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羅奧】深夜共眠

犬羅尼x桃貴族/二二微對話

*建立於桃貴族奮鬥記番外*

*擺脫不了犬羅尼習慣性跳上床的桃貴族表示胃痛卻無可奈何*

 

「睡覺就睡覺,不要在碰我了。」

「想要就想要,可不能忍耐呢。」

 

「大笨蛋先生,給我禁慾一點!」

「親愛的主人,看看我的眼睛。」

 

「就說你別吵,這麼暗看不到。」

「那就打開燈,這不就看到了。」

 

「你不要睡覺,我還要睡覺呢!」

「可是夜空美,真的不出去嗎?」

 

「你很奇怪耶!講這些五四三。」

「我喜歡主人,可是沒有道理。」

 

「你給我躺著,不要動來動去。」

「主人也躺著,那不就沒戲唱。」

 

「給我閉上眼,安靜躺著睡覺。」

「夜晚很涼爽,真不出走走嗎?」

 

「你吵死人了,要走自己出去!」

「沒主人的話,夜晚會很無聊。」

 

「我想睡覺啊!麻煩你安靜點。」

「明天禮拜天,又沒什要緊事。」

 

「你真的想要?現在一定要嗎?」

「由衷的渴望,所以可以了嗎?」

 

「那快點結束,讓我早點休息。」

「主人可真急,但我不討厭吶。」

 

「少說羞恥話,快點給我完事。」

「主人真討厭,這麼急可不行。」

 

「整晚都無眠,你是想整死我?」

「是主人太棒,所以愛死你了。」

 

後記:深夜的產物,羅奧真的很有愛,雖然桃貴族最後一章還是沒寫完……算是走全微對話性質,場景都是在床上無誤。某寒一直想挑戰昨晚收到的寫手賓果中的二十微小說,可是好困難……結果就變成二二微小說了,還富有電波性質感,看的懂的人自然懂,不懂其實比較好(笑)不能寫太詳細,不然要鎖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羅奧 工口主從
    全站熱搜

    白寒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