算改成這樣的問題,那也是很久的事了吶……

保:我的話忘了,但我記得他的,大概是在他幼年……(被羅尼摀住嘴巴)

灣:噗,這到底是?

菊:咳咳,預防尺度突破,下一題。

 

92. 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保:不確定,但我能肯定他的。

羅:你這個大笨蛋不要講出來!

灣:哦?優格君的話真讓人好奇。

保:我是很想說,不過他好像不允許。

羅:你傢伙敢說你就完蛋了。

菊:原來羅尼會怕優格君啊?

羅:……小菊你到底是從哪推論出這種結論的啊!

灣:呵呵,看起來還滿像呢。

羅:灣娘你不要跟著起鬨啦!

保:不如說是我讓他三分,然後他給我開起染房,偶爾當然也……(被羅尼摀住嘴)

羅:你給我夠了!

灣:哈哈,那我們進行下一題吧!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羅:呃……

保:我想應該是那裡吧。

菊:優格君你的話……咳咳。

灣:噗,羅尼怎不回答?

保:我有格守尺度不超過啊(舀優格)

羅:我不想回答(轉頭)

灣:居然嘛!

菊:那我們也不勉強,直接下一題。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保:背部,因為他顫抖嬌喘的樣子非常迷人(笑)

羅:……脖子(嘴角抽筋,決定忽略優格君的話)

菊:羅尼的話我能理解,優格君你……

保:(默默攪拌優格)

灣:噗,那我們進行下一題。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羅:唔……

保:任他咬遍全身吧,當然串刺可是不允許的,雖然……(默默攪拌優格)

灣:優格君你是還想說什麼嗎?

保:礙於尺度,我想還是不要說完比較好,不然本田又要禁聲了。

菊:咳,優格君說的不錯。那麼羅尼呢?

羅:我不想回答(轉頭)

灣:又來了嘛!

菊:那不勉強,我們繼續下一題。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保:這題有點多餘,通常不會想什麼吧,當然如果是我精心設計部份例外。

羅:你到底……

菊:看起來優格君常作一些別出心裁的事啊?

保:還好,有時候拐上床也是要有一定步驟吧,雖然最後都是要上。

羅:夠了你給我住嘴!

灣:噗,那是誰上誰呢?

保:這就不一定了。

菊:咳咳,那麼羅尼的回答呢?

羅:我是頗想要吸光他的血。

灣:……等等這根本獵奇了吧!

菊:咳咳,我們下一題吧!

 

97.一晚H的次數是?

保:兩三次就差不多了。

羅:那是指平常日,假日時間就四五次……(死盯)

灣:噗,該說優格君欲求不滿嗎?

保:我是無辜的啊!平常日我才不會向他索求啊!

菊:咳咳,這應該不是欲求不滿的問題,應該是有考量彼此吧。

羅:可是假日你就真的太過分了。

保:那你平常日就不要給我索求。

羅:想要的時候也沒辦法忍耐嘛。

灣:呵呵,那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保:其實我滿喜歡撕破衣服的感覺。

羅:你這個變態。

灣:哇,不是脫而是撕?優格君你這到底是什麼興趣啊!

羅:這傢伙的思維真的很奇怪。

保:灣娘你不要誤會,雖然很喜歡,但為了環保和不惹人注目我是不會故意做這種事情的啊!

菊:這麼想也是吧,那麼羅尼呢?

羅:自己脫,然後幫他脫掉。

灣:感覺羅尼的很正常。

菊:灣娘你到底在期待什麼奇怪的事啊?

灣:啊!沒有沒有,菊不要擔心!

菊:(疑惑貌)是這樣嗎?那我們繼續下一題吧。

 

99.對你而言H是?

保:調節身心的運動。

羅:肚子餓時的糧食。

菊:優格君的還能理解,羅尼你那個是?

羅:嘿,就是那樣吶。

灣:你這樣說我們不是很能理解,但感覺如果你真說出口可能會很獵奇,所以我們還是進行最後一題吧!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保&羅:我們並不是戀人。

灣:居然是回答這句話嘛!

菊:都第一百題了,還在否認啊(遠望)

保:這是事實啊,我們只是好朋友。

灣:唔,這樣的好朋友可真特別呢。

羅:不會啊,我覺得還滿正常的啊!

菊:那恐怕只有你們這麼想吧……

灣:菊,我懂了。他們是不可告人的好朋友關係。

保:你這話就錯了,如果真不可告人就不會出現在這百問場了吧(攪拌優格)

菊:優格君說的非常有理……

灣:呃這麼說也是……

羅:是說我們到底一開始為什麼要來進行這百問的啊?

菊:應觀眾要求。

保:所以這到底是什麼百問場?

灣:標題寫了啊,串刺優格場(指)

保:不,我的意思是這份一百問卷到底是什麼?

灣:好吧,都結束了老實告訴你也沒關係,其實是……(被菊摀住嘴巴)

菊:在下忽然想起還有點事要辦,那麼就先告辭了(拖著灣娘離去)

======完======

後記:結果我現在才完稿,本來想說昨天就要完稿,可是某寒被熱昏頭了……加上同伴出現,在商討合作的新坑,所以今天才把他完成說。是說某寒花了整整一個多禮拜都在填這百問,這幾天真的好熱……拼命猛灌水。是說最後結尾好像有點氣虛由餘的感覺,本人是覺得有點崩掉了,其實應該還要在加寫什麼才是……可是已經爆字數衝破一萬五了。一個百問怎麼可寫那麼多,總之應該是某寒廢話太多了,所以就先打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串刺優格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